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進馬桶,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2023-04-28 08:35:08 字數 3995 閱讀 4252

1樓:小破孩

手機猶如一部小電腦,裡面儲存的資訊多而且非常重要,人們的工作,生活,交友等都可以憑一部手機搞定,這也就是人們手機不離手的原因,手機掉進廁所裡也是非常常見的現象。

如果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了廁所裡,我認為只要不是直接消失了,還能撈的起來,就一定要撈,畢竟它還是要值點錢的嘛,況且那麼多重要資訊會有丟失的可能呢。即使不想要了,也不能讓它堵住廁所,給他人造成麻煩。

手機掉進廁所了,要以最快的速度撈出來。怎麼撈呢?不介意的話可以用手直接撈,介意的可就近用火鉗,兩根小木棍(樹枝也行)撈,也可以在手上套個塑料袋撈,總之,這時速度越快越好。

撈上來後千萬不要開機,也不要按關機鍵,而要趕緊把電池拔掉,斷掉電源 。因為觸動按鍵,手機主版會產生電流,在進水狀態下,電子原件會因受潮短路而被損壞。要把儲存卡、電池、可拆卸外殼等全部拆下,擦掉髒物,用力把水分甩幹,再用吹風機的冷風檔對著機身、電池、鍵盤縫隙長時間吹。

如果人在外面,就先用紙或布盡最大可能的擦去外部液體,等回家後再使用吹風機。也可以放進大米里面吸乾水分,但48小時內,千萬不要開機,可將手機放在家中陰涼通風處晾著。組裝時,如果自已不會組裝,就送到維修部去。

如果心存介蒂,把重要資訊匯出後可以不用這部手機。

平時把手機裡的資訊都備份一下,手機出現狀況時也就不會著急了。

2樓:網友

掉進去了可以用吸鐵石撈出來 ,只要你還敢用,哈哈哈,如果不是太貴了就不要了,畢竟手機是身外之物,後面小心一點就行了。

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手機掉馬桶裡了怎麼辦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手機掉馬桶後呢,撿出來以後,用清水多衝洗一段時間,然後呢,自己有動手能力可以開啟後蓋把它吹乾,如果自己沒有動手能力呢,儘快送到維修點進行維修。

5樓:老房

手機掉馬桶裡,立即取出,不要摔水,會讓水進一步進入手機內部。關機,拿出電池。用衛生紙將外面的水擦乾。用衛生紙包好埋在米袋裡放置幾天,拿出在通風處晾曬乾。開機即可。

6樓:甬江觀點

拿出來用幹抹布擦乾然後晾一晾。如果手機是防水的,一般問題不大,如果不防水,那要拆機清理了。

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進馬桶裡面進水了,要看是多長時間,如果是短時間拿起來在維修店清洗一下,專業人士清洗一下,應該還可以用,如果時間長了就沒什麼用了,現在手機便宜買一個唄。

8樓:網友

千萬別開機、別開啟手機,第一時間用紙巾把手機擦乾淨,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去維修點維修,或直接拿去維修。我的手機也掉過馬桶,修手機的告訴我的,我的手機由於不當搶救已報廢。

9樓:愚昊英

如果手機掉進馬桶也。只能看運氣了,有可能會燒掉手機的主機板和線路,如果拿出來不要馬上開機,要等裡面的水分幹了再開機。

10樓:十八子學長

發什麼發 第一個曉得你可以不要啦 因為這個的話就1000多塊錢就可以重新買一個唄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 你馬上用水把它拿出來 也是關機 吹乾就。

如果是我的話 我馬上就把它拿出來關機 然後吹乾就能用了。

11樓:令桖楓

立刻取出來,用乾淨的水衝一下,關機,可以把手機放在米袋裡放幾天,或者放太陽下曬。

12樓:等等等等

這個你肯定要先把手機拿出來,然後進行自然的晾乾,千萬不要進行拆機處理。

13樓:玫瑰之約

那就要看個人癖好了,如果還能用自己要是不在意那就接著用,如果自己受不了那就直接換新的。

手機掉馬桶裡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掉馬桶馬上就撈出來了,怎麼辦

14樓:

手機掉馬桶馬上就撈出來了,怎麼辦。

您好

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手機掉廁所裡撈出來後立即關閉電源。具體操作步驟:1、把手機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

