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行動,你和那些曾讓你心動的人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

2021-05-18 10:44:38 字數 4135 閱讀 8421

1樓:桑瓶遊戲解說

對於我來說,一直有一句真話在我的感情觀裡,那就是心動不如行動。也許第一次對愛情憧憬懵懂的時候,會擔心害怕,會不敢行動,總是把愛收藏在心裡,甚至不敢接近對方。特別是女孩子,或許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

但是後來你就會發現,愛情是等不來的。很多時候,你的行動永遠會比你含蓄的等待來得更好。

對於我來說,曾經就是因為不敢出擊,而錯過了,所以後來我明白了。我缺的不是朋友,也不想以朋友的身份一直下去,我寧願表白失敗帶來的短暫傷痛,也不願被暗戀折磨,甚至不想到最後錯過了而後悔莫及。有花折時須折之,莫待無花空折枝。

表白失敗有什麼可怕的,反正現在的時代,表白失敗後最多也就是尷尬一下,又不會少一個朋友。對方依然會和你玩和你聊天,只是你自己能不能想得開,放得下而已。

我沒有後悔,愛本來就不會後悔。因為喜歡是我自己選擇的,只怪自己沒有能力讓對方愛上自己而已。但是永遠比你不去行動來的好,只是口上說說,心裡暗戀有什麼用。

你行動了,用心過了,對方哪怕最後覺得無法一起,但是至少對方知道你是真心對她,這也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情阿。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曾經兩個人讓我心動,一個是過去式,一個是我老婆。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沒有告白,所以畢業之後大家就沒有聯絡了。

4樓:筱雅的殤

現在基本不聯絡了,因為知道沒有結果。

5樓:love奈何情深

這句話確實沒錯,既然心動那就去行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關係應該說是非常不錯的,做了好朋友。

7樓:情感隨風說

我們倆沒有再聯絡了,十來年的時間了。

8樓:w久

曾經的心動變成回憶,不再聯絡,再無瓜葛。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只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同時期,不同年齡,都會遇到不同的讓自己心動的人,也有可能會同時有兩個心動的人出現。可以心動,但不要每次心動都去行動。

心動只是衝動,而行動卻需要一點點的理性。

經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戀愛了,或者結婚了,然後又遇到一個更加讓自己心動的人。心動本身沒有錯,但是如果你不懂得取捨,什麼都想要那就一種錯誤。

哪怕你同時心動於兩個人,只要在衝動的時候,稍微有一點點的理性,也能知道最後該怎麼選。愛情,愛情,有愛有情才叫愛情。光有衝動的不叫愛情,有愛有節制的才是真正的愛情。

  如果已經與一個人相戀相知,你們之間關係很好,這個時候,無論遇到多麼心動的,也要節制。

因為愛情是唯一的,你給了之前的人,就不可能再把愛情再給其他人。很多後來的心動不過是你恰好到了愛情的平淡期,荷爾蒙作祟罷了。愛情,不過是在那個剛剛好的時間遇到那個剛剛好的人。

不對的時間裡遇到再對的人,都不要去執著。

因為堅持下去,最後不過是傷害累累,太多的傷害到最後即使擁有了也就變了味。成年人,最該學會的大概就是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從此不再聯絡,便是對這場心動最好的定格。

心動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150

9樓:遠巨集

心動”的感覺 - 是對一個人在感觀上的直接反應,它是產生愛的感覺的基礎。自己會很容易而且很快察覺這一反應,而且一般這種感覺,在第一次對某人發生時,比較強烈。

如果在後來幾次還有同樣強烈的感覺,它就演變成了“愛”的感覺。如果,對同一個人的“心動”隨著見面的次數增加而減弱,它就只是真正的“心動”而不是“愛”。

另外,“愛”的感覺,是你會對某人在心理和行為上不經意的就會表現出來,而且它會慢慢一點一滴滋生在內心深處,有時甚至你自己不太容易發現。

10樓:清水樣的女孩

心動的感覺就是看到一個人心裡就會小鹿亂撞這個詞真的創造的非常合適。

這個就是你說你們聊天之後冷場,如果喜歡對方或者是兩個人互相喜歡,這麼聊天,沉默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冷場,反而會覺得很溫馨很默契。

11樓:雲鼎影視

所謂的心動感覺就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內心忐忑不安,想法多多,有種衝動的感覺

12樓:盛開的龍沙寶石

帥哥很能理解的,女生對喜歡一個男生一開始就是抱著自己的為某個男生設定一個標籤,也是自己內心的一種假設的美好,當好一開始很熱情的去與你互動時只是抱著某種假設,說明你還是有某個點是吸引到她了,但是當她再與你多接觸幾次之後沒有了那一種興趣了,你並不是完全吸引她的那一個人,她追求的那種所謂的感覺(feel),在你身上沒有找到所以她就放棄了。那種所謂的感覺比如外在的外表\光鮮的衣著\花錢給她送禮(一定是她喜歡)\看她喜歡的電影聊電影情節,她喜歡的**,你的認真工作,對生活的熱情等。這那都說女生口中說的(feel)感覺。

