男友偷了錢,可以原諒嗎,男朋友,要是偷單位上的錢,能原諒嗎?

2023-01-19 23:35:04 字數 3182 閱讀 4445

1樓:

雖然他偷錢是不對,可也情有可源!不能因為他偷了一次錢就覺得他全錯!還有他也是為了你才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他也是個男人,問你借錢已經很沒面子了,他是怕再遭你拒絕,才會這樣!

等你發現後,他一個人本能的反應就是說謊,是因為怕你誤會他是有意這樣做的,怕你把他往壞處看才這樣!如果他承認了,你會怎麼想他?還有兩個再一起不要計較太多,有什麼一起用就行了!

再說你們5年感情不容易啊!就因為這樣就不原諒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合適了,一個真正的男人怎麼會不打招呼拿你錢呢,不過100是不多,但是還是有點那個,並且還不承認。真是男人就是窮死也不會這麼辦的。真沒錢他真愛你就會懂得節約,那還需要借錢,偷錢啊。

更何況100塊錢都拿不出來的男人,哎,實在是不可交啊,我不拜金,但我及其討厭吃軟飯或者不上進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以,如果你原諒了他一次,他就會繼續犯。他現在只是你男朋友就已經偷錢了,萬一你們結婚的話,你自己想想以後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得不到[i]男友[/i]或老公的尊重,生活將會很苦的! 不該怎麼會存在說[i]偷[/i]你的[i]錢[/i]? 無非是拿[i]了[/i]沒告訴你。

自己想開點 啊決不[i]原諒[/i] 分手吧,

5樓:

閹了他絕對不能原諒。他拿錢去泡野女人去了

6樓:搜時間能人

100快不值得。由此可見你男友沒出息,分了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一就可再二,可二便會再三,慎之。

8樓:哎呦尤小姐

分不分再說,讓他先還錢比較重要

9樓:半掩的月色

男人發誓像吃青菜一樣簡單

10樓:藍精靈

這種事情頂天立地的男人不會做

如果男朋友懷疑你偷他的錢,可以原諒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原諒,連這點信任度都沒有,那還在一起幹嘛?

12樓:雲文件

只要說明清楚就好了,可能是放在**忘記了。其實這種小事何必那麼介懷呢,你假如不原諒他,難道你還能分手呢?不現實,另外你僅僅因為此去分手或者其他,太小家子氣了。

13樓:華理

如果說在一起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你會辛福嗎?

男朋友,要是偷單位上的錢,能原諒嗎?

14樓:

不能原諒,人的本質問題。

15樓:核桃莫言殤心淚

如果他要是偷的少的話.並且知道錯了勇於承認並得到諒解.則應該為他驕傲.或許他有不得以的苦衷

16樓:姬時空

那要看他用錢幹什麼,不過不論幹什麼這隻能說這個人沒有自制力

17樓:悠自存孤

還是勸他還了吧,不然就給他分了

18樓:無腦的鬧小鬼

又不是偷你家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如果你覺得不能原諒的話應該是這錢要花在哪?會不會被逮到?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計較這樣了,向前看。

男友偷我錢承認了可以原諒他嗎

19樓:plum靜

偷錢這種事不能原諒吧。如果缺錢兩個人可以相互溝通,用偷這種方式是不道德也是違法的。善意也無法原諒吧。

男朋友老是偷偷用我的錢我應該原諒他嗎?

20樓:錦瑟

不應該,女人可以用男人錢。哪能讓男人用女人錢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你不說他應該會習慣

男友被騙了偷走了我的錢,可以原諒嗎?他現在沒工作 在學駕校。他說他是吸了別人給他的煙,我該相信他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被騙了,也不應該偷錢呀,這不是理由。

多數是他在說謊,可能是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需要錢,不能直接跟你要錢而是偷。

你最好多留一個心眼。

23樓:感性的哈哈老虎

只有適合的沒有不好的,感情就像吃的軟糖,確實剛開始粘牙但是咀嚼多次之後就好了。女孩子就像糖遇到不好的嚼久了就不要你了不想再吃了。好的會陪你,不會先斬後奏

24樓:曹會貞

這種窩囊男人你跟了他有什麼未來?感情只是習慣,等你有了下一段就會好的

25樓:

騙了第一次還會有下次

26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會 花言巧語的**

27樓:刺血蒼穹

不可靠,換一個好的吧

男友經常偷我的錢,我能原諒他嗎

28樓:不懂壞樂園

作為一個男人,頂天立地,不管怎麼樣也不可能要你的錢,也不可能主動拿你的錢,更不可能偷你的錢,這種行徑很可恥的,說難聽就是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散人,你能容忍到現在,說明你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希望你能早日擦亮眼睛,幸福的路上我願化作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方的路,祝福,望採

29樓:娜靜梅

人品有問題,當然不能原諒。遠離他,不然你早晚會後悔的。

30樓:聯絡

不可原諒,怎麼還有這樣的啊,用錢可以說一聲,偷就不對了,性質變了啊

31樓:讓風來聆聽

花女人錢本來就是沒出息的表現,還偷偷的拿,你可以換人了!

32樓:day笑聲依舊

這種事情是怎麼也不能原諒的,男人開始的時候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偷錢,可以靠自己的本事取賺,現在就偷你的錢,要是你們在一起了,你覺得他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這不是男人該做的

34樓:來自新葉古村熱情奔放的薄荷

絕對不能,這人有問題

35樓:鄧蘭芳

甩了他 還要你養他請採納

男朋友背叛我可以原諒嗎,如果男朋友背叛了我,我該原諒他嗎

你要看你自己的肚量,一般來說有很多女孩子都是不可能原諒的。如果你們已經結婚生孩子了,那另當別論,很多女孩子都會看在小孩的份上而選擇原諒,這個都要視情況而定的。那要看是什麼性質的背叛了。如果是不觸碰你底線的事,說明原因,可以包容。但要是惡意的在感情上欺騙你,是不能原諒他的。這個世界最可恨的就是背叛,尤...

男朋友偷配我家鑰匙,沒有做什麼,可以原諒嗎

不可以原諒,人品有問題怎能原諒,演義你倆那啥那啥了他去你家報復你或者傷害你跟家人後悔可就晚了,早點分然後回家換門鎖。確實男bai朋友這樣很過分,如果 du他只是zhi單純地為了想見你而這dao樣,本身回的想法沒有錯,可是做法答卻是沒道理的,很過分的,以至於分手,是正常的,覺得過頭了也是正常,因為沒鬧...

女孩子要是不找男朋友可以嗎,一個女孩子要是不找男朋友可以嗎

不論是女孩還是男孩,終身不娶或不嫁都是可以的,這主要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和對人的一生的態度。既然有人覺得人這輩子必須要結婚生子,那為什麼就不能有人終身不娶或不嫁呢?所以一個女孩不找男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可以的,現在社會中女性不論是否強勢,總人數約12 是不婚族 你只是這個社會中一部分女性的百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