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複製 貼上的快捷鍵,如何修改電腦快捷鍵把CTRL C和CTRL V的複製貼上鍵變成比如說F1 或者F2之類的鍵?

2021-07-16 05:20:01 字數 1951 閱讀 6552

1樓:尚學堂科技****

不需要設定,可以直接使用的

1、複製的快捷鍵:ctrl+c

2、貼上的快捷鍵:ctrl+v

使用方法:

1、選中需要複製的內容,按ctrl+c,

2、在需要貼上的地方,按ctrl+v

2樓:拾起曾經擁有

電腦複製貼上快捷鍵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或者excel裡的複製黏貼快捷鍵是ctrl c加ctrlv不用設定直接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使用「粘滯鍵」的話,就能做到「粘滯鍵」是為同時按下兩個或更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設計的。當快捷方式要求使用諸如 ctrl 鍵 + p 鍵等的組合鍵時,「粘滯鍵」允許使用者按下修改鍵(ctrl 鍵、alt 鍵或 shift 鍵)或 windows 徽標鍵之後,它能保持這些鍵的活動狀態直到按下其他鍵。 開啟 輔助功能選項。

在「鍵盤」選項卡的「粘滯鍵」項下,選中「使用粘滯鍵」核取方塊。 要關閉「粘滯鍵」,請清除「使用粘滯鍵」核取方塊的複選標記。 注意 要開啟「輔助功能選項」,請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輔助功能選項」。

如果選中「粘滯鍵設定」對話方塊中的「使用快捷方式」核取方塊,按 shift 鍵 5 次可以開啟或關閉粘滯鍵。

如何修改電腦快捷鍵把ctrl+c和ctrl+v的複製貼上鍵變成比如說f1 或者f2之類的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超級魔法兔子就可以設定鍵盤的快捷鍵!!!!個性化設定鍵盤!!你不妨試試哈!

6樓:

恐怕以樓主的身手,搞不定這個事情的。

這個很複雜,我以前也試過,除非為你專門寫個服務程式,但也會被認為是木馬。這個真沒有啊

怎樣在excel裡設定複製與貼上的另一種快捷鍵?

7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1、在excel中複製的快捷鍵是ctrl+c,貼上的快捷鍵是ctrl+v。複製以後,按下ctrl+alt+v將會調出選擇性貼上的對話方塊,進行下一步操作。

2、在excel中,快速選擇一個區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先用滑鼠左鍵單擊該區域的第一個單元格,再按下shift鍵單擊該區域的最後一個單元格,這個區域就被選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吧,用自動填充豈不更方便?

如何修改win7預設快捷鍵 修改複製和貼上組合鍵

9樓:海天盛

如下參考:

1.首先,確定是否存在鍵盤硬體問題。通過輸入適當的資訊並使用組合鍵來檢視鍵盤是否正常工作。

2. 用滑鼠右鍵確認相關功能是否正常,如複製、貼上、剪下、刪除、撤銷等功能。如果右鍵的功能是正常的,則很可能設定為快捷鍵的問題,如果是不正常的,則應排除在系統之外。

3.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測試所有功能是否正常,以確定系統原因的可能性。因為有時系統會卡住,其他因素會導致一些功能故障。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確定是否為鍵盤硬體問題。通過輸入相應的資訊和使用組合鍵看鍵盤是否能正常使用

2、確認相關功能是否正常,比如直接用滑鼠右鍵點複製、貼上、剪下、刪除和撤銷等功能是否正常。如果右鍵相關功能正常,則很可能為快捷鍵設定問題,如果也不正常,則應排除系統因素

3、重啟電腦後再測試各項功能是否正常以確定系統原因的可能性。因為有時候系統卡滯等因素也會導致某些功能失靈

11樓:期末百出

使用win7時有些快捷鍵用起來不順手,所以就想修改預設的快捷鍵,比如:拷貝快捷鍵「ctr+c」、剪下快捷鍵「ctr+x」等。但對於系統內預設的快捷鍵卻不知怎樣修改,在windows 7系統中,大部分的快捷鍵都設定儲存在"c:

\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文

如何設定excel不能複製貼上,Excel表格無法複製貼上!應該如何解決?

工具 原料 電腦 excel2010 方法 步驟 1 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2 選中不讓複製的單元格,點選 審閱 點選 保護工作表 3 彈出視窗,取消勾選 選定鎖定單元格 點選 確定 設定excel不能複製貼上完成。選擇所有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屬性調整為 鎖定 選單,工具 保護工作表 對話...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快捷鍵,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設定

操作方法。點選設定。很多手機功能都是在設定裡進行設定的,想要弄快捷鍵也是在這裡,找到桌面上的設定,點選進入即可。點選輔助功能。在這個通用的介面裡有一些設定選項,找到輔助功能點選即可。點選assistivetouch。接著用手往下滑,然後找到一個assistivetouch選擇點選進入,這裡就是進行快...

如何記cad快捷鍵,如何記cad快捷鍵

將所有的工具都關了畫圖,k 或 f12 然後找到快捷鍵表列印出來,每次畫圖都參照快鍵表製圖,如果你經常畫圖哪不出半個月就成了。關鍵是你必須懂得每個命令的英文單詞,然後一般都是他們的首字母,或第一第二字母 你每次畫圖的時候都用快捷鍵,多畫幾次圖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在畫cad圖紙時堅持輸入快捷鍵,漸漸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