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報了保險是去4s店修還是修理廠

2023-01-19 23:35:05 字數 4119 閱讀 227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車報保險後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您也可以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一家修理廠維修。當然,您還可以選擇信得過的且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車輛出險後,如果打算將車子送到4s店維修,車主不要急著在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上簽字,應先確認定損**是否足夠在4s店維修,倘若無法確認,建議將受損車輛送到4s店,然後讓定損員到4s店進行定損,在這種情況下,定損員會和4s店進行協商定損,待他們對定損金額達成一致意見後,車主再在定損單上簽字,這樣就不會產生維修差價。

2樓:凍心小哥

現在的車險, 只要有理賠,第二年的保費就會**。

如果是小問題,幾百元,可以自己修。 因為保一次保險,下年的保費可能漲幅比這個高。

如果是大問題,一定報保險,保險修, 就要去正規的地方修理了。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事故車輛定損後就是維修處理了,一般情況下4s店定損後都會直接在4s店進行維修,畢竟有一條原則,**定損就**維修。但是也並不是說車主一定要在4s店定損,也可以拿著保險公司的定損單到指定的修理廠修理,然後修理完畢後讓保險公司人員過來驗收即可。不過,一般還是建議大家能選擇在4s店裡維修比較好。

一方面,4s店會比較放心。另一方面,4s店所用或是所換的配件等也***。而且在車險的理賠中,也要儘量避免車險定損爭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現場處理,已經報了保險費用的,去**都可以。如果是先修車再報保險費用的需要去4s店或者是保險公司指定是修理廠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都可以的,如果全保錢都是保險公司出錢的話就建議去4s店會比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要自己出錢去售後比較好配件要好些!

車報保險後維修一定要去4s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報保險後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您也可以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一家修理廠維修。當然,您還可以選擇信得過的且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車輛出險後,如果打算將車子送到4s店維修,車主不要急著在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上簽字,應先確認定損**是否足夠在4s店維修,倘若無法確認,建議將受損車輛送到4s店,然後讓定損員到4s店進行定損,在這種情況下,定損員會和4s店進行協商定損,待他們對定損金額達成一致意見後,車主再在定損單上簽字,這樣就不會產生維修差價。

8樓:許娜夏

車報保險後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

一般在定損時,需要到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或4s店。一般維修就可以根據自己的便利性來選擇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需要注意的是,車輛出險後,如果打算送到4s店維修,車主先不要在定損單上簽字,確定**後再簽字。

9樓:百保君莊慧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

不是一定要在4s店修車才能報銷相應的保險,我們可以選擇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進行維修,然後提供相關的證據和我們的個人資訊,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銷了。當我們出險之後,應該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要在第一時間向相應的保險公司進行備案,然後保險公司就會推薦我們到相應的維修單位進行維修了,不一定是在4s店,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修理廠裡面。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諮詢,評價不會關閉會話。

更多2條

車被擦,走保險4s店還是去汽修廠

車刮蹭了 想報保險 想問是不是必須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車廠維修 想去4s可以嗎

10樓:俺又回來了

可以去4s店維修。車子剮蹭了,去哪修車是車主自己選擇的,去那裡維修都可以,但是先要到保險公司指定的地點去定損,定損完成後才能去修車,定損的錢就是要理賠的錢,去修車的時候不要高於這個**,多出的部分需要自己付。

詳細處理流程:

單方事故

指不涉及人員傷(亡)或第三者財物損失的單方交通事故

舉例:碰撞外界物體,自身車輛損壞,但外界物體無損壞或者無需賠償)

事故的處理及保險索賠程式

單方肇事是最為常見的一類事故,因為不涉及第三者的損害賠償,僅僅造成被保險車輛損壞,事故責任為被保險車輛負全部責任,所以事故處理非常簡單。

一、報案

事故發生後,保留事故現場,並立即向投保的保險公司報案

二、現場處理

1、損失較小(一萬元以下),保險公司派人到現場查勘,並出具《查勘報告》

2、損失較大(一萬元以上),如查勘員認為需要報交警處理,會向交警部門報案,由交警部門到現場調查取證,並出具《事故認定書》

三、定損修理

1、車主將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定損

2、修理廠修車

3、車主提車

四、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理賠:收集索賠資料並將材料交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五、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以後進行理算,並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六、賠付

保險公司的財務人員會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後的金額,向車主指定的銀行帳戶劃撥賠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給你辦保險的談好就行。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只為笑的快

如果去4s店的話,會比較合算一點,前提是最好你是在那裡做過保養什麼的。

13樓:月炫

不用說4s店,去外面大型正規的一般都可以。

14樓:a舊夢涼人心

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你自己修!

