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和前任有聯絡,我應該介意嗎?

2023-04-28 08:30:13 字數 5988 閱讀 5097

1樓:粒粒情感說

男朋友和前任聯絡太過密切怎麼辦?到底應不應該分手呢?

2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很介意老是和前任聯絡,說明這個男朋友對你並不是很真心,也是在利用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很鬱悶的,應該馬上分手。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建議的,因為愛一個人是非常自私的我覺得,而且佔有慾也是非常的強,絕對不允許他跟前任還有聯絡,如果他放不下前任你就放手。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應該介意的,因為他這種行為本身就是對你的不負責任。你可以選擇跟他交流。

男朋友跟前任還有聯絡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問明原因。

男朋友和你相愛後,又和前任保持聯絡,要理智的對待,先問清原因,是前任找的男朋友,還是男朋友主動找的前任,兩個性質是不同的。

2、是友情還是愛情。

可能會因為過去的感情,也許男朋友和前任之間還存在著友誼,這個可以理解,但是,前提是他們之間的友情關係,不能隱瞞你,更不能私自交往,單獨約見。

3、瞭解男朋友的真心。

如果是男朋友的前任,放不下這段感情,重新來選擇你的男朋友,那麼要了解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是不忍心傷害對方,還是一種憐憫。如果男朋友難以處理,可以你們兩個人共同面對,想辦法解決處理。

4、不要遷就。

如果男朋友感覺在你和前任之間,無法做出選擇,對於哪一方,都無法捨棄。那麼你不要退讓和遷就,因為這樣的愛,誰都不會有結果,姑息遷就,最終結局是三個人都會痛苦。

5、明確自己的態度。

不論你有多愛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讓他做出選擇,否則你就離去,因為你再愛的人,他不屬於你,這樣的愛可以不要。

6、暫時離開。

如果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男朋友始終做不出選擇,你可以採取暫時離開的方法,給男朋友一些時間,讓他考慮清楚,到底選擇哪一個。如果男朋友最終沒有選擇你,證明你的決定是對的!

6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朋友跟前任還有聯絡,面對這種情況,如果你覺得內心很難接受,那麼就直接跟男朋友攤牌,讓他斷了和前女友,的聯絡就明確的告訴她,因為你很在意,如果你要和他繼續保持情侶關係的話,那麼就讓男友自己做出選擇。

7樓:★窮☆尛☆鬼

男友男朋友跟前任還有聯絡,怎麼辦?如果男朋友還籤還是前任女朋友,還有關係,你雖然說他不要和他有聯絡了,這樣很不好,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如果他和前面有,他不你也找你的錢,也聯絡其他會設身處地的想一想了,不會去聯絡啦。

8樓:厙昀昀

好好的和男朋友談一談,不要讓他和自己的前任在聯絡了,那樣你心裡會不舒服的。你要讓他站在你的立場去想一想,你又是和你的前任繼續交往,繼續聯絡他,會是怎樣的心情?

9樓:天蠍略萌萌

有的人分開以後還可以正常做朋友,還是需要先探清兩人的關係,如果心裡有芥蒂,還是談開比較好,避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正面交談,問清楚原委。如果還是堅持聯絡不顧慮你的意見。可以選擇戰略性撤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介意,可與男朋友敞開聊聊。聽聽他的想法,同時也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12樓:子玉求索

男朋友跟前任還有聯絡 怎麼辦 你應當把話說明白 如果繼續跟前任聯絡 那你們就分手。

13樓:大臉怪阿小

這時候,你應該好好考慮了,是該成全他們,還是自己選擇離開了。

男朋友跟前任聯絡,你會怎麼辦?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會選擇直接挑明,然後和這個男生分手,因為我覺得他這就是對感情的背叛,我是不能夠容忍這一點的,所以我會選擇和他分手。

1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會和他大吵一架,這樣做可以讓他知道我的厲害,讓他知道他這樣做是錯的。

16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親愛的,你好!

男朋友跟前任還有聯絡,沒有什麼關係呀!畢竟他們曾經是以前的情侶,那現在沒有感情了,也有親情在。要他們沒有發展成情侶都是很正常的。

提問但是從他開始聯絡他前任後對我就特別的冷淡男朋友和前任基本上每天都在聊,從來沒有斷過親愛的,你們確認關係有多久了呢?

