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雞眼冷凍治療後是什麼樣的,有水泡嗎?急求答案。怎麼辦

2022-12-21 18:05:13 字數 1543 閱讀 2508

1樓:只尋穿越

我有冷凍過哦

你最好去大醫院**,確診是雞眼還是跖疣,雞眼是摩擦導致的(大概非處方藥可治),而跖疣是病毒(必須要使用冷凍)。

醫院**蠻貴啦,但效果好。第一次**收了50塊,包括10元冷凍**+30元某消毒藥水(可能是不需要開的)+診療費。

後來每隔2星期去冷凍,一次10元,看症狀決定冷凍次數,我一共凍了3次,治一顆跖疣一共花了70元。所以給我冷凍的醫師還問有沒有其他的跖疣,因為無論有幾顆跖疣,收費都一樣,醫生也覺得我很虧啦。

至於冷凍後狀況,第一次醫生會把突出來的角質摳掉,很疼,然後開始噴液氮,有時也會用泡在液氮裡的金屬棒來凍。凍的時候醫生會捏著患處,捏的疼所以凍得不疼。麻麻說凍的時候有燒焦糊味,噴完後患處有種塗雙氧水後燒灼冒泡的症狀,冒了一陣泡泡疼一陣子就沒感覺了,凹陷處有黑色絲狀深入肌肉的感覺,大概就是病毒啦。

醫生說不能摳,防止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為了不花錢我也不敢碰~\(≧▽≦)/~啦啦啦。

至於你說水泡,可能是有的人碰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未遵醫囑傷口沾到水發炎了,反正我乖乖聽話沒有遇到發炎惡化。醫生說發炎的話**就要耽擱了呢,很麻煩的。好像要等發炎治好了以後從頭再**(好像是這意思,日子久了不大確定了)

2樓:牟璞

看冷凍的深淺

你能確定你長的是雞眼嗎 ?

長的具體的位置

表層是什麼樣的

多長時間了

雞眼和類似雞眼的有很多

有的能用冷凍

有的是不能的了

要先確定你長的是什麼

才能對症下藥的了

不理解的可以和我溝通

我能給你分析**

病果以及裡面的結構

什麼方法 不能用

為什麼不能用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治雞眼很簡單的,用舜康繭質平早晚塗抹就搞定了

我叫上長了雞眼,冷凍**後,水泡怎麼辦~現在感覺天天在變大,還是鼓鼓的裡面好多組織液,已經2天。

4樓:一夜唯誠

我初中的時候手背長了十幾個扁平疣,去醫院用冷凍法**後,一個小時,手背上鼓起十幾個大水泡,我都不敢出去見人、、後來過了十天,我媽拿針把水泡給捅破,後來慢慢的,就好了~~但是手背上至今留有疤痕。

其實自己拿針(用酒精擦一下),然後把水泡捅破,然後腳不要碰水,十天左右就差不多能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深度達到了,是會起皰的,等它自己脫落吧。

6樓:希_逝

呵呵我也是你這樣滴

用一種藥叫magic cream牌子是lanlay簡單的話就是那針把水泡給出破了

鋤之前要用火給針消毒

用碘酒給水泡消毒

然後就可以鋤了

最好準備幾個棉籤、、出完以後用棉籤把膿水吸乾貼個創口貼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水泡要去醫院消毒後用無菌注射器抽出液體,這樣好得比較快,也可以避免感染

8樓:苦口計劃

長雞眼嗎,買點雞眼膏用,效果很好

誰知道艾草什麼樣的,艾草是什麼樣子?

艾草是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狀植物,植株有濃烈香氣。主根明顯,略粗長,直徑達1.5釐米,側根多 常有橫臥地下根狀莖及營養枝。莖單生或少數有明顯縱稜,褐色或灰黃褐色,基部稍木質化。葉厚紙質,上面被灰白色短柔毛,並有白色腺點與小凹點,背面密被灰白色蛛絲狀密絨毛 基生葉具長柄,花期萎謝 莖下部葉近圓形或寬...

誰知道正常的脊椎骨是什麼樣的,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的脊椎骨?

上面看看 光憑你說和你看的不行 到醫院一個腰椎的ct就搞掂到時候是脊柱畸形還是脊神經膨出就一目瞭然了 去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的脊椎骨?10 sir,你應該在圖上放把尺子,好知道他的大概尺寸,另外拍照注意按照三檢視來拍,上棘突高度不太好判斷 從外 橫突突出,棘突較小,是腰椎,但好像不是馬的,這是我們...

誰知道浙江師範大學是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師範大學科培校區位於素有文化搖籃之稱的北京市海淀區,毗鄰香山,頤和園,圓明園,周邊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等高校林立。學校除在自有教師的基礎上,又從北大 清華等名牌大學聘請知名教授 副教授任教。校內圖書館 微機房 語音室 食堂 運動場等設施齊全,環境幽雅,交通便利,集學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