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仿寫一段有關斯科特的頒獎詞,至少

2021-10-21 04:52:10 字數 2133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化就睡了和飛灑很多事

2010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仿寫

2樓:紅德繁卯

誰能讓荒山成為綠塔;誰能讓濁水成為清溪?

一雙手,改造跡地林,次生林44.5頃;一雙手,種樹26萬多棵!

歷經千錘百煉,卻知難而進;

忍受千辛萬苦,卻毫無怨言。看到他的手,我彷彿看到一山山碧綠的森林。

他是一名普通的育林工人,他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了大山,他像一棵青松,屹立在蒼山之上;他像一棵小草隱沒在山林之中。

一雙醜陋的手,種下無數棵樹,他為祖國,為了後人!留下一片油油樹陰……只憑這種敬業精神,讓這年僅32歲的年輕育林功臣,建立了一座綠色金庫!

感動中國2009十大人物頒獎詞以及仿寫。 10

3樓:單調的憂漸

1、照顧癱瘓女友34年的蘇州市民韓惠民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韓惠民的頒獎詞:

他用百姓最樸素的方式,回答了生活中最為深奧的問題:有比愛情更堅固的情感,有比婚姻更巨集偉的殿堂,34年的光陰,青絲轉成白髮,不變的是真情。

2、成功實現中國首次太空行走的「神舟七號」航天員團隊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神七航天員的頒獎詞:

中國人的足跡,從此印進寥廓而深邃的星空,當他們問候世界的時候,給未來留下了深遠的回聲。

3、奔忙在冰雪**災害前線的志願者唐山十三農民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唐山十三農民兄弟的頒獎詞:

不是歸途,是千里奔波,雪中送炭;不是鄰里,是素不相識,出手相援。他們用純樸、善良和倔強的行動,告訴了我們「兄弟」的含義。

4、把聖火送上地球最高點的藏族火炬手吉吉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吉吉的頒獎詞:

白的雪,紅的火,刺骨的風,激盪的心。鷹失去了同伴,但山的呼喚讓她飛得更高,她,是高山上綻放的雪蓮。

5、維護奧運聖火尊嚴的殘疾人火炬手金晶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金晶的頒獎詞:

那是光榮的一刻!她以柔弱之軀擋住殘暴,她用美麗的微笑,傳遞力量。她讓全世界讀懂了奧運的神聖和中國人的驕傲。

6、在奧運開幕式上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的張藝謀奧運導演團隊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張藝謀奧運團隊的頒獎詞:

長卷舒展,活字跳躍;聖火激盪,情感噴放。他們用人類共通的語言,讓五千年文明躍然呈現,那一夜,中國驚豔世界。

7、冒著生命危險搶險的消防隊員李隆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李隆的頒獎詞:

火場、廢墟,有多少次出生入死,就有多少次不離不棄。他用希望擴充套件希望,用生命啟用生命。

8、過度勞累犧牲在救災一線的青年戰士武文斌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武文斌的頒獎詞:

山崩地裂之時,綠色的迷彩撐起了生命的希望,他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在那災難的黑色背景下,他26歲的青春,是最亮的那束光。

9、在512大**中臨危不亂帶領群眾抗震救災的北川縣長經大忠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經大忠的頒獎詞:

千鈞一髮時,他振聾發聵,當機立斷;四面危機時,他忍住悲傷,力挽狂瀾!他和同志們雙肩擔起一城信心,萬千生命。心繫百姓、忠於職守,凸顯共產黨人的本色。

10、紮根懸崖小學19年的支教夫妻李桂林、陸建芬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李桂林、陸建芬的頒獎詞:

在最崎嶇的山路上點燃知識的火把,在最寂寞的懸崖邊拉起孩子們求學的小手,19年的清貧、堅守和操勞,沉澱為精神的沃土,讓希望發芽。

11、2023年《感動中國》特別獎授予全體中國人

《感動中國》年度特別獎打破常規-----

在年度特別獎上,評委今年難以取捨。整個2023年帶給我們震撼、感動、驚喜和痛愴。最終我們決定將這個獎項授予全體中國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2023年大事的感受者、親歷者、受害者、拯救者。

我們希望感動不是一件奢侈品,它是能夠與我們相伴的生活常態。能感動中國的人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就是我們自己。

給身邊的人仿寫感動中國人物的頒獎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考試失敗似乎對你都造不成任何打擊,每次考試成功也似乎給不了你任何驚喜,笑容常現於你的臉,風趣常伴著你同行。可是你心中也暗藏著一個詞叫---「打拼」,你心中更暗藏著一股勁叫---「毅力」。成績,是對你聰明智慧最好的肯定,也是你心態平和的最好見證。

但願你會成為0605的一個優秀領頭兵!

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

1 盧永根 頒獎辭 種得桃李滿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是春風,是春蠶,更化作護花的春泥。2 廖俊波 頒獎辭 人民的樵夫,不忘初心。上山尋路,紮實工作,廉潔奉公,牢記黨的話,溫暖群眾的心。3 楊科璋 頒獎辭 有速度的青春,滿是激情的生命。熱愛這崗位,幾回回出生入死和死神爭奪。4 卓嘎和央宗 頒獎辭 日出...

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蹟和頒獎詞

1 錢學森 中國航天事業奠基人 這位科技界巨擘,歷經艱難於1955年回到祖國後,長期擔任火箭導彈和航天器研製的技術領導職務。他為組織領導新中國火箭 導彈和航天器的研究發展工作發揮了巨大作用,對中國火箭導彈和航天事業的迅速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頒獎詞 在他心裡,國為重,家為輕,科學最重,名利最輕。5年歸...

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簡要事蹟及頒獎詞

由 電視臺 舉辦的 感動中國 2005年度人物 評選活動昨晚揭曉。在2005年中,溫暖和感動我們的是 歌唱演員叢飛 農民工魏青剛 中國工程院院士黃伯雲 鄉村衛生員李春燕 青年大學生洪戰輝 留守北大荒的上海知青陳健 殘疾人舞蹈演員邰麗華 二炮某基地原司令員楊業功 郵遞員王順友 航天員費俊龍和聶海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