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類姑娘會嫁的很好?生活美滿,婚姻幸福?

2023-04-28 07:25:06 字數 3953 閱讀 9770

1樓:譚談社會

那些有智慧,嘴巴特別甜,手腳麻利的女人,她們的生活很幸福,因為她們懂得做一個勤儉節約的家庭主婦,讓男人活得更輕鬆。

2樓:職場小白南瓜

一般都是事業有成,非常會為人處事,因為只有有經濟**在家裡面有一定的地位,情商高處理瑣碎的人際關係也是手到擒來。

3樓:肉多

性格活潑開朗,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跟別人斤斤計較,肚量很大,這樣的姑娘反而嫁得很好,生活美滿,婚姻幸福。

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人品很好,而且本身又非常優秀的女人,會嫁的很好。

那些嫁得好的姑娘,往往都來自什麼樣的家庭?

5樓:日常小八卦君

大部分是來自小資家庭,她們不會被父母寵壞,她們也不會對男方家庭有太大的要求,而是更看重男生是否愛自己,

6樓:小塔

嫁得好的姑涼都來自一個有家教的家庭,只有有家教的姑涼才會被好男人欣賞,這樣的她們才會得到關愛,好男人才會娶她們。

7樓:一生墨黎

一般她們的家庭也會比較幸福,家庭氛圍比較和睦,她們自己首先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所以他們在家人的時候也會挑選與自己家庭差不多的人家,這樣一來生活就比較幸福。

8樓:娛樂皮燕子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能嫁給一個如意郎君難上加難,往往嫁的好的姑娘都是本本分分過日子的人家,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家。

有一種女人嫁給誰都會幸福

9樓:鮮活且虔誠的小餅子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夠幸福?這是每一個未婚女人在面對婚姻問題時產生的一個疑問,他們希望能夠嫁給一個好男人,然後和對方擁有幸福的生活,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對於這一部分未婚女人來說,她們一方面想要嫁給一個浪漫帥氣的男人,另一方面又渴望和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走進婚姻中去,所以在面對結婚這個問題的時候,她們就產生了糾結的心理。

其實未婚女人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根本沒必要思慮太多,只需要從結婚之後的生活去考慮,就能夠找到自己對婚姻的要求,然後從中選擇出一個好丈夫,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婚姻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如果女人不考慮結婚之後的生活狀況,那麼在選擇伴侶的時候就有可能出現一些差錯,甚至是讓自己的後半生成為悲劇,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

因此未婚女人在選擇未來丈夫的時候,就必須要有一個通盤的考慮,既需要考慮愛情,同時也需要考慮以後的生活,這樣一來才能夠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丈夫,並且在後面能夠擁有幸福。

其實女人在面對婚姻問題的時候,如果能夠從這四個方面去選擇丈夫,就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有利於婚姻幸福的男人,然後好地方一起去締造一個美滿的家庭,這是女人需要具有的意識。

判斷對方的性格和脾氣是否有利於家庭。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選擇自己未來丈夫的時候,就必須要考慮以後的相處情況,絕對不能選擇一個和自己相處不好的男人,那樣只會讓自己在後面爭吵不休,甚至是依賴婚姻悲劇。

因為婚姻就是夫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過程,彼此幾乎要朝夕相處,如果兩個人在生活當中經常產生矛盾,那麼彼此之間的關係肯定無法有好的發展,最終也就不得不分開了。

因此未婚女人在選擇自己未來丈夫的時候,就需要判斷對方的性格和脾氣是否有利於整個家庭,這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也是對以後婚姻家庭的負責任。

例如女人發現一個男人的脾氣特別暴躁,並且在性格方面也和自己合不來,在這樣的一種狀況下,無論對方的條件多麼優秀,都不要和對方走進婚姻中去,否則會影響到以後的婚姻質量。

另外女人在結婚之前也需要和男方多相處一段時間,通過相處來判斷對方的性格,也能夠讓彼此提前適應一下以後的婚姻生活,這樣的一種做法就能夠對這個男人有一個最起碼的認知了。

總之女人在選擇自己未來丈夫的時候,就不能忽視對方的脾氣和性格,必須要找到能夠和自己和諧相處的男人,然後才能夠和對方一起走進婚姻中去,這是女人需要擁有的一種判斷方法。

10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知書達禮,聰慧明理,美麗大方的女人嫁給誰都,誰都會幸福。

有一種女人嫁給誰都幸福

11樓:啦啦一的

或許吧,看心態,我覺得。

12樓:妮可羅賓

這樣的女的真心不好找。

生活中,哪種型別的女人無論嫁給誰,都很難幸福?

