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文科女生,應該怎麼和理科男友擁有共同話題

2021-10-17 15:55:26 字數 4154 閱讀 2380

1樓:阿貓愛娛樂

其實文科女生和理科男生談戀愛還是比較辛苦的,理科男加上直男屬性,這是分分鐘就把天聊死的節奏。和這類男生談戀愛多少會有點悶,這時候就要辛苦一下女生多多包容了。

如果兩個人真的找不到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的話,那麼你們可以試著一起去完成一些事情。對於情侶來說,一起旅遊是件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從決定旅遊開始,你們就有了很多共同話題。首先是旅遊計劃的安排,再然後就是旅行途中,就是旅行完了,兩個人也能就這次旅行聊好幾天。而且相信在旅行的過程中你們會更加了解對方,知道對方喜歡什麼。

當然,你們也可以一起學習一項技能。比如兩個人可以約定一起考六級,然後兩個人每天互相監督,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一起討論,有什麼好資源可以一起分享。這樣不僅能夠擁有共同話題,兩個人還能共同進步。

所以說到底,沒有共同話題的話,那就製造一個共同話題,兩人商量一起做點什麼事,共同話題唰唰的就來了。

2樓:

共同的愛好最好入手,比如詩文書畫,游泳健身,影視遊戲,理科男也很嚮往詩意的生活啊,這不是文科生更有優勢的地方嘛,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興趣愛好,應該是不管學科的,比如旅遊,比如看電影。

4樓:

文科理科都是人 其實還是看性格和生活方式的 跟專科沒什麼太大關係

5樓:

當然有共同話題,因為你們都有自己的愛好,而且一定也會有共同的愛好,所以從共同的愛好著手,於是就有了共同話題。

6樓:

專業與生活是可以分離的。

有很多文理之外的,或者說文理共同的內容。比如遊戲,讀物,旅遊,烹飪,甚至大掃除。

一文一理在專業上也可以交流互補,誰哪科不好另一邊教教,還能得到提高。

而且一文一理必然在兩個班,或者兩個學校?總之在一起之前各有自己的不一樣的生活,也可以交流。

聊天嘛,談天說地什麼都可以說,共同話題有很多的。

7樓:日子耳機

看兩個人性格,做事方法吧,管他理科文科

8樓:鄺池

在某些時候 你們只會有一個話題的??

9樓:雪晴雲淡日光寒

進進出出,,就這個最簡單

一個文科女生怎麼追一個理科男生?

10樓:傻

方法:1.積極進攻。2.尋找話題。3.施展魅力。4.性情溫柔。5.含蓄一些。6.巧妙地暗示。7.打消不必要的顧慮。8.不要害怕失敗。

前提:對方沒女朋友,對方也有點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等到畢業了,你再版表白就晚了。你不要權害羞,直接向男生說出自己的想法,直接給他一個驚喜。

男生喜歡這種性格的女生。加油吧,鼓足勇氣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即簡單有大方的表達了你的情誼。

最後祝你表白成功。

12樓:亂舞精靈

理科的精於算計,勸你直截了當,別弄巧成拙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勇敢的上吧,理科書呆子招架不住的

14樓:然然爾等跪拜

我覺得對於你們學文的來說這很簡單!哈哈

理科女生應該和文科男生談戀愛嗎?

15樓:亞里亞丶

雖然傳說中的文科男生很浪漫,很有情趣,屬於感性的那類人。相對而言,理科女生則很現實,很理智。可能跟所學的專業相關吧,就比如一個學外語的男生和一個學數學的女生談戀愛,話不投機半句多。

除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外,比如:注意身體,在做什麼之類的話外,幾乎找不到什麼其餘的可以**的話題。也許一開始,大家都被表面現象所迷惑,相互吸引,一見鍾情。

時間久了,才慢慢發現,原來對方是如此的無趣。想要說些什麼,表達些什麼觀點的時候,由於專業,以及專業周遭所帶來的影響,觀點差異如此之大。以至於會有種我說西,你偏要向東,我說東,你偏要向西的那種錯覺。

誤會由此而深入蔓延,終有一天,被導火索引爆。理科女生覺得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之白痴,低智商的人。而自己一個人足以完成所有的事情。

多他,或許只是累贅。有他沒他,無區別。

要是一個文科女喜歡上一個理科學霸,你認為這個文科女該怎麼辦為好!

16樓:工程小雜鋪

既然都分文理科了,說明你們最少是高二的學生。這個時候談戀愛是有點不是時候,但是合理調整自己也不是不可以。你可以適當的跟他接觸,瞭解他的高考目標學校,你要做好自己的學習,爭取和他考到一所大學或同一個城市的大學。

在高考後可以跟他表明你的追求態度。如果高考後你們不能在一個大學或城市,這段戀愛就很難繼續下去了。這就是現實。

17樓:夜落呈音

喜歡就去追,如果被拒絕也請禮貌對待,希望你們都是好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追求,和閨蜜商量商量策略

怎麼才能和男朋友有共同話題?

