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SIM卡的原始PIN2碼是多少

2022-02-16 15:25:06 字數 2510 閱讀 3802

1樓:娛樂小八卦啊

pin2碼是保密的,無法核查的。

sim卡有兩個pin碼:pin1碼和pin2碼。通常講的是pin1碼。

它是sim卡的密碼,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2碼也是sim卡的密碼,但它跟網路的計費和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中國移動不向客戶公開pin2碼。

手機上的「計費」功能是與網路配合,完成相關計費功能用的,所以pin2碼是保密的。普通客戶不用理會pin2碼。即使pin2碼鎖住,也不會影響手機正常通話。

手機pin1碼和pin2碼的初始狀態都是關閉。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卡的pin碼的重要性:

只要設定了手機卡pin碼,那麼遇到關機、重啟或者插拔手機卡時,都需要先輸入pin碼,解鎖後才能使用手機卡打**、發簡訊或者上網等等,這個好處就在於,這個手機卡別人用不了。

中國移動——什麼是pin2碼?

2樓:潛昌淼賽泰

pin碼:pin碼也就是pin1碼,移動和聯通的初始密碼都為1234,如果你更改了它,就請一定要記住,萬一忘記了或被鎖掉的話,解鎖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首先要看你是入的哪個網,下面我一個一個的介紹:

入中國移動全球通的使用者(即1350、1360、1370、138、139的使用者):如果是以上這些使用者忘記了pin碼,這沒有關係,因為與其對應的解鎖碼puk是可以通過撥打1860來查詢,然後再輸入手機即可解鎖!

入中國移動神州行的使用者(即136……,即第四位不是0的使用者):在你們買sim卡的時候(也就是在買卡號時),在開啟時有一張sim卡,同時還有一張使用者密碼卡,上面就有一個puk碼,當你們的手機被鎖掉時,只要找到使用者密碼卡就可以了,把上面的錫塗層刮開就有一個puk解鎖碼,只要輸入即可解鎖。但千萬要記住,這張使用者密碼卡就和身份證一樣重要,像以後如果你的卡壞了,要重新買一張卡(號碼不變)、找puk碼都要靠這張卡。

像神州行的使用者如果使用者密碼卡不見的話,打1860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那裡的電腦裡是沒有客戶的使用者資料,所以他們也查不到你的puk碼。換句話說,如果你的pin碼被鎖而又找不到你的使用者密碼卡,你的這張sim卡就等於是沒有用了,卡里面的錢也就浪費了!

入中國聯通的使用者(即130、131的使用者):這和入中國移動神州行的使用者是一樣的情況,我也就不多說了,同樣是要儲存好自己的使用者密碼卡!

pin碼和pin2碼都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所以這與手機沒有關係,當然在說明書中也找不到啊!其次我再說說有關於手機中3個密碼的問題(即:

手機密碼、pin碼和pin2碼),如果以後你有其中的一個密碼被鎖了或忘記了,就知道應該找誰了!

移動手機卡的原始puk2碼是多少

3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4樓:【紅領巾】愻湷

puk2碼唯有去移動大廳辦理查詢, 原始密碼為1234,puk碼可以去移動**查詢,唯有puk2碼使用者不可知道,puk2碼為sim卡最後防線

5樓:餘高利

隨機的,原始的是111111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移動網上營業廳可以檢視自己手機卡的puk碼

手機卡的pin碼和pin2是什麼?怎樣查是多少?

7樓:尋絲微孛彩

pin碼是你自己給sim卡設定的一個密碼,是四位數的。pin2碼是設定sim卡的話費費率的,這個密碼只有電信運營商才知道,不過他們是不會告訴你的。

8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in2碼】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成的,所以pin2是不公開的,即使pin2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中國移動pin2碼預設密碼是什麼?

9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pin2碼是sim卡的密碼,用來保護sim卡安全。一般情況下,手機設定都不會涉及該碼。您不用理會,它不會影響您手機的正常使用。

同時,建議您不要輕易啟用手機pin2碼,這樣可避免輸錯pin2碼後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 1234 但你不要亂改 你把設定密碼選項關閉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pin2 中國移動不會告訴你(聽說可以修改sim引數,具體10086mm不願意說)

使用者只需要知道 pin

聯通sim卡pin2碼如何查

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pin2碼 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

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每張SIM卡都有固定的PIN碼,這個密碼是用來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