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大學MBA報考條件

2021-10-21 08:17:42 字數 644 閱讀 3022

1樓:

東南大學mba基本報考條件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及以上工作經驗;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及以上工作經驗;或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東南大學mba專案學費為:14.2萬元/生,分三次交納(第一、第二學年各5萬元,第三學年4.2萬元)。學制為3年,可延長1年。

東南大學mba上課方式多樣,在職mba上課方式有:①分散授課,利用每週2個工作日的晚上和雙休日中的一天;②雙休日授課(週末班),利用雙休日上課;③集中授課(集中班),每學期集中五次(每月一次),每次5天左右,是否開班視選擇人數多少而定。考生根據情況選定其中一種形式。

參考資料:hzmba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需 要 3年 以上工 作經 驗 , 專科 需 要 5年 以 上 工 作 經 驗。 我 就 是工 作 5 年 之 後 去報考 的, 但 這個 時 候 學習 能 力特 別差 , 考 了 幾 次都 沒考 上 ,最 後是報了 輔導班才 考上 的 。

3樓:硪租邇半張床

要 有一 定的 學 歷 和 工作經驗要求 ,專科 要工 作5 年 後 , 本科要 工作 3年 後。 歷 年 錄取 分 數 線 在 20 0分往 上。

東南大學群英樓條件怎麼樣,東南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

群英樓住宿條件很好,四人間,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今年不知道還是不是男女混住 住宿費是東南大學本部幾個宿舍樓裡最貴的 群英樓住宿條件很好,四人間,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今年依然還是男女混住,住宿費是1200一學年 挺好的啊,有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是個高層宿舍,男女混住。東南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 1 九龍湖...

mba報考條件有什麼,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mba報考條件為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b 已獲碩士 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

東南大學武漢大學心理學哪好考,東南大學武漢大學心理學哪一個好考

你好,心理學專業肯定來說武漢大學相對實力要強一些,所以東南大學就好考些啦,東南大學擅長的是理工科,對於心理學確實沒有太大的優勢,所以希望朋友三思。目前國內心理學各大學實力排名大概如下 1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 有一級學科碩博學位授予權,其中發展與教育心理為國家重點學科 2 北京大學 北京 有一級學科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