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雙底軟,減震好的籃球鞋啊!!!哪位大蝦推薦下!

2023-04-28 09:00:09 字數 997 閱讀 6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納什的cradle rock low挺不錯的。後跟很軟很舒服的**也不貴,原價也就600來塊。

2樓:匿名使用者

銳步耐磨。還有美國街頭籃球品牌and 1 街球品牌,質量肯定好。價錢也適中。

球鞋對比!求推薦

3樓:我丶不叫叉叉

nike hyperdunk 2012正面和底邊四周是橡膠,側面腳踝部分是hyperfuse技術的合成材料。線面的設計證明透氣效果不錯!採用flywire(飛 線)技術以更輕的重量實現了對腳步的支撐。

據說flywire還有防止腳在鞋內滑 動的效果,從而減少崴傷的概率。橡膠底面抓地還是相當可以的!磨損較大、建議在橡膠地板上使用!

nike zoom kobe vii 採用的技術主要有:nike zoom kobe vii system、phylon中底、具有出色的緩震性和保護性。纖薄尼龍構成的flywire證明它的透氣性等等。

橡膠多網面的鞋底設計註定了它的抓地能力。如果你是一個速度型的得分手建議你採用這一款鞋子!

兩款鞋子對比來說nike hyperdunk 2012要比nike zoom kobe vii的磨損大一些!不過好鞋磨損度都不小!這都要看你喜歡那一款和使用度的關係!

4樓:運動裝備庫

抓地力和耐磨性兩款差不多吧 都是內場鞋 抓地力都不錯。

我覺得兩款值得你去選擇的應該是lunarlon和zoom到底你更喜歡哪個。

**方面zk7現在大跌價 網上都在600左右 價效比高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飛線科技來講2012的飛線不給力 只能適合外場 一旦刮花就不給力了 從避震性來說zk7是前後zoom間隔是 2012是新科技那個個人認為zoom完爆一切 畢竟咱是實戰流 科技都是噱頭,從價位來說目前zk7比較便宜 再從包裹度來說 zk7有些略微不跟腳 總體來說無論價效比和耐磨性 zk7略勝一籌 親給個好平哦。

本人想買一雙nike或adi的籃球鞋請大家

我回答過相似的問題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51190610.html 是問外場的 1000 這個價位,我自己打球的是一tmac5 和 lbj4 其中tmac的鞋子打了一年多 雖然強度不大但鞋子還是有極好的耐性。不過現在再買就有點晚了。我覺得你可以嘗試這個價位新...

我想買一雙1000多的籃球鞋,實戰好就行,哪個一下

耐克詹姆斯士兵8,紫色內款好看,非常實用 你看中了哪一款,我可以幫你在美國買,耐克在美國蠻便宜的。真好這段時間要給我媽媽寄東西 買個四五百的好了,省點錢!想要買一雙nike的籃球鞋,推薦一下 1000左右 內線詹姆斯10代 腳感好 氣墊明顯 外線科比 杜蘭特簽名鞋 低幫利於突破 也可以選aj訓練鞋 ...

求一雙冬天穿的籃球鞋,暖和一點不要太透氣了

小夥子,一聽你這口氣就知道你不差錢!既然如此,那就不用猶豫了,與其在這裡不斷的上網問,不如自己到阿迪達斯或者耐克官網看看,或者親自跑到專賣店裡大肆採購!售貨員和賣家才是最瞭解商品的價位和用途的。熱愛籃球,冬天的話注意保護好自己,最好再買護腕和護膝。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可以推薦adidas 霍華德 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