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越來越粗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鼻子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怎麼辦

2022-01-29 15:20:46 字數 5313 閱讀 9165

1樓:雁過流芳

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控油、縮排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貝佳斯的綠泥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都還可以的。

去黑頭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用珍珠粉敷,如:

珍珠粉法 工具:內服型珍珠粉

具體作法: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粘稠度請參考酸奶,比那個再稠一點點就好; 3、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此方法較溫和,每週兩次就可以)

建議敷之前最好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這樣會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而且不會使毛孔變大。

**乾燥的話,補水保溼很重要,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喝水 喝湯 吃蔬果,這還可以使全身肌膚變的水嫩。

夏天防晒也是保溼的重要方法之一。

或者睡前用新鮮的黃瓜切成片敷在臉上,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這對補水保溼效果也還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吧o(∩_∩)o~

2樓:抗莉

首先注意清潔 !可以考慮選擇比較溫和補水的潔面乳 這樣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清潔的適合 輕柔按摩幫助吸收 !

這樣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 !幫助才去除 黑頭!毛孔有點 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或者 收斂性質的水來收縮毛孔!

比較好的 可以適合i 御泥坊 或者 歐萊雅!

收縮毛孔還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現在夏天的話 可以用冰塊 水果敷臉!冷藏一下當然更好!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的!

乾燥的話 就是要補水了!晚上**代謝是 白天的2倍 睡覺之前 可以做個補水的** 或者 擦點補水霜 橄欖油什麼的 可以很好的滋潤保溼的!

3樓: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粗大毛孔易收緊。

4樓:陽光美膚堂

對於黑頭和毛孔可以用珍珠粉來去黑頭的喲 珍珠粉是天然的不傷肌膚 並且每次清理黑頭後都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啦 用完珍珠粉去黑頭 還要用生物陽光egf拍打霜來收縮毛孔 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肌膚變的細膩 白皙了喲

5樓:大牙

毛孔可以用化妝棉浸啤酒然後敷臉真的很有用

黑頭可以用細鹽摩擦 輕輕的啊

鼻子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深層清潔,能夠洗掉**表面的汙垢,多餘的皮脂,還能清理毛孔,去除老化的角質層;

對於非敏感性大油皮的毛孔粗大和黑頭,建議使用果酸、水楊酸類潔面產品,可以在清潔的同時,果酸能加快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水楊酸的脂溶效能夠深層清理毛孔;該類產品對於堵塞型的毛孔粗大問題比較有效。

乾性、敏感性肌膚的毛孔粗大,建議使用酸性的氨基酸洗面奶(ph在5.0-5.5左右),弱酸性有助於老化的角質層剝落,溫和的脫脂力不會對肌膚過度脫脂,含甲基牛磺酸鈉的氨基酸奶,還能選擇性的脫脂,保留肌膚必須的細胞間脂質,也是有助於減少油脂分泌的。

7樓:

用能深層清潔,補水,保溼,收縮毛孔,祛黑頭的護膚品

8樓:勤奮的小楊兒

hha就可以解決啦,重點很溫和的

臉上毛孔越來越多,越來越粗大,臉上愛出油,黑頭越來越多,還有辦法改善嗎?有人教教我嗎?謝謝!

9樓:來自小雷山大氣的甜椒

臉部**毛孔變大有很多原因,因為我們出生後在嬰兒兒童時期,**是特別嫩滑的,這個和膠原蛋白有關係,到了青春期,激素分泌不平衡,**會出現出油,長痘,長黑頭閉口等各種問題,這些問題會導致毛孔慢慢變大,然後一直延續到我們成年之後,但是如果用正確的方法護膚,是可以緩解的。要看你是哪種膚質。如果是偏油的**,可能是因為**出油,堵塞了毛孔,長痘等導致了毛孔粗大。

你可以注意使用清潔類護膚品,每週做一下去角質和深層清潔**,配合一週做一到兩次收縮毛孔的**集中護理,因為如果不做去角質和深層清潔,那你的毛孔裡面不夠清潔,就無法起到收縮毛孔的效果。而且你有黑頭問題,就是清潔一定要注意,但是建議不要用那種撕拉**去黑頭,容易讓毛孔更大還傷害**,用泥狀的**進行深層清潔就好了,清潔做好了黑頭就會逐漸消失,也不要去擠。同時也注意使用適合油性**的補水產品,因為**缺水,就會越來越出油,讓毛孔更粗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代的煩惱。黑頭無好辦法,某寶買過工具吸或者擠。洗面奶洗洗,有痤瘡就用紅黴素軟膏塗抹,效果非常不錯

