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8 18 5的豎式式是什麼?

2023-04-28 08:45:08 字數 977 閱讀 9724

1樓:不能夠

豎式計算,解題思路:

當我們計算除法運算的時候,儘量選擇被除數和除數都是整數。如果被除數和除數之間有小數的話,可以化成全是整數進行計算。具體計算的時候,應該從被除數的高位開始,依次除去除數,得到商,餘數保留,接著下一步計算。

如果是無限迴圈小數,可以按要求計算到小數點後幾位。

詳細的計算過程如下。

第一步:518÷185=2,餘148

第二步:1480÷185=8

所以,可以通過豎式計算的除法運算得到。

驗算:解題思路:在計算豎式計算乘法運算的時候,先通過其中一位數的第一位乘以另一位數,得到一步答案。

然後依次計算從低位到高位的乘以另外一位數,得到幾步答案。最後把得到的所有答案累加,就可以得到最後的答案。

第一步:第二步:2×

第三步:累加上面兩步計算答案,得到,所以,可以通過豎式計算的乘法運算進行驗算,得到答案是。

2樓:聆聽萬物

豎式步驟過程分析。

解題思路:將被除數從高位起的每一位數進行除數運算,每次計算得到的商保留,餘數加下一位數進行運算,依此順序將被除數所以位數運算完畢,得到的商按順序組合,餘數為最後一次運算結果。

解題過程:步驟一:因為除數不為整數,首先將除數化為整數為185,被除數同時擴大同樣的倍數為:518

步驟二:518÷185=2 餘數為:148根據以上計算步驟組合結果為2、餘數為驗算:2×

擴充套件資料:四則運算規則(按順序計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先算括號,有乘方先算乘方)即脫式運算(遞等式計算)需在該原則前提下進行。解題過程:

存疑請追問,滿意。

51.5÷29豎式?

3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豎式:

先從被除數的高位除起除數是2位數,就看被除數的前2位。

4樓:匿名使用者

豎式計算**如上面所示。

3839列豎式,3835豎式計算是什麼?

38 39 1482,答案是1482 列豎式如圖 38 35豎式計算是什麼?您好!這是一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筆算題。先讓第二個因數的個位和第一個因數的每一位相乘,得數的末位和個位對齊。再讓第二個因數的十位和第一個因數的每一位相乘,得數的末位和十位對齊。然後把兩次乘得的積加起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91 14的豎式,91 7的豎式是怎麼豎式的

91 14的豎式如下 解析 除數是兩位數的除法,就要先看被除數的前兩位,91除以14等於6餘7,商6寫在個位上。7小於14作為餘數。除法豎式的寫法 1 整題寫在作業本書寫格的正中間,所有數字大小一致 2 被除數的數字之間稍分開一些,便於商對齊數位 3 商與被除數的個位對齊 4 積於被除數對齊 5 餘...

5225豎式,2525豎式

13 4 25 13 100 1300 25 25豎式 25 25豎式如下 解析 先用25乘以 5等於125,然後再算25乘以20等於500,把125和500相加得出625,就是25 25的積。乘法豎式的寫法和加減法的豎式寫法格式相同,只是計算符號不同,計算時用乘法口訣算,注意積的個位要跟因數的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