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021-10-17 16:28:02 字數 2097 閱讀 7429

1樓:蘭黛季薇

關於生命的名言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張聞天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弗洛姆

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肖伯納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西塞羅

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郎費羅

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

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伏契克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陶潛

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塞內加

在我們瞭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赫伯特

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羅曼?羅蘭

誰虛度年華 青春就會褪色 生命就會將拋棄他們

——雨果

隨便按照一個方面去寫 或者按照幾種生命的樣子去描述都是可以的 ,因為有各種各樣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人類的、動物的、植物的,各種各樣的生命 但是生命必須要有意義否則生命的存在就沒有價值了

有意義的生命也有很多定位看你想選擇那一種了

作文也要看你的話題是什麼

人的一生,應當像這美麗的花,自己無所求,而卻給人間以美。——楊沫

生命是一張弓,那弓弦是夢想。——羅曼`羅蘭

人生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保羅

可以從最後一句話寫起 生命只有一次

啟示作文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樓:孤獨藍天

石榴的啟示

石榴是一種普通又常見的水果。

成熟的石榴外形像洋蔥,葉子長圓形,外皮大部分是紅色的,甚至是褐色的,只有極少部分是淡黃色。花紅色的外形帶著一點黑紅黑紅的斑點,用手摸一摸它,會覺得有一點粗糙。

春天,我和爸爸在小院裡移栽了一棵石榴樹,我和爸爸每天給它澆水,除草,施肥,鬆土,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的耕耘,石榴結出了豐碩的果實。

爸爸把熟了的石榴摘下來,洗乾淨了放在果盤裡和果盤裡的蘋果,梨一對比,顯得更加醜陋了。它的個頭較小,最小的和網球差不多大。爸爸把石榴掰開,哇!

裡面擠滿了亮晶晶的珍珠,裡面還有一顆白裡透紅的石榴籽。我拿了一顆石榴籽放在嘴裡。一咬,噴出香甜可口的汁液。

我津津有味地吃著一顆又一顆,直到把整個石榴吃完。我想:明年再讓爸爸移栽一顆,讓它結出更多美味的石榴,讓大家一起分享!

吃完石榴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要以貌取人,石榴雖然沒有蘋果那樣平滑細膩的**;也沒有橙子紅潤鮮亮的外衣;更沒有葡萄晶瑩剔透的身軀。可是它的心靈是那麼美麗。

純潔。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一樣,不要光注重外表,還要增強我們的高尚的思想品質和道德修養,就像石榴一樣,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比較感恩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寫人的作文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愛國一篇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

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

複製的和

原創的**是不回一樣的,答

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

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

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主題)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

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祕書處,

你有什麼資格和權力要求這裡的網友為你如何如何呢?

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

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寫動物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朋友家有一隻貓咪,金黃的皮毛,見了人總是怯怯的,一雙大眼睛閃爍著拘謹與不安。我隨手拿起一隻玩具熊逗它,它沒有表現出一隻三個月大貓咪應有的頑皮與好奇,似乎弄清了我沒有敵意後才漸漸投入遊戲中來。朋友把它從地上抱起,向我講起了它離奇的身世。小區附近有一隻野貓,朋友曾好幾次見到它在陰暗的角落裡出沒。野貓也有...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數學題9點之前

1.比12米多40 是 16.8 米 3.甲班人數是乙班人數的4 5,則乙班人數是甲班人數的 125 甲班人數比乙班人數少 20 4.40千克kg增加15 後重 46 kg2.某班有學生50人,病假1人出勤率是 98 5.3 4 75 3 4 15 分之206.最大兩位數是最小三位數的 99 7.在...

字謎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一口咬掉牛尾巴 告 一個王老頭,一個白老頭,兩人坐在石頭上 碧 美好的開端 姜 1 高爾基 尚 2 人對人 眾 人 一對人 3 至高無上 一 4 赤子之心 一 5 表裡如一 回 6 缺一不行 正 7 一舉而成 血 8 一飯千金 婁 9 果斷有力 男 10 生旦醜末 一 11 全力動員 賀 12 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