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牛皮癬越來越嚴重了,該怎麼辦啊

2022-02-16 15:25:04 字數 2015 閱讀 7222

1樓:冠希榮抄水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可以**牛皮癬的,只能達到臨床的**。牛皮癬患者在**牛皮癬症狀後,不可忽視此病,因為牛皮癬是很容易**的,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放鬆心情,可以有效的控制牛皮癬的**,簡單的介紹個日常生活中的小偏方,僅供參考。

1、使用雙氧水**牛皮癬,有一位老師傅患牛皮癬多年了,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接觸到雙氧水,老師傅就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的作用。於是老師傅就往雙氧水中對了一半的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皮損處,沒想到塗了幾天牛皮癬就消失了。提醒牛皮癬患者,雙氧水是強氧化劑,應把從商店裡購買回來的雙氧水在兌上水,也就是雙氧水:

水的比例是1:1的比例,如雙氧水塗在了好**上,會有些殺疼,**發白的症狀。應立即用清水沖洗,如還有不良反應,立即到醫院就診。

2、使用大蒜**牛皮癬,一位60多歲的老人,因為發高燒而後患上了牛皮癬,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一天,一個鄰居告訴他,大蒜能治牛皮癬,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老人一開始不相信,就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堅持了一段時間後,斑點慢慢的消失了,老人的牛皮癬**了。

雖然**牛皮癬的偏方可以**牛皮癬,但只是適合一小部分牛皮癬患者,並不是所有的牛皮癬患者都適用這些**牛皮癬的偏方,要想**牛皮癬,需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2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遠離牛皮癬就要遠離各種**過敏症狀,平時在飲食上不注意,生活習慣上不注意,就會引發比較嚴重的**過敏,從而就會誘發牛皮癬疾病的產生,所以只有遠離**過敏,防止**乾燥,**紅腫等現象,才能夠預防牛皮癬病症的出現。

3樓:**陳醫生

牛皮癬反反覆覆,夏季爆發嚴重,根本原因有幾個?

4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一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頭上的牛皮癬現在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啊

牛皮癬反**作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啊?

5樓:濰坊銀康醫院

患有牛皮癬疾病之後也不要感到太沮喪,有時候精神因素也是引發牛皮癬迅速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患牛皮癬患者一定要多瞭解一些關於牛皮癬的護膚技巧,因為牛皮癬病症本身就是一種嚴重的脫屑現象,會導致蛋白質流失,造成**的乾燥,平時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護膚產品,這樣可以幫助疾病**。

孕吐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妊娠反應大約從第5周開始 也有更早些開始的 一般會在12周 也就是3個月 之後結束,但也有推遲結束甚至延續整個孕期的。所以,處在這段時期孕吐嚴重時是正常情況。但嚴重或長期的孕吐會造成孕婦食慾不振 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孕婦自身的健康和寶寶的正常發育,一定要引起重視。孕吐嚴重時可以服用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

烏龜腐甲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烏龜腐甲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是得了腐甲病,用金黴素眼膏是可以的,不過用雲南白藥效果更好。腐甲病一定要幹養,不能水養,不然是好不了的。幹養時可以用溼布包住龜,以免它乾旱而死,勤點清理溼布和飼養容器。我的龜也得過腐甲病,我每天都清洗溼布和缸。腐甲病 很慢的,我的龜三個月左右才完全好了。腐甲病 甲殼受損後,細菌侵入傷口導致甲殼腐爛。...

痘痘嚴重。怎麼辦,痘痘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根據個人的膚況和護膚方式等,痘痘的改善時間需要幾周甚至幾個月才能看到明顯效果,因此要有耐心與信心。相信你除痘經驗也很豐富啦,我就說我的重點了!吸菸對 不好,造成毛孔粗大,泛黃。和發豆豆關係不是很大 好幾個朋友抽菸 超好 但是如果你 是屬於油脂過剩的話,就大事不秒啦!我注意到你一天洗很多次臉,這是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