車子出險時,一定要去4s店維修,保險公司才同意理賠嗎

15樓:n已

不是的,修車地點由自己決定。

車險理賠流程:

1、報案:首先,向公安機關報案,這裡可以選擇立馬報案或是事後報案。自行準備一下材料,一般找事故地點所在派出所報案。

其次,公安機關報案了之後,立馬要向保險公司報案,不能超過事故後的48個小時。

2、定損:跟保險公司報案了之後要求在48小時之內定損,如果上班沒空的話,就把車子開到公司附近,等保險公司上門。簡單的車損也就是拍拍**,看看事故單,然後就開定損單了。

如果對定損人員開出的理賠金額有異議,最好當場交涉清楚。

3、修理:定損單到手之後,接下來可以在任何時候找個修車店將車修復。如果修車費自己還要負擔一定比例的話,可以雙方協商。

4、索賠:修好車開好發票,方便到保險公司辦事處,提交索賠申請就行。建議選擇讓保險公司銀行轉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或者和保險公司進行協商那個維修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沒有指定的修理廠,不過現在中保實施的就是指定修理廠維修,不去4s店應該沒有關係。

車輛定損後,是在4s店維修還是自己找修理廠修?那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是可以協商

的,跟對方自車主協商,去bai汽修廠也是可以的,du但是需要先叫zhi保險過來,不然保險是不dao承認的,所以必須叫保險先過來,與對方車主協商,去汽修廠修理,然後保險需要跟過去的,或者直接現場定損,對方給你錢,你拿錢自己去修,都是可以的,而且汽修廠是可以有回扣的,你懂得

19樓:家薇功樂然

你去**去定損的,

那就是去**去修車的

你都是走的保險的了,那就是去4s店呀,正規一點,汽修廠大部分都是沒有4s店裡面的好的

20樓:星空夏de仰望

一般是在**定損的就在**維修。在車子4s店維修的話配件質量比較靠譜有保障的。

21樓:回家睡覺的貓

4s店定損**高,結算方式是保險公司和4s店結算,

外面修定損**沒有4s店高,結算方式是你和維修店結算

走保險是去4s店還是修理廠

22樓:love麗穎加油

汽車越來越多,難免會出現交通事故,走保險選擇修理廠還是4s店

汽車事故定損是去4s店還是維修店

能選擇在4s店裡做定損與維修就一定要在4s店裡做。1 會比較放心4s店 2 4s店所用或是所換的配件等也 3 在車險的理賠中,也要儘量避免車險定損爭議。一般在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工作人員都到現場確認併到4s店裡做定損,確定金額後,就不要再到普通的修理廠維修,這樣就可以避免索賠時保險公司按照客戶實際選...

汽車4S店服務顧問這個崗位具體如何。相比修車有哪些優勢和劣勢

你說的bai服務顧問是不du是銷售顧問呢,一zhi般比修車的優勢是dao工資比較高回 還有看自己的能力 和自己的應 答變能力 工資是看自己了,劣勢就是有些4s店如果銷售一個月沒單的話要壓工資的 修車的工資穩定點 而且是技術活,不怎麼需要其他要求 服務顧問乾淨,提成比修車的高,嘴皮子要快。修車的基本工...

請問換胎是去輪胎店還是4S店,請問換胎到底是去輪胎店還是4S店?

1全部一般去輪胎專賣店換胎,但部分剛推出的新車裝的胎紋特別,市場上難找到相同的輪胎,這種情況就尷尬了,要麼換一對,要麼忍受4s的 輪胎店。幾個原因 同樣的產品,4s店的 會比輪胎店多出200 2200 技術,一線輪胎品牌非常重視輪胎店的技術培訓,廠家正規授權輪胎店的操作技術沒有問題,而本人與各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