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會有來生嗎?求大神幫助,人真的會死嗎?求大神幫助

2021-10-21 06:08:01 字數 2040 閱讀 3372

1樓:ta介

其實來生這個詞也是人自己想出來的,只是一種安慰自己的話。你說有吧?但是事實那是肯定沒有的,只是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這是隻是我的個人看法!

2樓:極

在目前的技術條件下不會有來生,但是隨著技術進步,將來也許能出現。道理應該不難理解:前提1,如果人類的意識能夠被完整複製並保 存;前提2,如果有載體能夠完整接受並嚴格執行被儲存的意識,那麼人類靈魂就會有轉世,這個新的載體(不管它是機器還是生物體)都應該 視為原來的人。

他應該在意識上表現出來和原來的人具有同樣的情感和思維模式。而本身這個載體也應具有和原來的人完全相同的自我意識。 如果這一技術能夠突破的話,那麼人類將對整個世界有重新的認識,整個人類的世界觀將重新被審視。

他對社會的影響是不可思議的。 同時也有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個人在健康的情況下意識被完全複製到另一個人的大腦裡,即出現兩個意識完全相同的人。

這種情況很 有趣,就好比我們在兩臺機器上執行同樣的windows程式,但是隨著兩個人的繼續生活經歷的不同,他們的意識思維逐漸形成新的差異,所以說 即便能夠複製人類意識,也不可能長期存在兩個完全意識相同的人,這還像是兩個長期執行windows程式的計算機最後的工作狀態並不完全一樣 。 任何事物的產生都是需要具備條件的,如果條件成熟,那必定會產生相應的結果。不要輕易的肯定或否定一種事物,我們應該學會分析。

雖然上述提到的兩個前提條件現在條件下根本不可能實現,但是根據現有的知識分析,大腦只不過是一個極其複雜的意識載體。那麼我們就可 以有上面大膽的假設,結論自然就成立了。可是如果有一天研究的結論是人類意識根本不可能被完整複製並儲存,或者根本不可能造出能夠完 整接受並執行人類意識的載體(就好比我們知道永動機不可能被實現一樣)那麼我們就可以下結論,人類不可能有靈魂轉世的那一天。

物理學界有一個“測不準原理”,大概意思是這樣的:在微觀世界裡,你不可能同時準確的測量物質的位置和速度,你對位置測量得越精 確,則對速度的干擾越大,反過來也一樣,你對速度的測量越精確,則對位置的干擾也越大。就是說你對微觀物質的研究過程中,必然會對微 觀物質的狀態產生干擾,不難理解,這是由事物本身的邏輯決定的。

如果按照這樣的邏輯去推斷的話:人類不大可能實現人類意識的複製,當 然,前提是人類意識的最小載體單位微觀到那種程度,否則神話的第一個前提條件就成立了。 計算機界有一個“人工神經網路技術”,原理是這樣的:

人的思維有邏輯性和直觀性兩種不同的基本方式。邏輯性的思維是指根據邏輯規 則進行推理的過程;它先將資訊化成概念,並用符號表示,然後,根據符號運算按序列模式進行邏輯推理;這一過程可以寫成序列的指令,讓 計算機執行。然而,直觀性的思維是將分散式儲存的資訊綜合起來,結果是忽然間產生想法或解決問題的辦法。

這種思維方式的根本之點在於 以下兩點:1.資訊是通過神經元上的興奮模式分佈儲在網路上;2.

資訊處理是通過神經元之間同時相互作用的動態過程來完成的。人工神經網路 就是模擬人思維的第二種方式。這是一個非線性動力學系統,其特色在於資訊的分散式儲存和並行協同處理。

雖然單個神經元的結構極其簡單 ,功能有限,但大量神經元構成的網路系統所能實現的行為卻是極其豐富多彩的。如果這一技術能夠製造執行人類意識的計算機的話,那一神 話的第二個前提條件就成立了。 最後我們的結論不難看出,人如果有來生的話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了。

至少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曙光,讓我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但是這輩子恐怕是沒戲了,希望來生再說吧。

3樓:幻世萌

沒有吧,, 至少我不相信,, 人把握好今生就好咯. 珍惜現在才是對的..

人真的會死嗎?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會有吧,人眼反正看不到,也有很多事情科學無法解釋,說不定死後會有另一個空間。

人真的會有下一世嗎?求大神幫助

5樓:妖少_曖昧

沒有人會知道,因為只有人逝去了才知道,這只是詩人作家妙筆下寫出來的,說因果報應,轉世輪迴,只是一種說法,並不能當真,這個嘛依愚人之見,信則有,不信則無。

6樓:愛刷

截止到現在 只聽說別人說 還沒有見過

快樂的意義是什麼求大神幫助,人生毫無意義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求大神幫助

在幫助他 她 人的基礎上體會快樂,還有你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儘量想一些自己開心的事.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能不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其實快樂也很容易,把心放低,保持良好的心態,快樂就會長伴。快樂其實也不容易,人活著總有責任,有壓力,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為自己,為家人,為工作 當看到家人幸福,工作上的困難...

真心愛人真的這麼痛苦嗎?求大神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回 但愛過之後卻很難答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

真實生活中會有像小說裡的愛情嗎?求大神幫助

是虛假的,我們缺乏幻想的人喜歡去 裡找夢。為 裡的人哭,為他們笑,他們為我們過著我們所向往的生活。可是,夢醒了,我們仍然一無所有.滿意請採納 生活中的愛情可以有 的浪漫但少有美好的結局,有感人的結局的又少有浪漫的過程,自己的愛情只有自己體會 多多少少有點的吧 至死不渝的愛情現實中也是有的.有的!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