19樓:

1、充實自己,每天通過不斷的閱讀新的知識和新聞,多讀書,多看報,讓自己時刻緊隨時事,這樣子聊天的時候就不會因為缺少話題而感到無聊。

2、設想一些情節,可以通過設定異想天開的情節來進行話題,通過天馬行空的想象以及二人的一起**也會使聊天變得有趣起來。

3、可以故意和他唱反調,不管你的男友說什麼,都提出相反意見,這樣他就被迫重新考慮他的意見了。

4、讓他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可以是關於他自己的,也可以是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或者冷知識。不論是什麼,你都會學到一些新東西的。而如果你想要做得更具體一些,可以讓他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愛好。

懷舊在這種情況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5、討論未來,可以討論一下你想在未來某一天做的事——也許你想要要去希臘旅行,想要演一出話劇,想寫一本**,或者想在船上生活。問問他都有哪些夢想。

6、可以一起玩個遊戲,可以一起玩桌遊,也可以一起玩網遊,或者打電腦遊戲。如果你們在遊戲中是競爭關係,你可以在玩的時候語氣稍顯不敬,故意刺激他。而如果你們是同一隊的戰友,那麼你們就可以討論遊戲技巧和遊戲內容。

7、告訴他你們的感受,有時候男生也不一定在意這個東西,你可以告訴他,你很想他,希望他有時間的時候都找你聊天,你很喜歡和他進行聊天。

8、找到可以持續聊天的話題:什麼叫做可持續的話題呢,比如每天就只是問吃飯沒,睡覺沒,就不夠持續,一起討論最近看的電影,討論一起玩的遊戲,就可以聊很久。

20樓:今天拖更

不是應該怎麼才能和男友有共同話題,而是找一個有共同話題的男友!如果都連話都不能聊到一起了,幹嘛還要在一起。

21樓:時不歸時

首先你要知道他都喜歡什麼樣的東西,然後才能投其所好,跟他有一定的共同話題嗎,這都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22樓:宣芊寶

多瞭解一下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從他朋友那打聽或者直接問你男朋友都可以的。

23樓:方頁

瞭解他的興趣愛好,然後你也嘗試著去喜歡他喜歡的東西,自然就會有共同話題了,你男朋友也會因此而感動的。

24樓:團團和丟丟

有共同的愛好就會有共同話題,多談一點健身的問題,多談一點遊戲的內容,話題就會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有話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製造更多共同的回憶,瞭解他的喜好是什麼並且選擇其中一個去學習,然後陪著他一起去做,一起討論這個共同的愛好。

26樓:

聊一些男朋友感興趣的話題,讓男朋友覺得開心,就有共同話題,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27樓:明玥茗月

看男朋友喜歡的,一般共同話題都是興趣愛好,比如打遊戲,或者是聊一些大家都喜歡的話題。

28樓:boring丶小蠍

話不多說,脫就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找找你們的共同愛好,也可以和他離開熟悉的地方去適應新的環境找找感覺。

30樓:拉不拉卡

可以瞭解他喜歡的事物,比如說試著看看籃球比賽,試著玩一玩他喜歡的遊戲。

文科女生怎麼追理科男生,一個文科女生怎麼追一個理科男生

方法 1.積極進攻。2.尋找話題。3.施展魅力。4.性情溫柔。5.含蓄一些。6.巧妙地暗示。7.打消不必要的顧慮。8.不要害怕失敗。前提 對方沒女朋友,對方也有點喜歡你。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等到畢業了,你再版表白就晚了。你不要權害羞,直接向男生說出自己的想法,直接給他一個...

如果我文科和理科都不好我應該怎麼辦

高中時我就是學文的,所以對文科的學習有著深切地感悟,有人認為文科比理科輕鬆,但我認為,真要學好文科,考取個理想的學校,非要下一番功夫不行,文科主要靠記憶和背誦,理科要具有邏輯思維的頭腦才行,文科的同學必須持之以恆,始終如一,如果高一,高二成績很好,高三沒有孤注一擲,奮力拼搏,那最終也不會太理想,特別...

男友的父親去世了,作為女友,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多勸勸他,在他哭泣的時候。他現在心裡應該感覺是很難過的,因為我姥爺去世的時候我就很難過。我從小是被姥姥和姥爺看大的,他們一直都特別疼我,我上高三的時候,我老爺去世了,我從學校往家裡趕,我第一次感覺時間是那麼慢,回家的路是那麼那麼的長,我們家這邊兒有一個習俗,就是當家里人去世之後,會在放上三天再入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