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週歲19虛歲為什麼有的護膚品用了會另面板髮黃暗

2021-10-17 16:03:36 字數 814 閱讀 8522

1樓:shay阿雲

我們好的**是養出來的,這個“養”不單單只是用護膚品,你說你出來外面工作之後**不如從前,那可以回想一下是否在飲食或者作息等方便也不如從前了呢?你現在十幾歲的年齡**還是年輕的狀態,平時買護膚品注重補水,平時多防晒就可以了,我們**需要內外兼修才水噹噹~

2樓:體育江南說

你好,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你可能用錯了護膚品。當你16.7歲時,**特別好白裡透紅,而且還水嫩水靈的,那時的你用什麼護膚品?

我覺得那時的你根本沒有用什麼護膚品,每天就是清水洗洗臉,最多洗一下洗面奶是吧?那就對了。你開始用護膚品反而臉黃,就是很明顯,你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的**。

至於給你推介什麼護膚品好,真的說不來,因為每個人的**質地都不同,不是別人用的好就適合你。但我想,你用了那些護膚品反而**變黃,說明你**比較敏感,應該找個專業的**醫生看一下,護膚品最好用含天然原料的。

祝你早日恢復白白嫩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身體出問題了,內分泌和激素問題

4樓:遜迎面翟

如來傳旨,面見唐僧,令阿儺、伽葉取來真經交給唐僧。阿儺、伽葉趁機索取禮物,唐僧毫無準備,二人只給了無字經書。唐僧再次求如來,悟空在旁嚷道:

“如來,你把無字的白紙本兒給我們,我們拿他何用?”如來笑道:“因為經不能隨便傳,也不能隨便取。

原來比丘給人家講經,要三鬥三升**,我還嫌他要得太少了。這本是無字真經,只是你們東土人看不懂罷了。”說畢,如來吩咐去換有字真經。

但阿儺、伽葉仍要禮物,唐僧無奈,只得把唐太宗賜的紫金缽盂送上,才換得真經。

怎樣才算滿18週歲,怎樣才算滿18週歲

按照你戶口本上來算,不過別太在意,不是犯法的事情,人家看你差不多,不會跟你計較的。應該是按照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也就是你戶口本上的7月19日 應該是在2013年 你滿18週歲 您好,從你出生年月日 陽曆 的開始計算18年 過了十八歲生日就滿十八歲 2013年7月19日。法律上是按戶口本上寫的為準 身...

我19週歲20虛歲了請問還能改正駝背嗎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 一位 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 腰 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

我今年19週歲,虛歲21,怎麼我比我爸還矮?我看兒子一般都比爸爸高嘛,最起碼也一樣高啊

身高和智力一般跟媽媽,性格和外貌一般跟爸爸。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有些人爸媽很矮卻能長的很高。這些都是基因的問題。呵呵。你不必太過在意。貌似矮的人比較聰明。再說了男人靠的不應該是外貌,靠的是實力是不。21歲應該還有點長吧,但是不多了,可能就1 2釐米吧 說一下我個人的感受,我18歲,剛高考完。我覺得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