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喜馬拉雅取消自動續費

2023-04-28 08:50:09 字數 1949 閱讀 7152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如果安卓手機沒有管理自動續費功能,可以根據續費使用的支付寶或者微信進行取消。如果是支付寶續費則在支付寶中點選我的頁面-設定-支付設定-免密支付、自動扣款進行取消。如果微信使用者: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若是還是不能取消,可以聯絡人工客服為您諮詢一下。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2樓:十萬個為什

喜馬拉雅取消自動續費,可以在設定裡自動取消就好了。

3樓:情感遙控達人

可以開啟iphone手機裡面的喜馬拉雅應用,進入個人頁面就可以取消自動續費功能。

4樓:未聞史努比

這個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或者是個人中心裡進行點選,會員服務選擇取消自動續費設定。

5樓:隨風細雨濛濛

喜馬拉雅取消自動續費的話,當然可以了,找到自動續費,那來吧!

喜馬拉雅怎麼取消自動續費會員

6樓:心的舞臺

喜馬拉雅fm會員自動續費的取消步驟如下:

1、在購買喜馬拉雅fm會員的時候,其實可以直接設定不要自動續費,通過個人中心上方的「vip」會員功能,這樣就可以對續費服務進行設定。

2、在辦理vip會員的時候,通過點選取消勾選的「每月自動續費18元」選項,這樣辦理會員後就不會每月自動續費了。

3、對於已經辦理成為會員的朋友,就可以在會員裡面點選「管理自動續費」功能,從中一鍵取消自動續費的服務。

說明:

一、喜馬拉雅fm包流量暢聽業務使用「喜馬拉雅fm」,資費8元,計費進行扣費。

二、計費規則如下:

1、使用者需在手機終端**並安裝喜馬拉雅fm客戶端軟體,訂購喜馬拉雅fm包流量暢聽業務後,系統將扣除「喜馬拉雅fm8元/月」的包月費用,使用者包月權益按自然月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2、訂購使用者月末如不退訂,次月1日系統自動扣費扣除包月費用。(每月自動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①首先我們開啟喜馬拉雅軟體。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在個人介面點選會員。②然後,進入我的會員介面後,點選螢幕有邊的管理自動續費,在此介面能看到各種續費資訊。

然後,確定關閉後,點選下方的取消自動續費。③再次點選忍痛離開在問卷調查介面,繼續點選。取消自動續費即關閉成功。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喜馬拉雅會員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喜馬拉雅fm會員自動bai續費的取消步du 驟如zhi下 1.在購買喜馬拉雅fm會員的時dao候,其實可內以直接設定不要 本人蘋果手機bai,就蘋果機回答du一下。手機zhi介面進入設定 itunes store與 我老早就取消了,就因為他太坑了,沒什麼用,付費的課程還要另掏錢,不合算,你們可以搜 ...

喜馬拉雅聽書收費嗎?喜馬拉雅能看書嗎

有免費的和付費的。pwd 2d72 提取碼 2d72資源內包各類兒童有聲故事讀物 繪本故事 四大名著 英文版讀物 睡前各類故事 各類經典兒童故事等 個人學習提升有聲故事 中小學學習方法 經典課程 學習課程 勵志 著名讀物等 娛樂書籍有聲故事 一些廣播劇 等,而且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喜馬拉...

喜馬拉雅使用者ID在哪找,喜馬拉雅fm錄音檔案在哪裡

登入網頁版 喜馬拉雅 在 主播後臺 即可找到,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工具 材料 電腦一臺。一 在瀏覽器內搜尋 喜馬拉雅 網頁版,並點選開啟 喜馬拉雅 網頁版官網 二 點選 喜馬拉雅 網頁版官網介面的 主播後臺 三 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四 登入後在個人主頁頭像處即可看到自己的id。2就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