13樓:30秒不

比較物質的女人嫁給誰都不會幸福的,因為她們很多時候不重視感情,只追求物質,一般人滿足不了她的時候,就會選擇和對方分開的。

1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生活裡面如果一個女性是不知足的,而且不管幹什麼,這個女性都是喜歡與別人攀比,那麼我覺得他不管嫁給誰,都不會幸福吧。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類女人就是性格特別暴躁,嫁給什麼樣的人都會幸福,因為這樣的人不懂得珍惜,第2種人就是好高騖遠,看見有錢的男人就走不動道,這樣的女人在婚姻中也不會幸福。

16樓:強哥遊戲辣評

就是那種特別貪婪,特別喜歡跟別人攀比,虛榮心特別強的女人,可能無論嫁給誰都很難得到真正的滿足,都很難得到幸福。

那些嫁得好的姑娘,往往都來自哪種家庭?

17樓:千紙鸖

那些嫁的好的姑娘,他們的家庭一般教育方式很好,家庭成員之間很和睦,很少發生吵架鬥嘴事情,一家人非常和和睦睦。

18樓:筱離

往往嫁的比較好的姑娘多數是中產階級的家庭。因為這種家庭多數父母沒有太多感情的問題,孩子三觀也會比較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嫁得好的姑娘的家庭背景也是很好的,而且她的父母特別開明,看人的眼光也是很好的。

生活中,什麼樣子的女人,無論嫁給誰都會幸福?

20樓:八角龍哥

生活中,有獨立的經濟能力,誰也不靠同樣能養活自己;一個人也能活得精彩和充實;哪怕再愛一個男人,也會留三分愛自己;懂得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這樣的女人,嫁給誰都幸福。

21樓:慧定

那些精神和經濟獨立,而且情商高,能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的女人,嫁給誰都會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遇到問題,都有能力解決,平時也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更能理解他人,她們把時間都花在提升自己上,而不是是是非非家長裡短上。

22樓:勤意智

經濟獨立的女人。一個可以做到經濟獨立的女人,無論將來嫁給誰都會幸福。

2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生活中,獨立的女人,懂得包容的女人,懂得付出的女人,不計較,不矯情的女人,無論嫁給誰都會幸福的。

生活中,嫁得好的女人,一般都有哪些特點呢?

24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第一個表現是一般在生活當中嫁的好的女人,她可能會經常和別人聊到自己的老公,聊到自己的老公是多麼多麼的好,是怎樣的愛自己。第二個表現就是她的嘴角常常掛著笑她的表情是非常的幸福的,因為如果她的老公對他非常的好,那麼他可能經常會覺得非常的幸福和滿足。

25樓:智慧海洋

通常來說,嫁得好的女人你從她的精神面貌就能看出來,嫁得好的女人通常會把微笑掛在臉上,積極樂觀,和顏悅色,隨和易相處,而且容易滿足。

26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生活中,嫁得好的女人一般都情商比較高,大智若愚,有底線有原則,更加懂得愛自己,這樣的女人才是智慧的女人。

27樓:今天觀影百家

臉色好,衣著鮮亮等。嫁的好的女人絕對是幸福的,所以臉上都是帶著笑容的。衣著可以反映應出一個家庭的幸福程度。

28樓:肥佳佳

生活獨立,性格開朗自信,因為嫁得好的女人生活充實,所以能夠獨立,並且性格也好。

遠嫁的女兒們後悔了嗎,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

我覺得這是要看她嫁的丈夫好不好呢?如果他原價出去之後在丈夫那邊過的不開心,然後很受氣的話,這時候就應該會很後悔吧。因為就算難過,也很難回家找到父母,或者是說話之類的。我就是遠嫁北方的 我是一個南方姑娘的 哎 後悔死了,現在哭都沒有眼淚 真後悔沒有聽朋友和家人的勸 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不全會後悔,...

遠嫁的女孩會幸福嗎?遠嫁的女孩子會幸福嗎?

嫁對人了,遠近都不算什麼,嫁錯人了就算嫁在家門口一樣會拖累父母,所以自己擦亮眼睛找物件。不會,你要看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無法捨棄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只希望,所有打算遠嫁的女人,在結婚前,一定要考慮當初母親給她的忠告 女人遠嫁之前,先考慮清楚這三件事情。能否放棄自己現在的...

中國農村的蝙蝠屬於哪類蝙蝠?會咬人嗎?會吸血嗎

吸血蝙蝠不吸人血,通常吸家畜 小動物的血。自衛時會咬人。中國的農村地區很廣泛,大多數種類的蝙蝠喜歡以水果 昆蟲為食 我們平常見到的蝙蝠會不會咬人?會。平常看到的蝙蝠,都是棕蝠等小型蝙蝠,主要以蚊蟲為食,不會主動攻擊人。如果有蝙蝠誤入房間,最好開啟窗戶和燈,讓它自動飛走,用手去拍打,反而可能引起它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