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六級作文寫偏題了能得多少,請問六級作文寫偏題了能得多少

2021-10-21 04:29:44 字數 496 閱讀 8296

1樓:小嫣老師

如果存在大面積跑題現象(比如跑題作文在整體閱卷試卷中佔2/3),按照評分標準,跑題+語言支離破碎,在2分檔(按卷面滿分15分來算)。一般遇到大面積跑題,閱卷組的專家老師們會重新討論並確定評分標準。

如果一個考生通篇沒有句子結構和用詞的錯誤,也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就應該判為及格分9分。如果出現較多嚴重的語言錯誤,就要看這些錯誤從總體上說是不是無法忍受的,也就是到底要判為6分還是5分。

擴充套件資料英語六級作文寫作技巧

2樓:

放心好啦,六級閱卷的老師不會都看完的,只會大概的看一下,想你這樣有點偏題的一般都可以拿到70-80分左右吧,前提是要把字寫得好看,還有結尾的時候沒有跑堂的,就差不多了。

3樓:濮夜桖

反正不會太高,看遇上什麼樣的老師

4樓:滿爽

只要是跑得不多,應該不會很少

四級作文寫的有點跑題了,能得多少分

1 3吧 作文評標準 本題滿15績六檔 13 15 10 12 7 9 4 6 1 30各檔評 標準見表 檔 評 標 準 13 15 切題專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通順 連貫基本 屬語言錯誤僅別錯 10 12 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較連貫少量語言錯誤 7 9基本切題些表達思想夠清楚文字勉強連貫 語言錯誤相其些...

英語六級作文一般都能得多少分,六級作文一般能得多少分?

這都是看個人英語水平,沒有什麼確定的資料。詞彙的多樣性 語法,從句的使用 以及觀點的明確是考核的重點。努力吧,孩子。只要寫完了一般都與3,4分了,新東方老師說的 六級作文一般能得多少分?六級一般考大學生相關話題,如果準備好的話很簡單。不知道你現在寫作水平怎麼樣,個人認為就算作文不是很好突擊一下也是很...

四級作文跑題得多少分,英語四級作文寫跑題了一般能得多少分

那就要看你中間有沒有圍繞走近你的中心,如果跑的很多給你大概10到20分的辛苦分,跑了一點又寫了走近的的故事那就扣少點 孫子云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想要四級作文考試中獲得高分,就必須首先了解四級考試要求和評分規則。現在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710分制,作文部分佔15 滿分標準分為106分。閱卷時,作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