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我方全責,對方車主要求去4s店修車,我有義務滿足嗎?修車地點由誰定

2021-03-30 15:29:21 字數 3593 閱讀 5302

1樓:就醬紫吧

有,使用者選擇。

可以先報保險定損,之後可以自行前往選擇的4s店修理,之後保留修成及費用憑證向法院起訴要求保險公司和對方賠償。

交通事故首先由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承擔,可以根據事故認定書以對方和交強險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依法向法院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先由對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範圍內給予賠償,不足的部分由雙方當事人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2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發生交通事故,你方全責,應該負責將對方車輛恢復原狀或者賠償其損失。對方要求車輛在4s店維修並不過分。一般情況下,法院判決都是根據評估報告來確定其損失。

若是你不同意對方在4s店維修,則通過法律程式,由你方賠償對方經濟損失即可,至於賠償後他去哪維修,則就去那維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事故你是全責,你有保險的話,應該是保險公司來賠償維修費,對方有要求到4s店修車的權利,保險公司和你都不能拒絕,4s店是車輛維修的最高階別的店鋪,保險公司和你都必須答應人家的要求,否則起訴到法院,法院也會支援對方到4s店維修的請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商量,由對方決定

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對方全責,我方要求4s店修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驗損」,就是交警隊說的「車檢」嘛,這個只是交警隊「吃錢」的一種方式罷了,你是在外地出險,都必須要過車檢這一關(本地車就不會車檢),但是如果你不車檢,不繳納車檢費用,交警隊就不會給你出事故證明,到保險公司那也不能理賠。這些都是交警隊的不合理做法,但是你必須接受!沒辦法!

修車就不管交警隊的事了,就是保險公司的事了,他們會派專門的定損員來為你定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沒有權利指定在**修車及定損,你只要拿到交通責任認定書就可以了。否**事訴訟。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損應該是保險公司來定損的,交警只出事故認定書啊

交通事故如果我是全責,對方可以要求修車一定要在4s店嗎? 5

8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雙方當事人可以就車輛的損失維修情況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受害方可以選擇修理的維修廠,其有權利選擇在4s店進行維修。也可以共同選擇鑑定機構對車輛損失數額進行鑑定。

車輛維修後向侵權人索賠的話,是需要出具車輛維修 清單,修車費用的發票。

9樓:

當然可以呀,如果屬於輕微摩擦你可以私下跟他溝通,由保險公司給他定損錢賠給他呀

10樓:

可以在4s店也可以不在4s店,但是必須是保險公司認可。

不然超了保額,保險公司會拒絕理賠

那麼就和對方協商。這個不是規定,這個是人情。

交通事故,我是全責,對方要在4s店修車,我們不同意怎麼辦? 5

11樓:丿窮奇灬

如果起bai訴,法院會支援對方在4s點維修du的請zhi求的,只要是合理維修費用,

dao法院都會支援專。至於因車禍造屬成的交通費,會要求對方提供證據,一般支援公共交通工具的費用。

交通事故(traffic accident),是指汽車等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造成的人員死、傷或物損事件。交通事故在廣義上還可包括鐵路機車車輛、船舶、飛機造成的事故,但習慣上僅指公路運輸和城市交通中車輛造成的事故。也可以是由於**、颱風、山洪、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

中國規定,在城市道路上直接損失高於20元,在公路上直接損失高於50元的事件才為事故。

12樓:毛秀才嗎

如果起訴,

來法院會支援對方在4s點維自修的請求bai的,只要是合理

du維修費用,法院都zhi會支援。至於因dao車禍造成的交通費,會要求對方提供證據,一般支援公共交通工具的費用,包括計程車費用。拆解費如果屬於維修必需,那肯定也會支援,除非你有足夠依據認為其有不合理維修支出。

