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墨水濺到衣服上怎麼洗,急求,鋼筆墨水濺到衣服上怎麼洗,急求

2022-02-13 09:20:39 字數 5703 閱讀 6646

1樓:偶樂湛

服弄上鋼筆墨跡,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望採納

衣服濺到鋼筆水了怎麼洗,鋼筆水濺到衣服上拿什麼洗?

您好!衣服上有鋼筆墨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

水性油墨怎樣清洗,水性墨水濺到衣服上怎麼清洗掉

1 用牛奶洗 汙染的衣服趕緊放在水裡浸泡住。然後拿出衣服來,匯入牛奶一小盒,搓洗幾次,要使出最大的勁搓。2 用潔衣清潔劑 前面用牛奶洗了效果有一定顯著,但是繼續清洗。浸泡,搓洗一番。3 米飯塗抹 前面清洗過2次了,繼續清洗,用熟透的米飯塗抹在上面,或者用牙膏一起,然後對著衣服搓幾下,如果衣服是有圖案...

電池漏液濺到衣服上怎麼洗,吃火鍋的時候,油濺到衣服上怎麼清洗?

稀硫酸也可以洗啊。電池液不是銨鹽類物質麼。用84的強氧化性漂白即可。樓主,硫酸是可以稀掉,但是等你洗完衣服估計也沒了 硫酸對衣服腐蝕很厲害的,就算是稀硫酸,稀的不腐蝕 我試過的,被我媽罵一頓 用檸檬汁或者白醋好一些,或者用84消毒液,但是哪個不能常用,常用衣服會爛的 電池液,應該是稀硫酸,沒法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