希望你早日找到喜歡你的,你喜歡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好認真啊!應該是人類思考過這些東西,我覺得心動的感覺應該是那種在裡面經討這個人之前你的腦海中曾經就有一幅很美好的畫面,然後看到他以後會有種感覺,就是好像曾經在哪見過一樣?

14樓:晨暉

心痛的感覺就是你看到那個女孩子之後,你的心情難以平復,而且非常激動,這就是心動的感覺,你對那個女孩子是十分喜歡的,這樣才能產生這種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比較難形容,真的。但就是那種,偶爾突然見到你,偶爾突然想起你心就會被莫名的牽動,那種感覺說痛也不全說心動又不準確。就是,很心動。

如果你見到或者想到對方會有這種情況出現,毋庸置疑,你肯定對他(她)心動了。

16樓:aa微湖來客

心動的感覺,就是當一個人走到你面前。你突然發現自己的心砰砰的跳。正常的時候人是感覺不到自己的心跳的!

其實也是一種心動過速!心碎的感覺,就是心疼,是心絞痛的一種。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的!

遇到能讓你心動的人,就算以後是心碎,也要好好的愛一次!

17樓:真好看

喜歡她卻不好意思表達,內心衝動但又很剋制,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18樓:q魚娘

就是面對著喜歡的人,自己的心就會瀑布這樣跳。看不見他的時候就會心慌失眠,見到她的時候自己竟然開心到手舞足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動的感覺,就是讓你天天開心,讓你心裡天天癢癢的,讓你每天都像過年一樣高興。

20樓:阿凱視光

應該在整個過程當中,你表現的不是特別主動。沒有男人擁有的風趣幽默。沒有主動的去關心女孩子。這應該是你失敗的主要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的感覺就是當你看到一個男生,讓你臉紅心跳,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22樓:月光下つ幸福

心動的感覺就是見到一個異性會有臉紅心跳加速的情況,這樣的話就是對對方有好感甚至是一見鍾情了,感情兩人的事情,對方既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也別勉強。

23樓:ailia宸

說句不好聽的,看你的形容我怎麼覺得這姑娘有點作呢,這是找物件呢還是找助理呢,還細節部隊,而且拒絕又不徹底的拒絕,這不就是想把你當備胎麼,我勸你還是冷靜一下比較好。

24樓:12色的油畫棒

心動的感覺就是在那一瞬間你就會覺得對方就是一輩子都想去守護的人。

25樓:sunny晨光熹微

心動的感覺很美妙哈哈,就覺得就是他了,很甜蜜,見到你喜歡的人很開心,

26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一見到對方就心生歡喜 見不到就開始想念對方

27樓:與香共舞

你是一個比較實心眼不懂浪漫的男孩子,遇到同樣實在的女孩子,自然能夠彼此領悟,目前遇到的女孩子只能說跟你不是一個頻道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的感覺很美妙,既害羞又渴望。是自己沒法控制好像有小兔子在心中揣著自己一樣嘣嘣亂跳。

29樓:王洪香思密達

心動的感覺就是遇見一個人,心裡就愛上她了就是說一見鍾情,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是很美妙的感覺。

你在高中時期遇到那些讓人心動的事情

我在高中的時候遇到一個非常喜愛的女孩子,那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初戀,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走在一起,但是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高中時候談了個女朋友,很讓我心動和開心 我感覺最多的還是跟同桌相處的日子吧,也沒啥別的事情。我高中時期遇到的就是突然有一天我在輸不了,發現一分,發現了一份求愛信 最心動的事情就是說在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婚後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你會怎麼做

這種事大部分人在這都會假惺惺的說,肯定回去看女友,客戶算個屁之類的話。估計真到那時候沒幾個能做到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還談個毛線啊,對待家庭沒有責任的男人,要錢何用 先給客戶打一個 推遲見面,去看女朋友 肯定是女朋友重要了,先成家後立...

男的發你很容易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讓你心

大概意思是 也許你會讓對方心動甚至很喜歡 但是可能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女孩 難以掌握難以駕馭難以控制 這些因素可能讓他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而人生漫長 未來需要平靜安靜安穩 所以希望找到一個能夠讓他心安的人 比找一個愛的人更加重要 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心安的人.什麼意思 可能遇到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