至於精神損失費,只要發生人身傷害時才會支援,一般不會超過5萬。新車折舊費,雙方協商不下的,法院會委託專業鑑定機構鑑定,折損部分肯定也是你承擔。

13樓:史蒂夫剛回家

是的,事故中你是全責,對方修車提出要到4s店維修是合法的要求,你沒理由拒絕。4s店的維修費要搞很多,不想讓對方到4s店修車,只能是你和對方協商,對方不同意的話,還就必須到4s維修了。沒有辦法。

14樓:工地看看咯

你既然全責

來,給人家修車是必須的自。至於

去汽修廠還是bai4 s店,這du點你們商量。如果對方要去4s店。zhi你dao也沒辦法。

至於精神損失,打車費。法律沒有明確規定,如果非要,你可以讓他去法院告你。當然,這是在人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只針對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你最後咋解決了哥們

16樓:我是你的人寶貝

你這樣的,早點死就完了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但對方車主不按保險公司定損標準修車,隨意讓4s店

17樓:衛從波琴筱

基本不用,對於這麼大的損失,即使在普通場維修也超2000了,只要保險公司查勘過現場或者勘驗過三者車,憑外觀定損就夠了,你只需要向保險公司諮詢好索賠提供什麼材料。

發生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主有全非去4s店修車嗎

18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如果起訴,法院會支援對方在4s點維修的請求的,只要是合理維修費用,法院都會支援。至於因車禍造成的交通費,會要求對方提供證據,一般支援公共交通工具的費用。 交通事故(traffic accident),是指汽車等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造成的人員死、傷或物損事件。

交通事故在廣義上還可包括鐵路機車車輛、船舶、飛機造成的事故,但習慣上僅指公路運輸和城市交通中車輛造成的事故。也可以是由於**、颱風、山洪、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中國規定,在城市道路上直接損失高於20元,在公路上直接損失高於50元的事件才為事故。

對方全責,可以要求對方去4s店維修車輛嗎

19樓:愛喝粥

1、一定要自己隨車去4s店報修。

2、在4s店請對方保險公司來評估時

版候,涉及到車輛損失部權

位拆開檢查的,一定要自己給予關注瞭解。

3、在保險公司查勘員定損以後,一定要拿到保險公司定損的修理專案,修理內容。

4、提車時候一定要讓4s店提供修理清單和修理發票,修理清單自己要注意檢查核對,是否與修理實際相符合,並且個人影印儲存。

標準流程:

1、 定損完了,和4s點**一致,你去修車,自己墊錢,完事拿發票去找對方要錢。

2.、對方直接去你的4s電刷卡,拿票,你的車放4s店慢慢修,修好直接提車走人。

3、 對方先給錢你,你修好車,付錢後,拿發票給對方。 這個方法的風險在對方,你不拿發票給對方,會給對方造成不便(無論你是有意或無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完全可以要求去4s店修車,而且還可以要一下二手車的折舊費。

我方兩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判定我方全責,對方司機次責

表述有誤,應該是我方主責,對方次責。責任劃分不是根據損失來劃分的,而是根據事故責任劃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 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

請問交通事故中,我方傷者負主要責任甚至全責,但是交警沒出事故責任認定書而是事故證明

如果交通事故的民來事索賠糾紛源採取訴訟途徑解決,首先法院會優先採信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中的責任認定結論,在此條件前提下其實作為死傷者這邊的索賠基本上均有特定法律支援範圍作為依據,請律師 此類案件訴訟,原則上只能保證受害者一方能夠在法定範圍內爭取所有合理的賠償,卻無法獲得更多的賠付。由於交通事...

交通事故,我方機動車主要責任,對方電動車次要責任。電動車闖紅燈

合理,如果只有強險保險賠付得有現場,如果有車損的話沒現場賠付百分之七十 交通事故,對方非機動車主要責任,我方機動車次要責任,對方財產保全封我車輛怎麼辦 他保全你車的目的就是防止拿不到錢,他保全你的估計是去法院起訴了。如果你的車被保全了,你想拿車,就要到交警隊交付對方保全的數額的錢,才能開走車。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