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過生日,嫂子送什麼禮物好,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3-04-28 07:35:10 字數 3079 閱讀 9792

1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2樓:情感導師螢火蟲姐姐

口紅,包包,化妝套盒,圍巾都可以的。

提問。都送過了。

或者問一下閨蜜嫂子的喜好,再確定買啥東西再好不過了。

她嫂子愛好啥。

提問。以前她是我閨蜜,今年是她成我嫂子的第一個生日。

羽毛球,乒乓球也可以。

首飾也行。或者帶她去逛街,買件衣服也行。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沒事的。

3樓:汗海亦泣勤

如果妹妹的年齡在1—15歲。

那麼送一點小飾品。

妹妹的年齡在16—29

那麼送包、手機。

妹妹的年齡在30

以上。那麼就送衣服等。

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樓:檸檸老師

你好!你的妹妹有多大呢,如果比較小的話,可以送一些玩偶,書籍,衣服啊一些的,如果大一點的話,就可以發個紅包,口紅,項鍊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大一點的女孩子相對比小的好送一點選擇性比較廣,香水,護膚品,包包之類的都可以,如果是小孩子可以買蛋糕,玩偶,裙子都是小女孩比較喜歡的。

5樓:站在太陽下

妹妹生日可以送揹包、寵物、毛絨公仔、零食、文具用品、多功能筆記本、擺設、儲錢罐、小飾物、零食大禮包、書籍、紀念表等物品作為禮物,也可以帶她去旅行、去動物園、去遊樂園或參觀博物館、科技館等。

禮物是節日裡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之間互相送的東西,表達人與人之間溫馨且美好的心意。

禮物可以有多種形式,可以是實質性的物品,也可以是一個行為或者是一件事,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 該送什麼?

6樓:情感導師亮亮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親1.我是首席諮詢師,擁有3年的解答經驗。2.

擅長生活,社會交往,情感關係和星座以及心理問題,累計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給您整理回覆,你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查詢資料回覆中請耐心等待。

您好親親,感謝您的諮詢。這個送禮物主要還得看年齡,如果您妹妹還比較小,那就送比如毛絨玩具,零食大禮包或者娃娃啥的,如果她已經不算小了,那就送她手錶或者手鍊或者送口紅都可以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科學普及交流

給妹妹送生日禮物,可以送:

鮮花,包包,手錶,首飾衣服,化妝品等等。

8樓:北海九道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可以是布娃娃,也可以是連衣裙。

9樓:奉央

其實我認為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可以選擇是一件特別漂亮的衣服,要不然的話就選擇是一個玩偶的玩具。

10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居然是自己的親妹妹,那就很容易送啦,女孩子嘛,如果小學的要送個玩偶。送玩具啊。女生喜歡的一些髮夾小飾品以及吃的呀。

11樓:蒯雲

送一些玩具熊,如果是成年的女孩送一些口紅,粉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妹妹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筆記本或者是平板,小一點可以送芭比娃娃。

1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成年人,可以送首飾化妝品包包電子產品都可以的。

14樓:番茄蛋澆汁飯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要看你捨得花錢買什麼,如果妹妹需要的東西而且又喜歡的你就買。

15樓:逍遙姣姣

送妹妹生日禮物這個一方面看自己經濟能力承受能力,另一方面看妹妹有什麼很需要的物件?

16樓:端木我的

根據對方喜好,年齡決定。

17樓:輪胎超人

妹妹過生日可以送香水、裙子、運動鞋一雙、毛絨玩具以及生日蛋糕都是可以的。萊垍頭條。

香水:可以給妹妹購買一款比較小清新的香水,送給妹妹,因為女孩子都愛美,希望自己香香的。萊垍頭條。

裙子:女生都愛美,可以送給妹妹一件好看的裙子,這樣不僅使用,還很貼心。萊垍頭條。

運動鞋一雙:鞋子是必需品,我們可以挑選一雙品牌的運動鞋,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妹妹,平時也能穿,白搭。頭條萊垍。

生日蛋糕:妹妹生日可以給妹妹訂購一個生日禮物,作為禮物送給妹妹,給妹妹慶祝生日。萊垍頭條。

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8樓:

你好親。送妹妹的禮物看年齡段,如果不大的話衣服飾品鞋子文具公仔玩偶是不錯的選擇。給妹妹送禮物,選擇非常多。

首先,實用性的禮物就不錯。女生都喜歡衣服、鞋子、口紅、包包。這些能真正派上用場的禮物妹妹會喜歡。

但如果對妹妹的品位不瞭解,可以通過觀察她常用的東西或者試探套套話看妹妹喜歡什麼牌子的,又或者是問問妹妹朋友的建議,重要的是一定要不留痕跡,等生日當天給她個驚喜。如果妹妹是個小吃貨,食品做禮物也很實際。例如零食大禮包、巧克力、蛋糕、diy等等都適合。

除此之外,給妹妹送鮮花、永生花覺得能給妹妹驚喜。鮮花是女生都喜愛的,它能為人帶來好心情。其中向日葵代表積極向上、百合寓意美好、純潔,都適合送給妹妹。

最後一個選禮物的要點,就是投其所好。妹妹平時喜歡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這樣保證失誤率為0,保準能買到讓妹妹滿意的禮物。

嫂子的妹妹結婚,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合適?

19樓:十八子學長

看她有沒有邀請你過去了 邀請你的話 你就帶一個份子錢過去就好了唄 沒必要再什麼禮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問一下嫂子她妹妹喜歡什麼,你就買什麼,這樣她妹妹才會開心。

21樓:來自湯孫湖筆下生花的海星

送什麼,如果一直比較有來往,送禮金就行。

送妹妹生日禮物什麼好

送妹妹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妹妹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妹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包包。10 結果提及。毛絨玩具。10 結果提及。手錶。7 結果提及。化妝品。7 結果提及。裙子。7 結果提及。鮮花。5 結果提及。口紅。4 結果提及。手鍊。4 結果提及。其實送首飾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個有品位的首飾,可以讓自己更有魅力更加自信。把來自的 星爍 鉑金鑽石耳釘推薦給你。就像這款耳釘的名字一...

妹妹過生日,嫂子應發多少紅包,妹妹過生日發多少紅包

不是多少錢問題 是你的一分心意,你只要能記住你小姑子的生日這就不錯了,給錢你不如給他買點東西 能發多少那就要看嫂子的 禮的話可以多給點600左右吧,一般的散生200多300唄 看自己啦,200也可以 妹妹過生日發多少紅包 看和妹妹的關係如何,一般發吉利數字。能表示自己的心意即可。看你妹妹是工作還是學...

表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送妹妹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13歲以下 可愛的布娃娃,絨毛小狗狗玩偶,珍珠熊。14 22歲 八音盒,水晶盒,掛件,手機鏈。23 29歲 鮮花,優雅的大圍巾,手套,胸針。30歲以上 一切實用的東西 要漂亮,但不用可愛 高二的女生,去飾品店選擇一些飾品類送她。這種東西價位不貴,但看上去很漂亮。如,頭飾,手飾,還可以買個圍巾,小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