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截圖長按快捷鍵,蘋果6s怎樣截圖快捷鍵

2022-01-07 06:12:40 字數 3764 閱讀 9408

1樓:來坐我邊鞕上啊

蘋果手機截圖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同時按下鎖屏鍵和home鍵來截圖就可以截圖。

第二種截圖方法:

1、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通用設定。

2、進入後下拉介面選擇輔助功能選項。

3、進入介面後點選進入assistivetouch介面,並開啟assistivetouch。

4、在當前介面點選進入裝置。

5、然後點選更多。

6、最後點選螢幕快照就可以截圖了。

2樓:哭著說愛你

以蘋果6手機為例。

1、同時按下鎖屏鍵和home鍵來截圖就可以快速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2、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截圖,點選進入蘋果6手機設定介面。

3、進入蘋果6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通用。

4、進入蘋果6手機通用介面後,點選進入輔助功能。

5、接下來點選進入assistivetouch介面,並開啟assistivetouch。

6、在當前介面點選進入裝置。

7、接下來點選進入更多。

8、最後點選螢幕快照就可以截圖了。

3樓:貓與科技

今天才知道,蘋果手機截圖新方法,點選一下螢幕就能輕鬆截圖,抓緊看看吧

4樓:長髮慧慧

蘋果截圖快捷鍵是什麼?這些新技能,你get到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就好了

6樓:荒野求生

開機和home鍵同時按

蘋果6s怎樣截圖快捷鍵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按頂部【開機電源】鍵+【home】鍵,就會聽到「咔嚓」的拍照聲出現, 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

方法二:assistive touch截圖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 touch。

在手機這裡選擇自己的小圓點虛擬按鈕。小圓點截圖時候看不到,在手機操作可以看到。

點選小圓點裡面的裝置,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多,點選螢幕快照,完成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快捷鍵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

同時按下手機音量下鍵及電源鍵,即可擷取當前螢幕。

方法二:快捷開關截圖。

1、從螢幕頂端輕輕向下滑動,下拉選單,開啟通知面板。

2、找到「截圖」快捷鍵,點選「截圖」快捷鍵,即可擷取當前螢幕。

9樓:blackpink_羅捷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截圖方式如下: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1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12樓:

截圖主要就是用關機鍵和減音鍵同時按下去就可以截圖了。

13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

你可以試下同時按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這時會出現螢幕截圖,提示正在儲存螢幕截圖就代表截圖成功了。有部分智慧手機只要你長按關機鍵,也會提示你截圖操作的,如果使用關機鍵和音量鍵還是不行的,你可以試下長按關機鍵。

還有一種是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中間的home鍵,按下大約2秒,看到螢幕閃一下,聽到咔嚓一聲表示截圖成功。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

鎖屏鍵和音量鍵同時按就是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或者說所有的安卓手機都是可用通過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減鍵】三秒以上就可以截圖。

華為在他們新的版本上可以直接下拉選單,在選單裡找到【截圖】,然後點選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華為目前與美國的qeexo公司合作,將指關節功能搭配到了華為手機上(榮耀,nova,mate系列),大家可以通過快速雙擊螢幕來達到截圖的功能。

16樓:汪汪汪汪汪

下拉通知欄在快捷鍵中找到截圖點選

然後就會完成一張在靜態下的截圖

17樓:鄙人已匿名

華為手機有個很好用的指關節截圖功能,用指關節敲擊兩下螢幕就可以截圖。

開啟這個功能的步驟是:

1.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選單,找到「智慧輔助」

2.在「智慧輔助」中,有一個功能叫做「手勢控制」;

3.開啟「手勢控制」,可以看到「指關節手勢」,裡面有三個功能可以開啟,第一個就是「智慧截圖」;

4.將智慧截圖的功能開啟,就可以使用指關節操作來進行截圖了記得,用指關節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就可以截圖了,非常好用。最新的華為p10也支援這個功能,這項技術是由一家叫qeexo的公司提供的。

電腦截圖快捷鍵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種: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19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20樓:公芷荷

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21樓:卓師兄

電腦螢幕截圖快捷鍵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print screen sysrq

蘋果6怎麼用那個鍵截圖,蘋果6手機快捷鍵截圖後怎麼修改截圖?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這個比較快捷同時按右側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stive touch截圖 還可以使用 assistive touch 功能 蘋果6預設是關閉處級功能了,下面介紹開啟assistive ...

手機截圖快捷鍵,華為手機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快捷鍵,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設定

操作方法。點選設定。很多手機功能都是在設定裡進行設定的,想要弄快捷鍵也是在這裡,找到桌面上的設定,點選進入即可。點選輔助功能。在這個通用的介面裡有一些設定選項,找到輔助功能點選即可。點選assistivetouch。接著用手往下滑,然後找到一個assistivetouch選擇點選進入,這裡就是進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