2、將sim卡、sd卡取出來吹乾;並儲存好sim卡、sd卡。3、用棉籤清理耳機插頭、dock聯結器處等介面的地方。4、用布或者紙巾擦乾表面的水。

5、擦乾後放到通風乾燥的地方放著,24小時以後再去開機,中途不能去試著開機。如果24小時以後還是不能開機的話,應該儘快拿去附近的手機維修店進行修理。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掉進馬桶裡怎麼取出來

15樓:

親親,你好!1、看看是不是完全浸沒在廁所的黃湯中,如果沒有,趕緊拿起來,不介意可以直接用手撿起來,如果覺得髒,用個塑料袋或者紙巾包住手去撿起來就行了。2、如果是完全浸入黃湯中,那就要套一個一次性手套或者塑料袋與手上,然後去撈起來。

不管廁所是蹲的還是坐的,原理差不多。3、等手機撈起來後,不管有沒有淹沒在黃湯中,都不要開機,因為開機會瞬間短路,造成手機徹底不能修復。4、也不能急著擦手機上的水,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擦水,而是把電池取出,防止短路發生,電池取出以後,可以用布或者紙巾擦乾水。

5、如果24小時以後不能開機的,應該儘快拿去給專業人士看看,並告訴專業人士自己的情況和已經採取了措施。

手機掉馬桶裡會壞嗎

上廁所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該怎麼辦?

16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應該找一個夾子,馬上把手機夾起來,然後用酒精去沖洗,之後先不要開機,立刻送去維修手機的店裡面,讓修手機的人去修。

17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了。因為手機已經掉到馬桶裡了,而且已經沖走了,所以千萬不要做沒有意義的挽救措施,可以新買一個。

18樓:創作者

可以把手機撈起來,然後關機,之後用吹風機,將手機內部的零件吹乾,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學習處理的方法。

1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你應該使用一個長一些的鉤子,或者是吸力比較強的馬桶塞子來把手機撈出來。

2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使用一個長一些的棍子或者是使用一個網狀的東西來把手機拿出來。

手機為什麼不可以掉馬桶裡

21樓:小學生答題

手機為什麼不能丟到馬桶裡?答案會讓你腦洞大開。

22樓:清茶醉人

馬桶中是有水的,掉進了馬桶不僅會導致手機因浸水了不能使用,還會導致馬桶堵塞的可能。

23樓:青島垃管處

手機不能進水,進水後手機裡面的電子元件會壞掉。馬桶裡一般有水,手機肯定會滑到水裡去,不及時撈出併到維修店清理手機內水份,手機就報廢了。另外馬桶太髒,經常無法向外掏手機,手機存裡面還能造成馬桶堵塞。

肥皂掉馬桶 堵住了怎麼辦,馬桶掉進一整塊香皂堵住了怎麼辦?

馬桶內掉香皂處理方法 1 用熱水向馬桶內水面上慢慢倒,不要過快倒入熱水小心燙壞馬桶 一般情況下 三 四水壺熱水及可以解決問題。3 用適量的草酸 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 肥皂在水裡一般5 7天就會徹底溶解掉的,所以你不用急,過就天就會自動溶解到的,馬桶也就自然通了。不...

周公解夢把別人的手機掉馬桶裡再撈出來

夢見把人手機掉馬桶裡再撈出來 解夢 吉凶指數 8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隨手塗鴉也是一副蠻好的作品!這兩天的你實在不應該小看自己,寫作 繪畫方面有很好的天分!只要想到有什麼好的故事 好的畫面,都應該嘗試著用筆表達出來,你會發現藝術也是可以偶然拾得的!夢見把人手機掉馬桶裡再撈出來 吉凶 ...

馬桶翻臭味,怎麼辦,馬桶有臭味怎麼辦?

很多人會發現衛生間無論如何清理總是有異味 其實那是由大小便中的氨氣所致 這種臭味該如何去除呢?衛生間裡的馬桶及地漏散發出的臭味氣體,主要成分是硫化氫 氨氣 甲硫醇 吲哚 甲烷 乙烷等,除去方法有以下幾種 1.火柴燃燒法 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可以道道輕微的除臭效果。火柴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