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sim卡pin2碼如何查

2022-01-07 06:12:41 字數 1347 閱讀 4497

1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in2碼】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成的,所以pin2是不公開的,即使pin2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2樓:巧米樂

聯通sim卡pin2碼無法查詢。

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先前介紹的pin碼、puk碼相同。不過這兩種密碼與網路計費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不會公開,而且即便pin2密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3樓:爺深情款款

這個要看你當時買的手機說明書才可以的,sim卡並沒有什麼pin2碼,只有puk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10010,或者登入聯通的**,不行的話帶身份證到營業廳查詢。

不過那東西沒多大用處,只是與來電轉駁等功能有關。

希望對你有幫助。

聯通使用者怎樣查詢pin2碼? 40

5樓:中國聯通

sim卡密碼有pin1和pin2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成的,如儲值卡扣費,所以pin2是不公開的。

即使pin2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人工服務檯進行查詢,可能需要密碼及身份證號碼,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祝你早日解鎖。

初始pin碼和pin2碼分別是多少?聯通sim卡的?

7樓:中國聯通

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當pin碼輸錯3次後,sim卡會自動上鎖,此時需要輸入puk才能解鎖。如果要查詢puk碼您可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點選查詢,檢視「基本業務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即可檢視puk碼。您也可以登陸手機營業廳或是聯絡當地人工服務查詢。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成的,如儲值卡扣費,所以pin2是不公開的。

即使pin2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8樓:情感大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移動SIM卡的原始PIN2碼是多少

pin2碼是保密的,無法核查的。sim卡有兩個pin碼 pin1碼和pin2碼。通常講的是pin1碼。它是sim卡的密碼,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2碼也是sim卡的密碼,但它跟網路的計費和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中國移動不向客戶公開pin2碼。手機上的 計費 功能是與網路配合,完成相關...

PIN碼PIN2碼PUK碼PUK2碼分別是什麼

pin和pin2應該是sim卡的密碼,puk和puk2應該分別對應pin和pin2,是在pin碼輸錯3次,手機卡死鎖的時候,解鎖用的密碼。如果puk碼輸錯多次,手機卡直接報廢。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

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