11樓:高哲

毛孔粗大該如何是好呢?一、控油:飲食上控油控脂;二、合理地清潔、保溼**;三、可以通過果酸煥膚的方式使皮脂腺排出通道,得以暢通;四、調控這種皮脂腺的分泌:

比如藥物**,光子嫩膚等方法;五、增加**膠原數量,讓**變得更加緊緻;六、抗衰老:防晒,生活規律等;七、醫美手段等

12樓:淺沫初夏無悔

少吃辛辣食物,多吃青菜水果,不用化妝品,用無刺激的洗面奶清洗乾淨之後可以用蘆薈膠保溼,堅持一段時間試試看

鼻子上的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多怎麼辦?

13樓:配角

黑頭其實就是角質栓塞的一種情況,皮脂腺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和粉塵等堵塞在毛孔裡,油脂硬化就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氣的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所以我們俗稱它黑頭。因為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頭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鼻子等t區部位。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的人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天氣悶熱會導致出油更多,毛孔張開,令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變硬,所以黑頭情況就更加明顯了。

去黑頭的常見方法

用鹽搓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效果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去黑頭的日常護理:

勤洗臉:只要從外面回到家中一定要將臉洗乾淨,一天最多不超過三次。

用深層清潔**敷臉若是毛孔中很髒油膩可以滴入1-2滴的熏衣草精油,可以徹底清潔毛孔並且有消炎避免粉刺惡化的效果。

每星期按摩一次臉部,可用葡萄籽油5cc(質地較清爽、易吸收)加入熏衣草+ 葡萄柚+杜鬆莓,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用。熏衣草可使**的新陳代謝正常預防角質堆積肥厚;葡萄柚則有淨化毛孔,修護發炎腫脹的毛孔;杜鬆莓對付毛孔粗大粉刺膚質更有殺菌與淋巴排毒的作用卓越的效果。配方葡萄籽油10ml熏衣草6滴、葡萄柚3滴、杜鬆梅3滴。

洗完臉後可用熏衣草晶露或茶樹晶露來增強**表面的抗菌力及抑制出油,並增強收斂作用。

每天早上用卸妝油洗臉可以保持毛孔清潔,預防黑頭的產生。

去除黑頭小貼士

1.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潔。2、清除完黑頭後,宜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14樓:遊子逸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我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還可以用綠豆粉去黑頭

材料:綠豆粉 吸油紙(或面巾紙,但面巾紙沒吸油紙好用) 幾瓶礦泉水

1.將臉洗淨

2.在綠豆粉里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漿狀,

3.把它敷在需要去黑頭的地方,然後把吸油紙放在上面

4.等綠豆粉差不多幹時,把吸油紙撕下即可

注意:每週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話會損傷到**

嬰兒油按摩祛黑頭

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

橄欖油去黑頭

橄欖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汙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來去黑頭。清潔完面部後,把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鼻子上,然後在鼻頭進行打圈式的按摩,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就能感覺毛孔中的汙垢和油脂被搓揉出來了,黑頭就能很快消失了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潔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斂水

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縮毛孔

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膚作用,可以幫助**進行新陳代謝。絲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溼的作用,對於收縮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錯,將兩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取檸檬香茅1滴,絲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對**進行按摩。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維生素c黃瓜緊膚**

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

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臉上長斑怎麼辦而且越來越多,臉上的斑越來越多怎麼辦?

臉上長斑建議及時來 醫院看診,不要亂用要,以免耽誤了病情。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

朋友怎麼才能越來越多,朋友怎麼才能越來越多

真誠待人.開朗大方.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 ...

小鬍子要怎麼處理才不會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長越來越黑啊

很多人覺得不打理鬍子,鬍子就會變長變密,其實不然,濃密的鬍子需要長期使用剃鬚刀,因為剃鬚是,除了清除舊的柔軟毛髮,也是在刺激毛囊,使繼續生長的鬍子更加濃密,所以多剃鬍子就行。女生小鬍子要怎麼處理才不會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長越來越黑啊!一點,千萬不要去刮,去拔!不要著急,因為越是著急體內機素其實越是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