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海事大學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2-01-13 12:19:35 字數 1194 閱讀 7948

1樓:熬夜愛陸

上海海事大學2023年mba報考條件和其他在職研究生一樣:本科畢業三年以上(2023年9月份之前),專科畢業五年以上(2023年9月份之前),研究生畢業兩年以上(2023年9月份之前)。硬性的條件就這些,對mba不是很瞭解的同學最好能去聽下華是學院的mba專題講座。

華是學院**好像是http://www.huashiedu.

net/,您去看看吧

2樓: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臺,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

任何專業背景的考生都可以申請;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除了要具備符合基本的mba報考要求外,名校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件,來鑑別申請的學生是否有更高的成長潛力。

1. 出色的申請資料:

在申請資料的稽核上,知名院校往往要求更高,他們希望能看到您有比較成功的職業生涯;有短期、中期、和長期職業生涯規劃;特別是有明確的mba學習目標。

2. 必須參加mba提前面試或面試複試:

mba商學院通過面試,更好的瞭解了mba申請者的職業背景及潛力,判斷他們是否具備一個優秀mba候選人的品質。像交大、復旦這樣的名校mba面試成績往往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

3. 一定的經濟實力:

mba一直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專業」。名校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最貴的已經突破40萬。正是由於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更高。

參考資料:hzmba

我打算報考上海海事大學的mba,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3樓:眾凱教育

上海海事大學mba除了常規的mba課程之外,特色方向是航運,如果就業方向和職業發展是在航運港口領域,選擇上海海事大學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ba本身就沒什麼意思 不考名校的mba就更沒什麼意思了。

報考上海海事大學mba複試有哪些內容?

5樓:眾凱教育

報考上海海事大學mba複試內容包括:政治考試、英語聽力與口語測試、綜合素質面試。綜合素質面試部分包括對考生背景和麵試表現的綜合評估。

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MBA輔導班有嗎,上海海事大學MBA考試難嗎?

mba報考流程是 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報考的學校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具體時間和學校的政策可能會有細微變化,最好是看學校的官網通知為準。錄取流程 第二年2月份出成績,3月份出分數線,4月份出錄取名單,後續交學費 發錄取通知,參加導...

上海海事大學是什麼樣的學校,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其實這個問題既好回答也難回答。好回答,那就是去上海海事大學的官網檢視,則來龍去脈 院系設定 行業特色 就業去向等等一目瞭然。難回答,那就是上海海事大學從建校起,一路發展的歷史,令人感覺頗多的遺憾之處。與大連海事大學相比,上海海事大學的前身即上海海運學院,1958年建校,大連海事大學的前身即大連海運學...

大連海事大學與上海海事的區別,大連海事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哪個更好?

是2所完全不同的大學啊 就是專業方向有點類似罷了 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以航運技術 經濟與管理為特色的具有工學 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和文學等學科門類的多科性綜合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是 部屬高校,交通運輸部唯一直屬高等學府,被國際海事組織 imo 認定為世界上少數幾所 享有國際盛譽 的海事院校之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