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海事大學的在校大二學生,以後有可能會出國,所以想刷績點,有哪些方法嗎

2021-05-18 10:47:41 字數 980 閱讀 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以前也準備過去國,不過後來考慮到家裡條件有限,決定先考研了。如果你想刷績點,趁大二是最好的了,最好下學期就開始選重修班。不知道你以前成績如何,按照經驗來看,刷績點提高最快的是高數,如果學的是高數b,強烈推薦鄧偉老師,人超好,考試前給範圍,只要認真聽他講的題目,考試前認真複習,再和他說說你是要出國而刷績點,那麼90+絕對很簡單。

還有,由於教學計劃不同,也就是選課表上的課序號不同,可能有些課不能重修,比如英語。但是如果能選的話,推薦鄒宇老師,人很好,和他說明你的出國意願,認真複習下85+不成問題。至於其它專業課,勸你最好現在考試前和你們老師打下招呼,拜託他給你高分,一般老師都是比較通情達理的,當然前提是你答的不能太差。

還有,像馬哲毛概這些課程也是不能忽視的,因為這些課一般不能重修,考的越高越好,你剛大二好好學還都來得及。有一點特別注意,在列印出國成績單的時候,我們學校是不會把你分數低的課程刪除的,即便是體育和選修課也都要打出來,也就是那門課都不能忽略。重修只是一種補救措施,不要把它當成唯一的途徑,學好當前的課程是關鍵。

另外,像美國的高校有硬性要求是3.0,但是像一些非英語國家(不知道你有沒有意向)比如日本,德國,法國等是不太看重的,像日本是因為你去了之後他們國家有自己的研究生考試(針對外國人),就像國內的考研。另外我囉嗦下關於託福或者雅思,根據我周圍人的經驗,最好是準備充分之後只考一次,一次把分考的高高的而不要去刷分,因為這些成績是會有歷史記錄的。

我同學六級510的水平雅思考了7分,算是比較高了,你可以估計下自己什麼水平。我們學校不算是一流名校,但是不乏一些出國拿到牛校offer的,前些天我一個法學大四學姐拿到的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美國前十名,常青藤學校之一)。從現在開始努力還都不晚,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吧,祝你成功。

2樓:

樓上的師兄說得很好,我再補充一點:校資訊中心**是38284272,有關重修的注意事項請可以諮詢它。

3樓:

好好學習就行了,別想那麼多沒用的

上海海事大學是什麼樣的學校,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其實這個問題既好回答也難回答。好回答,那就是去上海海事大學的官網檢視,則來龍去脈 院系設定 行業特色 就業去向等等一目瞭然。難回答,那就是上海海事大學從建校起,一路發展的歷史,令人感覺頗多的遺憾之處。與大連海事大學相比,上海海事大學的前身即上海海運學院,1958年建校,大連海事大學的前身即大連海運學...

大連海事大學與上海海事的區別,大連海事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哪個更好?

是2所完全不同的大學啊 就是專業方向有點類似罷了 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以航運技術 經濟與管理為特色的具有工學 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和文學等學科門類的多科性綜合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是 部屬高校,交通運輸部唯一直屬高等學府,被國際海事組織 imo 認定為世界上少數幾所 享有國際盛譽 的海事院校之一,國...

2023年上海海事大學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上海海事大學2015年mba報考條件和其他在職研究生一樣 本科畢業三年以上 2012年9月份之前 專科畢業五年以上 2010年9月份之前 研究生畢業兩年以上 2013年9月份之前 硬性的條件就這些,對mba不是很瞭解的同學最好能去聽下華是學院的mba專題講座。華是學院 好像是http www.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