提問1年了。

親愛的,你是說這一年來男朋友一直跟前任在聯絡嗎?

提問不是。親愛的!這樣子的話,男朋友的確做的不對。在對待這件事情上,親愛的,你要有自己的底線,讓對方知道哪些地方是你的雷區。

提問但是男朋友現在對我的態度特別冷淡。

親愛的!跟男朋友溝通這件事情。我說你告訴他。我覺得你跟你的前任一直聯絡聊天。我覺得你已經不愛我了。我非常的難過。

我想讓你多陪陪我,多跟我聊天。

1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可能會表達出自己的不滿,會直接說自己吃醋了。

18樓:李曉林

男朋友跟前任聯絡,隨便聯絡。

如果男朋友和前任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呢?

19樓:林青竹

你可以問問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如果是他還想繼續和他的前任有聯絡,那你就要考慮自己和男朋友分開的事情了。

20樓:崔崔小學姐

1、私以為,首先要保持冷靜。然後去核實到底是不是真的。通過側面去了解男友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做。

若他們兩有「死灰復燃」的可能,這個時候你可以和男友開誠佈公地談一談。若沒有這樣的可能,那就不要管了。若男人也愛你,他會把握好分寸的。

是啊,感情中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自己的另一半也有信心。2說實話,若你選擇的這個男人那麼輕易就被前任搶走了。那麼當初他們為什麼要分手呢?

再說,即便他們要複合,也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夠牢固。3簡單來說,他就是沒有那麼愛你。而這樣的一個男人離開你,從某種角度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

因此,出現這樣的情況,不要想太多。先冷靜下來,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你自然就會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21樓:技術小輝

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很可能是腳踏兩隻船,而且缺乏責任感,所以應該分手。

22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馬上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渣男,所以我不會和渣男在一起。

男朋友和他前任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23樓:要天天喝

應該直接了當跟自己的男朋友去進行溝通交流,告訴他應該去斷開這段聯絡,如果對方不同意的話可以選擇進行分手,因為很有可能他並沒有忘記自己前一段感情,所以對你也並沒有太過於喜歡。

24樓:甜更越

要與他進行溝通,嚴肅的告訴他,這種行為引起了你強烈的不適,希望他可以終止這種聯絡,如果他還是我行我素的話,你可以選擇分手,因為他並沒有很喜歡你。

25樓:秋出滑寸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男朋友談一談,如果他執意要和前任聯絡的話,應該提出分手,因為在一段感情當中沒有辦法容忍對方的不忠誠。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一定要詢問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男朋友對前任還是有好感的話,就要和他分手。

你會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嗎?

27樓:愛好是個悲催

分手就不要做朋友,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還有所謂的紅顏知己。

你說我自私也好,你說我霸道也好,我絕對不允許我的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哪怕只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一段感情裡面的兩個人,只有心裡互相有對方,這段感情才能維繫下去,而如果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很容易造成兩個人之間的誤解,很容易就會讓我認為前任在他心裡還有很重要的位置。

如果對他來講最重要的是前任,那我又算什麼呢?

我想沒有人這麼大公無私,願意和人分享自己的戀人,我的男朋友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和前任斷絕關係,要麼我也變成他的前任。

我身邊的負面例子太多,有個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她總覺得只要認真去愛那個人,他們就可以走到最後,可事實真的很扎心。

她容忍自己的男朋友和前任溝通交流,體諒男朋友的心情,可是誰又體諒她呢?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最後的結局是她變成了前任,而她男朋友和自己的前任複合了。

是不是感覺這很狗血,而且很像在看電視劇,可這樣的情景在生活中真的經常發生,我不想自己最後也是這個結局。

我允許你在心裡給她留一個位置,但絕對不允許你們之間還有聯絡。我覺得這是對我們這段關係最基本的尊重,也是體現真心的重要方式之一。

如果你想飛,傷痛可以我來背,但如果你還沒有這個想法,我不會給你過火的自由。這就是我的戀愛標準,也是我對這段感情的重視。

為人處事,將心比心,你願意我和前任有聯絡嗎?

