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高中時期遇到那些讓人心動的事情

2021-10-17 16:21:57 字數 1491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中的時候遇到一個非常喜愛的女孩子,那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初戀,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走在一起,但是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2樓:暖憶江南

高中時候談了個女朋友,很讓我心動和開心

3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最多的還是跟同桌相處的日子吧,也沒啥別的事情。

4樓:法瓊音

我高中時期遇到的就是突然有一天我在輸不了,發現一分,發現了一份求愛信

5樓:心情小站臺

最心動的事情就是說在畢業那個字合影的時候也是比較高興的吧。

6樓:米洛

高中時期遇到那些讓人心動的事情,我覺得就是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把初戀是最美好的,懵懵懂懂的給你感覺非常不錯

7樓:娟微夢想

我在高中時期沒有遇到讓我心動的人,所以沒啥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期遇到了很多讓人心動的事,特別是抽到了一個男生,一見到他心就跳加速

9樓:你若不離不棄

高中時期我覺得我可能是不一樣吧我真的沒有遇到心動過的

10樓:abc向上的蝸牛

肯定在高中時期就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就是有很多的事情因為是屬於學習的時候但你的書不合適了全班同學幫著你一起抄書

12樓:盤影

我在高中沒有讓我遇到過心動的人。型別。

13樓:

高中時期往往是一個人初戀的開始,那麼初戀是最美好的,所以那時候碰到的人肯定是最動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時候我遇到一個美女老師。

15樓:法飛蘭

上高中讓我遇到心動的事情,就是看見一個漂亮非常好看的那個女生,是我們學校的笑話,讓我非常的心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人心中的事情有很多吧,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最讓人心動的一般都是情感,只有這個方面讓人最為心動。

17樓:p**en武

在高中時期遇到哪些讓你心動的事情的話,你可以寫一些高中時期的初戀。

18樓:麥小粒

高中的時候最動人的是遇到隔壁班的男生,他非常喜歡我,我也非常喜歡他,但是兩人最後錯開了。

19樓:狗帶吧的青春

高中時期的少男少女都是比較純潔的

20樓:安樂閒散人

當然還是有的啊,在高中的時候,大家還是比較自由的,因此會有很多讓人開心的事情啊

21樓:渾妙意

高中時期遇見過很多讓人心動的事情啊,就是那些朦朧的瞬間。

心動不如行動,你和那些曾讓你心動的人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

對於我來說,一直有一句真話在我的感情觀裡,那就是心動不如行動。也許第一次對愛情憧憬懵懂的時候,會擔心害怕,會不敢行動,總是把愛收藏在心裡,甚至不敢接近對方。特別是女孩子,或許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但是後來你就會發現,愛情是等不來的。很多時候,你的行動永遠會比你含蓄的等待來得更好。對於我來說,曾經就是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婚後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你會怎麼做

這種事大部分人在這都會假惺惺的說,肯定回去看女友,客戶算個屁之類的話。估計真到那時候沒幾個能做到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還談個毛線啊,對待家庭沒有責任的男人,要錢何用 先給客戶打一個 推遲見面,去看女朋友 肯定是女朋友重要了,先成家後立...

男的發你很容易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讓你心

大概意思是 也許你會讓對方心動甚至很喜歡 但是可能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女孩 難以掌握難以駕馭難以控制 這些因素可能讓他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而人生漫長 未來需要平靜安靜安穩 所以希望找到一個能夠讓他心安的人 比找一個愛的人更加重要 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心安的人.什麼意思 可能遇到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