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招聘專員,公司需求一批普工但都還沒體檢,給不給他們辦入職

2021-10-17 15:49:18 字數 1386 閱讀 4184

1樓:足間舞

不能辦。這是原則問題

如果不辦,你是履職的,就算工廠對你不滿意,我相信你是表面的,至少他們內心深處不敢跟你較真。

如果辦了,你的老闆會罵你,而且你自己瀆職了,因為你沒有遵循職業禁忌的原則。並且你想想,一旦哪個員工身體有問題你們沒有過濾,在崗位上出了問題立即就成了棘手問題;這時候,工廠哪個領導會出頭給hr頂著?一定會交給hr處理的。

這是崗位職責的原則性問題。經驗值是,大批普工招聘,一定有因身體原因不適合的。

還是想想如何做好解釋溝通,並且儘快安排入職前體檢。2天會出結果的。你的堅持日後已定會獲得部門經理的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考慮未辦體檢入職的後果和部門缺人的嚴重程度,把情況告訴上級,並說出你的建議。如果用人部門空缺的嚴重程度導致工作無法開展了的話,還是建議先辦入職為上,但要和員工提前宣告,後續進行體檢,如發現不合格現象公司將隨時取消其工作資格(補足工資)。畢竟企業的目標是利潤最大化,實現這一目標的前提是企業的正常運營。

國企和臺企另當別論!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們總監嘛,這麼簡單,領導讓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到時就不是你一人的責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公司程式辦理,特殊情況請示上級。可以先以試工,熟悉工廠的名義讓他們先開工,等體檢後再辦理入職手續。

入職體檢報告要公司要交了,但是報告單還沒出來,怎麼辦?

5樓:愛喝粥

入職體檢錢交了沒有?去錢是不會退的,你可以抽空改天去,只要在你入職前去體檢都可以的,他體檢單一般來說是不會作廢的

6樓:桐榆愈白蓮

入職體檢體檢報告單掉了可以先去醫院問問能不能重新開,如果不能的話,就重新體檢一次吧。一般報告下來也挺快的,你可以玩一天去公司報道也沒有關係的,只要跟公司講明原因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這種問題都是可以協商搞定的。跟hr聯絡最好主動打**,告知體檢報告結果沒出來,是否可以先入職再交報告。或者等報告出了再辦入職。

一般來說大多數單位都允許先入職再補交體檢報告的,很少有單位因為你晚提供體檢報告就取消入職。

給新員工(大學應屆畢業生)辦理入職手續,應該公司出面的有哪些? 60

8樓:千蕊清鶯

你直接問什麼時候籤合同,如果覺得不合適,等等也無妨,只要你對公司的待遇滿意。只要錄用你,肯定會籤合同的,我們當時是進公司後的第二週籤的合同,因為是應屆畢業生,很多資料都要收集,像報到證畢業證之類的,很麻煩,所以比其他人要慢一些。只要你喜歡這個公司,晚點籤合同也沒有關係吧。

前提是你要知道自己的待遇哦,如果不知道,趕快打聽清楚。

某企業招聘一批大學生,招聘職位是「儲備幹部」,你是怎樣理解

儲備幹部就是企業bai管理階層的儲du備人才,通過系zhi列的培訓和鍛鍊,dao最終成為中層回甚至高層答管理人員。企業為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發展,必須有中堅管理階層和優秀的人才,除了外聘,企業越來越重視培養自己的管理人才,打造能夠帶領企業乘風破浪的尖兵。對於應聘儲備幹部,有一些心得,有幾個方面是...

國家電網招聘第一批和第二批,國家電網第一批和第二批統招有什麼區別(

國家電網第一批和第二批的區別。第二批招聘時還會招聘我的專業嗎?第二批招聘的崗位會比第一批多嗎?國家電網每年安排兩次招聘,即秋招和春招,也就是第一批招聘和第二批招聘,2017年國家電網第一批招聘總人數 14276人,第二批招聘總人數 5896人。第一批招聘人數要比第二批人數多,至於招聘的崗位第二批要比...

我是一家公司的人事專員,最近公司需要招聘一批人,打電話都說來

今年的招聘市場決定的,人員需求較大,求職的人選擇的空間大了,可能同一時間段邀請ta面試的公司比較多。所以通知的時候可以 1 跟其確認時間沒問題。2 確認面試地點,最好讓ta摘抄一下。3 可以在 裡表達下ta的簡歷相對比較符合公司的要求等。4 公司有條件的話簡訊同步跟進一條,沒條件,郵件跟進通知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