我可以體諒你,但也請你體諒我,我想這才是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不管之前怎樣。現在的男朋友只能對我一個女生專一專情。

沒有任何一個女孩願意自己的男友移情別戀。既然選擇愛一個女生,就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只愛她一個人,愛她一生一世,千萬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愛一個女生就要對感情專一負責。

不能和前任有任何聯絡。如果有聯絡,只能說明你門糾纏不清,說明你門有不可告人的情感,容易讓現在的女朋友誤會,影響感情。所以每個女生都是非常介意自己的男友和前任聯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啊,我不相信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曾經是最親密的愛人,在一起肯定有過各種難忘的回憶,誰知道哪一天就舊情復燃了呢?能做朋友的至少有一方還是放不下的,所以我很介意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畢竟他們曾經是非常親密的人,還可能有肌膚之親,所以如果他們還有聯絡,不自然地就會聯想到很多事情。而且很多調查顯示,前任複合的概率比較高,回頭在一起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所以這是一個不定時炸彈,指不定什麼時候他們就又好了,分分鐘被綠的可能性真的蠻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找了一個男朋友,我只希望他全心全意的愛我,絕對不允許他還和前任有任何聯絡。我不相信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普通朋友,曾經那麼親密,肯定有過各種難忘的回憶,萬一哪一天就舊情復燃了呢?所以我很介意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

32樓:印象派佳佳

有啥可介意。

我也和前任聯絡著,又沒啥別的關係!

關鍵就是,心裡沒他,怎麼聯絡都無所謂。

33樓:齊力

女朋友談戀愛需不需要天天聊天聯絡,有時候多聯絡當然可以增進彼此的情感,但是天天聊天聯絡對於喜歡聊天的人當然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但是對於比較獨立的的女性朋友而言可能就不是那麼喜歡被人天天要求聊天,這樣會讓人產生厭倦感,對於不喜歡聊天的女性朋友而言,天天聊天也會影響雙方的感情。

2,如果對方性格比較內向的,平時不怎麼與外界溝通的,可能不能接受一天一次的問候,聊天,這樣頻繁的聊天可能會被別人當作是一種打擾,長期這樣會增加女性朋友的反感。

3,對於性格比較獨立的人,一天一次的問候可能會顯示你過分的關懷,對於有些女生而言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她們需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偶爾的聯絡讓個人有更多自由發揮的時間。

4,如果對方是一個大忙人的話,一天一次的聊天對於對方而言簡直是一件災難性的事情,這樣的女性都只需要偶爾的聯絡,或者在他需要你的時候會主動來找你的,不然額外的聯絡都會被視作打擾。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介意的,因為他們畢竟是在一起過,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回憶什麼的又走到了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就是只要是女孩都會介意,因為男朋友現在只屬於你,不過也不要過分干預,這樣顯得你很自私,如果這個男孩一直有這種心態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繼續,因為愛奇本來就是倆人互相信任對方理解的,現在的人才談戀愛2,3個月就急著結婚,所以現在的年代才會有這麼多的人結婚沒多久就離了。

我男朋友還總是跟他前任女友聯絡,我心裡很難受,我到底該怎麼做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現任男朋友和前任男朋友是好兄弟,我和現任男朋友在一起時不知道

愛情是個虛無的復東東制,其實你現任男友不是bai因為你而du矛盾是因為zhi 面子而矛盾,明dao白嗎?如果他不虛榮,我相信他是可以處理好這個事情的!規勸,如果他因為這個事情對你發一次脾氣,請你自覺離開,因為日子長了就更難咯!受氣 和現任男朋友坦白,或叫上前任的一起說清楚 解決問題的根本。這個問題不...

女朋友還在和前任男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中,你現在遇到這幾個問題 1 你女朋友還在聯絡前任男友 分手了並不一定要勢同水火,從此不相往來,但也絕不應該是藕斷絲連 密聊不斷,你說每天他們都要通 這就很有問題,而且她還口口聲聲讓你相信她,相信她,她還能如此高頻的和前任通 所以基本可以判斷,你和你的女朋友是有問題的,她為什麼和前任繼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