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男朋友出軌了,你會原諒他嗎

2021-03-06 06:19:20 字數 996 閱讀 3002

1樓:忙得像蜜蜂

其實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心中應該就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讓別人來肯定一下你,相信很多真正愛過的人出現這樣的事都會大同小異吧,那種心都被撕裂的感覺。男朋友出軌該被原諒嗎?我也看了這個答案不下100個,只有一個人說可以。

所有人都說不應該,不值得,不可能,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是零次與n次的區別。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還真的愛他,自己心裡都已經決定原諒他,而且他也是真的愛你,已經有絕對的悔悟之心,那麼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不給你們一次機會呢?

遇到兩情相悅,真正相愛的人有那麼簡單麼?這不比你下定決心原諒他簡單,因為找到這樣的人可能是一件很久的事,也可能是一輩子的事。不要說現在好男人多的是,好男人也是要看人的,你不能保證下一個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這種事情決定權都在自己的思想上,自己的手上,不要總是借鑑別人的答案。有些人沒有經歷過,她一定會拿道德的最高境界來約束你的選擇,有的人選擇不原諒可能是因為已經不愛了。我們這樣想,如果因為這件事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那我也賺了,如果不幸還有下一次,那誰都不能責怪誰,那時候也可能會像其他人一樣果斷放棄,因為不會再愛了。

我就想說,如果還愛,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也相當於給他一次贖罪的機會,對你來說不會有很大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原諒他的。他屬於品質不好,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做出這種事,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原諒他。

3樓:77號殺手

你好!如果你男朋友在你們還沒結婚前就出軌,那麼是不值得原諒的,因為你在他心中不夠分量!你是可以替代的。

4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不好回答,因為我是男人,站在我這個角度,我是不會原諒的

5樓:女人早過的漂亮

不會的,如果我的男朋友出軌了,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

6樓:南方姑涼

這個應該都不會,看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吧 除非真的很矮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出軌了,你會怎麼辦

妹子你要知道是他先放棄你的,所以果斷的分手。我前女友對我說過,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過。何必又要對當初不懂珍惜你的人說挽留了。錯過了就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和他分手唄,既然都這樣了何必再和他,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看你對他感情怎麼copy樣了。如果失去他bai 的痛苦大du於忍受的痛苦,zhi 那就忍了。...

你女朋友酒後出軌,你會原諒她嗎,你男朋友酒後出軌,你還會原諒他嗎?

不會啊,感覺這樣的女生很不自愛,既然連自己都不愛自己,我為什麼要去愛她呢,早點分手才最好。不會原諒。對不起,我沒那麼大度,這已經觸及到了我的底線,與我的三觀不符,只能分手。不能原諒,這種事想起來就覺著很噁心,這是原則性問題,不是什麼別的小事,我的眼裡容不下沙子。你男朋友酒後出軌,你還會原諒他嗎?不會...

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會怎樣,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腳踏兩條船,你會怎樣

你給她回啊,你以你bf的身份和她聊天,用你的手機說,我是xx 你bf的名字 這是我的新號,她就會和你聊天,找的機會說,我很愛我的gf 就是你啊 說些很在乎你的話啊!我部落格有篇文章你看看啊!http 叫胭脂水粉,也許你會想到什麼!有問題 你可以把線收回來啦 可以挑明瞭跟他的講 不要自己在心理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