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雙很好用,很耐用,不容易爛的籃球鞋,Nike的

2021-03-04 06:06:50 字數 746 閱讀 5563

1樓:西外北橋

那覺得耐克系列的鞋子中,像詹姆斯的詹10就就是一款很完美的鞋子。舒適度很不錯,也很耐磨,口碑很不就錯。

誰能推薦一雙不貴又好看實用的籃球鞋(最好是耐克)

2樓:匿名使用者

nike zoom bb 1 一代的好看又實用!我買過兩雙,2代的不好看。現在600多就拿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ir force 25

請推薦一雙厚實一點的籃球鞋,最好是nike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買nike,其他品牌也很好的。

可以試試and1的詹寧斯系列。像樓上說的阿迪的霍華德系列。 阿迪的kg系列。

匹克的阿泰系列也不錯。 都對腳踝的保護很好,特別告訴你一點,比盧普斯的那雙掘金款真的很好,melo的四代is my favorite love ,梅羅的這雙鞋保護性自不用說,且外觀好看,強烈建議這雙。

5樓:匿名使用者

lbj6 可以 試試

6樓:狂人

對腳踝保護好的都是高腰的籃球鞋,lbj系列就算是最厚實的了,可以換一雙其它系列的,不過總買一個牌子的沒有新鮮感,樓主可以試穿一下adi的魔獸系列,和lbj系列也差不多。

7樓:火點爆頭

這雙還可以!!(僅供參考)

求一雙耐克籃球鞋,求一雙耐克籃球鞋是什麼型號

三樓你看錯了吧。324918 102不可能是hyperdunk的鞋款。而且是 nike kobe zoom 81是kobe 3的兄弟款。鞋款來自於kobe iii,自然也留有明顯kb3的影子,保留了鞋頭部分的鏤空設計,其餘部分則選用了皮質材料,鞋底部分的改動不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鞋子中底後跟部分的t...

求一雙登山鞋的名字

建議你別買,這個不是登山鞋,另外樓上說的駱駝也不要考慮,垃圾 我以前曾經買過一雙,一個月就完了 我的朋友也買過,二十天就扔了 你要是買的話,建議你買lafuma 或者lowa,這兩個牌子大概800左右 是在不行可以考慮nikko,northland 大概500左右就不錯,記得要親自去試 不要在網上買...

air jordan 那一雙鞋穿起來會很舒適?就是鞋底踏起來

一般zoom的腳感踩 copy起來會很軟。但是早bai期的正代用air sole也有腳感不錯的,比如duaj2。關鍵看你是壓馬zhi路還是實戰了,還有是dao否鍾情於某一代。aj11是第一次在鞋面使用了漆皮,還有就是最後一代使用air soel,aj12就開始用zoom了。aj11相對都比較貴,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