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2022-02-13 09:20:40 字數 700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反應大約從第5周開始(也有更早些開始的),一般會在12周(也就是3個月)之後結束,但也有推遲結束甚至延續整個孕期的。所以,處在這段時期孕吐嚴重時是正常情況。但嚴重或長期的孕吐會造成孕婦食慾不振、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孕婦自身的健康和寶寶的正常發育,一定要引起重視。

孕吐嚴重時可以服用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b6,也被用於臨床**孕吐等早孕反應。但要注意量的問題,推薦服用孕婦專用維生素,如 體恆健孕多維,食品級的補充量,不用擔心過量的問題。而且是檸檬口味的沖劑,效果要比片劑的維生素要好,有反應時馬上衝一杯喝下,反應就會減輕不少。

另外在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上做點調整也會起到一定的改善緩解作用。

少吃多餐,例如將一日三餐改為每天吃上5~6次,每次少吃一點。或者每隔2~3個小時就吃點東西。

避免吃太油膩或辛辣的食物,常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小吃(如低脂肉類,海鮮,堅果,雞蛋以及豆類)。

遠離濃烈的味道,如果情況允許,最好讓家人為你準備一日三餐。

2樓:生了麼

孕吐是早孕反應的一種,絕大多數的準媽媽都經歷過,但其實這四個方法學起來,是能夠幫助準媽媽有效的緩解孕吐反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吐嚴重怎麼辦跟孕婦個人體質不同有關,比如說有的準媽媽幾乎無妊娠反應,有的準媽媽則孕吐特別厲害,而且有的準媽媽只有懷孕前三個月有妊娠反應,有的準媽媽會一直吐到生。

痘痘嚴重。怎麼辦,痘痘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根據個人的膚況和護膚方式等,痘痘的改善時間需要幾周甚至幾個月才能看到明顯效果,因此要有耐心與信心。相信你除痘經驗也很豐富啦,我就說我的重點了!吸菸對 不好,造成毛孔粗大,泛黃。和發豆豆關係不是很大 好幾個朋友抽菸 超好 但是如果你 是屬於油脂過剩的話,就大事不秒啦!我注意到你一天洗很多次臉,這是雪上...

烏龜腐甲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烏龜腐甲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是得了腐甲病,用金黴素眼膏是可以的,不過用雲南白藥效果更好。腐甲病一定要幹養,不能水養,不然是好不了的。幹養時可以用溼布包住龜,以免它乾旱而死,勤點清理溼布和飼養容器。我的龜也得過腐甲病,我每天都清洗溼布和缸。腐甲病 很慢的,我的龜三個月左右才完全好了。腐甲病 甲殼受損後,細菌侵入傷口導致甲殼腐爛。...

齲齒 蛀牙 非常嚴重怎麼辦,蛀牙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目前牙齒疾病比較常見的就是蛀牙,牙齒疾病沒有可愈性,前期很多人意識不強,錯過及時 的 階段,時間長了越來越嚴重,等感到疼痛時可能細菌已經侵害牙髓,這時補牙修復已經恢復不了,則需要進行根管 你好,如果非常嚴重的話,需要做根管 齲齒在每個人的牙上表現不一樣,根據發生部位可以分為釉質齲 牙本質齲和根面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