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的衣服兩天不洗細菌就會翻4倍,這是真的嗎?

2023-04-28 07:55:08 字數 1595 閱讀 3942

1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是真的,垃圾堆積後就會出現這種更加變厚的情況。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衣服上每天都會有很多細菌的殘留,細菌之間也會滋生細菌。

3樓:落

這是真的,因為人體排汗會產生細菌,所以一定要定期洗衣服。

4樓:勇敢去飛舞

這不是真的,因為細菌的生長需要一定的條件,而衣服不具備細菌快速生長的條件。

5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衣服不洗的話,細菌肯定會翻倍,這肯定是真的,所以一定要勤洗衣服。

6樓:小

這時候的細菌是會有一些生成過快的現狀,這樣就會讓衣服變得很髒。

7樓:糖果罐

如果在乾燥的條件下,細菌沒有生長的環境,衣服上的細菌不會快速繁殖生長。

乾洗的衣服如果馬上穿,會不會有細菌呢?為什麼?

8樓:加油幹哦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生活上的」小難題「。有很多人當遇到小難題的時候,總會想不到更好更快的解決方法,然後心裡也總想著尋找別人的幫助。這樣的習慣非常不好,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那麼就需要讓自己掌握更多的生活小常識,這樣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1、肯定會存在一部分的細菌。把衣服送往乾洗店進行清洗,的確會讓我們的衣服變得更加乾淨,比起在家裡清洗的話清洗的程度也要大很多。要是剛洗了衣服馬上穿的話,那麼我們的身體就會接觸更多的細菌。

因為,在乾洗的過程中需要化學物品,所以及時穿在身上的話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一定需要多加。

2、乾洗後的正確做法。在平常的生活中,乾洗衣服也是一件必要的事情,有很多衣服也不得不選用乾洗的方法。但是在乾洗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很多,最好是把乾洗後的衣服拿到太陽下」防毒「,最後再把衣服拿在身上穿。

這樣既達到了防毒的效果,也讓我們的衣服變得更加乾燥,穿在身上也會更加舒服。

9樓:勇敢去飛舞

乾洗的衣服是用一些去汙的化學物質來去掉汙漬,其實衣服還是不太乾淨,最好曬曬再穿。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洗完的衣服應該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通風,這樣效果最好。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會有細菌,建議洗完的衣服應該在太陽下暴曬,這樣可以將衣服上的細菌殺死。

12樓:落

乾洗的衣服如果馬上穿會有細菌,因為乾洗的時候沒有高溫消毒,最好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沒細菌,但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有的,都是化學來清洗的。

14樓:小

這樣是有細菌的,裡面試過的人太多了,你也不知道誰有病。

15樓:肖先森

乾洗的衣服可以馬上穿,因為乾洗的時候會經過高溫消毒。

為什麼我的頭髮兩天不洗就很油,梳頭時候還掉頭髮

那你要注意保養了,因為這是脫髮的徵兆 頭皮分泌了過多的油脂.我的頭髮兩天不洗就油膩的不行了,還老掉頭髮,有什麼好的方法嗎?長期高壓 作息不規律 經常性熬夜 微量元素攝取不足 遺傳 新陳代謝 病理性脫髮等等都是導致脫髮的因素。如果每天脫髮量在20 30根範圍內請不要過於擔心,這是由於新陳代謝導致。每天...

我25歲,發燒兩天了,去診所驗血說是細菌性的發燒,給我打頭孢和炎琥寧,我讓醫生幫我加退燒藥,他說只

一般寶寶從6個月以後至6歲左右是容易感冒 上呼吸道感染 小兒反覆呼吸道感染,簡稱 復感兒 是指體質較弱的孩子在較長時間內反覆不斷地發生感冒,發熱,咳嗽,流涕,咽喉腫痛等呼吸道感染.這主要與孩子免疫功能低下,營養不良或不合理,吸入了煙塵,粉塵,蟲蟎等有關.培養日光浴,空氣浴和溫水浴的習慣,作好耐寒訓練...

前兩天新買的衣服今晚試穿發現衣服大了吊牌都丟了有法律依據不能換嗎

不能換了,牌子掉了,店家怎麼賣呢,法律保護的是買賣雙方的利益!而不是單方面保護買家 就一種原因可以退換,質量原因臘升。其他可以退豎陸換的條件大部分都是看上場或者商家 了。但是就法律而言,只有質量原因你才能要求商家輪纖老退換。這個要看賣家是否有退換貨的服務,有的話。能換。道理上是不能換了,退換貨是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