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情人士介紹一下東南大學四牌樓校區文昌九舍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2021-10-21 08:17:42 字數 1309 閱讀 3250

1樓:蹦迪小王子啊

還不錯。

文昌九舍碩士生:(4人/間),博士生:(3-4人/間),碩士生:6.18 m2/人,博士生:8.23 m2/人。

每間公寓配有窗簾、漱洗間、廁所、住宿裝置(床、桌、椅、櫥架) 收費標準內含每生80度電,40噸水。超過部分由學校按成本收費。

清末時期

東南大學起源於2023年建校的三江師範學堂,學堂下設理化科(後稱理化數學部)、農學博物科(後稱博物農學部)、歷史輿地科、手工圖畫科。

2023年5月,兩江總督周馥易「三江」為「兩江」,並根據《奏定學堂章程》條例,定名為「兩江優級師範學堂」。

2023年,兩江優級師範學堂正式停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九舍 碩士生:(4人/間) 博士生:(3-4人/間) 碩士生:

6.18 m2/人 博士生:8.

23 m2/人

每間公寓配有窗簾、漱洗間、廁所、住宿裝置(床、桌、椅、櫥架) 收費標準內含每生80度電,40噸水。超過部分由學校按成本收費

請問下東南大學四牌樓文昌九舍怎麼樣啊?謝謝!

3樓:漫卷長河

條件比湖區差多了,六人一室,沒有空調,公共廁所和浴室,話說我正頂著熱,在十四舍回答你的問題

東南大學四牌樓文昌九舍宿舍怎麼樣?

在東南大學四牌樓校區文昌宿舍住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知道東南大學四牌樓文昌十舍住宿條件怎麼樣的嗎,知道的告訴下,本人不勝感激啊。

請問東南大學四牌樓文昌十三舍住宿條件如何?

4樓:綠色回憶錄

這個校區比較舊,但是今年剛裝上空調,總體條件還好,望採納

東南大學四牌樓的博士宿舍條件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貌似是四人間標準,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住了三個人!

6樓:大蘿蔔南京

不咋地 沒有九龍湖好

東南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

7樓:戢葉巧問春

九龍湖是四人間,我宿舍的條件也是比較特殊的,兩個學院宿舍的交匯點。呵呵,所以就兩個人。有熱水器,空調、風扇、衛生間、洗澡間和衛生間一體的但是隻**涼水、悲劇的是沒有陽臺晾衣服。

到考研網**檢視回答詳情》

求知情人士解答美髮會員卡之謎

西單那邊拉人免費弄頭髮什麼的 都是騙人的 都是讓你辦卡啊 會員什麼的。應該是從卡里直接扣錢的,然後在繼續慫恿你,讓你交錢,下次要去帶著男性朋友去,把1000塊花完就別在上當了,再讓你給錢也不要給了。都是騙人的,還是去正規的美髮店比較好。再去直接刷卡就行了,就是為了套牢顧客不讓他們去別家 美髮會員卡 ...

請問一下知情人士,我想了解一下現在當兵的轉士官有哪些好處?好轉嗎

只要你沒有犯來 嚴重錯源誤,一級士官大多沒有問題,二級士官費點勁但也不是很困難!往後要不有錢要不有相當的關係要不就是有過硬的技術或技能不然不要想了,現在當兵工資很高的,單是部隊的工資在二級士官就能六千以上退伍費近三十萬!篇作品 投稿指南 想了解一下2018年當兵轉士官有哪些好處 下士有4500一個月...

綠城集團的待遇怎麼樣,請知情人士透露

綠城集團是杭州比較大的房地產公司,工資待遇還不錯 我是綠城下面一家控股單位的,如果你是到房產集團的總部或者各專案公司的話,那待遇是相當不錯的。福利方面參照事業單位,過節費 各種津貼 年假 旅遊什麼的都有,薪資水平肯定比你在國企高。綠城的待遇很好,關鍵是能不能進入綠城集團?在綠城一份付出一份回報,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