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分扁平疣怎麼治好急

2021-10-21 10:27:00 字數 3068 閱讀 3438

1樓:延以筠

扁平疣,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建議去醫院,但不可去小醫院,應該要**以上醫院才不會被拖延及被宰.

不要在網路查詢或詢問.這些只會增加你的擔心及誤導.

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的發生以青少年為多見,好發部位為顏面和手背,影響美容。

扁平疣一般為針頭至米粒大或稍大的扁平丘疹,呈圓形或不規則形,略高於**表面,也可顯著地突起而形成圓頂狀。表面光滑,境界清楚,觸之較硬,為淺褐或灰白、淡黃或正常皮色。多數分散存在或密整合群,有的互相融合或沿抓痕呈條狀分佈。

一般無自覺症狀,有微癢。好發於顏面、前額和手背,也可發生在腕和膝部。大多對稱,數目不定。

有時和尋常疣同時存在。可以自愈,亦可**,愈後不留瘢痕。

民間最簡單的**扁平疣的方法,是用中藥鴉膽子仁塗擦疣面;或取薏苡仁30克,水煎服。

對少數分散存在的扁平疣除用鴉膽子仁塗面外,還可加100克蒸餾水配5%的酒石酸銻鉀液點塗疣面,至患處發皰時停止,然後散佈硼酸滑石粉,促使其乾燥結痂,痂脫即愈。如數目較多,也可分批進行。

對於疣發較多的病人,還可用板藍根30克,煎水薰洗疣發處**,每日2~3次,使用板藍根注射液進行肌肉注射,每日2次,每次2毫升,注射兩個星期為一個療程,有**扁平疣的作用。

其他**還有:病毒靈,每次口服0.2克,每日3次,1個月為一療程;磷酸氯奎,每日3次,

第一次服0.125克,第

二、三次服0.25克。用這種方法服1周後,從第二週開始,每次0.25克,每日2次,第

三、四周每天只服0.25克,4周為一療程;還可用維生素b12,每次100毫克,每日1次肌肉注射。一個療程為30天。

此外,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對**扁平疣也十分重要。即使患了扁平疣,也要心情舒暢,

加上有效的中西醫結合**,一定會使扁平疣得到**。

3樓:

你好,我不亂說,醫院就不推薦了,不是什麼大病,一般的市級醫院就可以,介紹藥方:除疣湯。苡仁30克,大青葉30克,板藍根30克,敗醬草15克,牡蠣粉30克,夏枯草15克,赤芍10克。

水煎服,每日1次,日服2次。餘藥渣再煎後薰洗患處15-20分鐘。複方木賊湯。

木賊30克,苡仁30克,板藍根30克,連翹30克,香附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餘藥渣再煎外洗,用紗布浸藥液磨擦患處,日3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的扁平優是用柴胡注射液擦好的,珍所裡有賣幾毛錢一支,桐子果漿也可以,桐子樹上有,以前去醫院醫生說用鐳射燒掉,我怕留疤痕,現在搞定了,是我一位中醫朋友告訴我的,你試試看

5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樓主好,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率很低,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此外扁平疣有自愈性,可自行消退,愈後不留痕跡。

**主要是區域性鐳射,冷凍,或藥物燒灼,配合口服抗病毒。常用阿昔洛韋,病毒靈等。干擾素等可以不用考慮,**相對較高,而且效果不是很理想。

這是很普通的皮科問題.選擇當地正規醫院即可(三甲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象沒聽說有什麼有特效的口服藥物,聽說可以用鐳射或冷凍的方法去掉,比較直接有效,可以去問問相關的醫院有沒有這種方法.

7樓:語漫杏林天

大蒜片每天擦患處,慢慢就會好,帶到區域性**發紅就預示快要好了。這是我的老師的方子。中醫認為,大蒜是解毒的。

我想全中國老百姓都知道的。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會自體傳播。

就這麼簡單,長期的刺激,疣體就會變小了。當讓還可以配合中藥內服,平時不要吃得太辛辣了

8樓:dlc就是看不慣

我的門診在治 特效qq772704534 去看看我的空間相簿吧 有興趣在給你說 為了500分的** 2樓3樓的方法涉嫌毀容哦 2樓跑到哪兒去抄的 你那樣外用了會脫一層皮

9樓:

我好小的時候手上長了。而且還是越長越多啊。後來到醫院做了個鐳射。當然是用了麻藥的。一點都不痛。然後醫生建議擦點什麼藥膏過幾天就完全沒有問題的了。

最近我還在報紙上看到用檸檬水擦的方法。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鐳射是最好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病我深表同情!我女兒十幾歲時正是受這個扁平疣困憂!

讓我心都操碎,省大醫院所有好藥都用盡無效!本來作好去北京和上海的準備了,但這也許是個別現象,我不是醫生,只是推薦我女兒治好的方法,病情主要是在臉上,三四年之久,扁平疣尖頂有點帶黑色,採用的方法是土方子,你可以試一試,我女兒用了只有一個星期就完全好的,具體土方子,等我愛回來後我再回答給你,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現在一般的醫院都可以**,其實最老的辦法也就是最好的辦法,因為這種病沒有很好的方法**,如果**不徹底,很容易**,建議你先去注射干擾素(大概半個月左右)之類的藥物,先提高免疫力,因為這種病就是免疫力低了才有可能得的,再用鐳射去除掉,一般是不會**的,我身邊有朋友得過,他們就是這樣**的,這樣**的**率大概在90%以上,建議試一下

還有,這種病一定不要拖,它很有可能引發其他病症

祝你早日**!

12樓:流浪天涯也

找個好的正規美容外科醫院,

鐳射打很好的,

主要是看那個鐳射儀器,

得好的,打了不留任何痕跡,試試吧!!

我曾見過打過的,沒有任何痕跡!!

13樓:高醫生

扁平疣怎麼**?得扁平疣後選擇哪種方法**好呢?

14樓:

家我qq258654952

臉上的扁平疣怎麼治,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

扁平疣一 扁平疣簡介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 扁平疣的 由於肺經風熱...

怎么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怎麼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

扁平疣可以通過外用抗病毒軟膏,阿昔洛韋乳膏,酞丁安軟膏都是經常用的,也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絡韋分散片或免疫球蛋白口服液等,這些藥都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的,不要盲目用藥,這樣會導致並且拖延甚至更嚴重,所以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太大壓力,對病情也不好。眼睛周圍...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