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懷孕對女性身體的三大好處,哪讓你心動了

2022-01-11 14:52:14 字數 4051 閱讀 8647

1樓:韓禹雪

懷孕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千萬不要把它想成是受罪,其實,沒必要緊張,孕育就是這樣一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也是女人蛻變的過程,孕育新的生命可以使女性的生理更趨成熟,研究表明,懷孕時雖然很難受,但是懷孕也會給女性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下面我們看看有哪些好處吧。

一、告別痛經:有些女性生產後痛經基本上消失了。一種可能性比較大的說法是:

生育消除了子宮中的某些前列腺素受體點,而這些前列腺素受體點正是導致痛經的原因之一。另一個主要是因為女性在孕期卵巢會自動停止排卵,於是給了卵巢休息和修復的機會。

二、延遲更年期、推遲衰老:女性一生中所排出的卵子數量是有限的,每月會隨著大姨媽的到來排出一個,卵子排出的越多,距離女性絕經就會越近。而懷孕期間孕婦體內卵巢暫停了排卵,卵子暫時不會排出,直至哺乳期後才恢復,這就意味著女性進入更年期的時間被推後了一年,衰老時間相對更慢。

三、強壯女性的股骨頭:女人一到更年期,身體素質就會下降,特別是很容易骨質疏鬆,如果女人沒有生育,到了更年期,骨折的概率遠遠高於有生育過的。專家研究,女性每生育一次,就有助於降低9%的股骨骨折風險。

因為女人懷孕後身體的體位會發生改變,而且能夠強壯股骨因而媽媽們擁有更加強壯的股骨。

2樓:獨狼也有

懷孕能夠讓女性一年內不受月經的困擾,除了閉經之外,這也是唯一的機會。

3樓:小小呂子博

懷孕可以使女性脫離很多的疾病。可以讓痛經的人不再痛經,這個是非常好的。

4樓:一樹夏語

當女性在懷孕以後胸會變大肚子會變大,我覺得胸變大應該是最讓人心動的。

5樓:狂浪狂浪

懷孕生子對於我最讓人心動的是痛經可以緩解甚至消失,這對於很多痛經的姐妹們應該是最期盼的。

6樓:30秒不

很多時候聽很多人說,懷孕之後一般不會痛經了,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對於那些痛經的女生真的是太幸福了

7樓:職場桔子

懷孕之後會很不方便啊,而且還要小心,萬一孕吐嚴重就難受了,所以沒有讓我心動的。

8樓:

懷孕可以幫助女孩子減緩痛經現象,而且懷孕期間沒有月經出現的。

9樓:叫我小瑋哥

最後一個是健壯女士的髖關節。女人一到女性更年期,身體狀況就會降低,非常是非常容易骨質疏鬆症,假如女人沒有生育,來到女性更年期,骨裂的機率遠遠超過有生育過的。權威專家科學研究,女士每生育一次,就有利於減少9%的股骨骨折風險性。

由於女人生孩子後人體的姿勢會產生更改,並且可以健壯股骨頭因此母親們有著更為健壯的股骨頭。

10樓:青春恍若浮兮

懷孕可以緩解痛經的症狀,很多女人生完孩子之後就不再有痛經的現象了。

11樓:愛生氣的貓

懷孕期間是沒有月經的產生的,所以這個女生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沒有對你動心的女人,會出現哪三種訊號?

12樓:侃聊新鮮事

每一個人在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之後,都會蠢蠢欲動,想要儘快的把對方追到手,可是,感情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若是你喜歡的人,對你一點都不感興趣,那麼,你的喜歡只是你一個人的一廂情願罷了,像這樣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確實,感情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並不是所有你喜歡的人都會喜歡你,所以,在尋找真愛的道路上,別太過於執著,凡事盡力而為,若是你已經盡力了,但是,對方還是不喜歡你,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委屈自己了,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真的不值得。

要知道,感情是兩情相悅的,若是你喜歡的人,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而且還會很反感你的主動靠近,那麼,你無疑是沒戲的,無論你為對方付出再多,對方都不會被你感動,因為她是真的不喜歡你。

所以啊,在感情裡,人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自知之明,若是你喜歡的女人,她不喜歡你,那麼,還是趁早算了吧,感情這事根本就勉強不來。

女人對你「不動心」的3種訊號,收到一個都別再追了,不值得。

她會拒絕你頻繁的小禮物

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每一個人都心知肚明,沒有誰會無緣無故對你好,更不會頻繁的給你送你喜歡的小禮物,若是你身邊會有這樣的男人,那麼,他多半是喜歡上你了。

所以,若是你喜歡的女人,她也對你動了心,那麼,在收到你送的小禮物時,她的內心一定是開心的,激動的,所以,她壓根就不會拒絕你送的小禮物,而是會欣然的接受,當然了,她也不會白接受你的禮物,因為她也會主動的給你送一些你喜歡的小玩意,會和你禮尚往來。

像這種你會主動,對方也會主動的感情才有希望,像這樣的女人遲早都會是你的人。而如果你喜歡的女人,她總會頻繁的拒絕你的小禮物,那麼,毫無疑問,她心裡一定是沒有你的,這個時候,你就別再白費力氣了。

因為像這樣的女人,雖然她嘴上沒有直接拒絕你,但是,她的行為卻已經很好的表達了她對你的心思,這個時候,你若是有自知之明,就別再傻傻的付出了。

她會拒絕你單獨約她一起出去玩或是吃飯

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有些女人是很敏感的,當你對她和對別人不一樣的時候,她就能夠知曉你內心的小心思,若是她這個時候對你壓根就沒別的心思,那麼,她自然是會和你保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不會

讓你靠近她。

所以,當你單獨約她一起出去玩亦或是吃飯的時候,她總會有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拒絕你,反正就是不會赴你的約,因為不喜歡你的女人,在發現了你的喜歡之後,自然是希望你能夠主動的知難而退。

所以,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若是你喜歡的女人,她會這樣對你,那麼,這個時候,無論你多主動,女人都會無動於衷,甚至還會故意的避開你,因為不喜歡你的女人,是不會給你靠近她的機會。

若是這樣,還不如你趁早主動的知難而退,因為女人這樣的行為其實就已經很好的說明了一切,就是她沒對你動心,不想和你走得太近。

她會經常怠慢你的訊息

男人在喜歡上一個女人之後,自然就會在心裡總是惦記著對方,很多時候都會忍不住給對方發訊息,想要和對方聊聊天,說說話。可是,若是你喜歡的女人,她對你並沒有動心,不喜歡你,那麼,對於你的訊息,她肯定是不會重視的。

所以,每一次你主動給她發了訊息之後,都要等上好久才能收到回覆,甚至有些時候,她根本就不會搭理你,若是這樣,很顯然,她並不想和你聊天,所以,才會怠慢你的訊息。

要知道,若是一個女人,她也對你動心了,那麼,當她收到了你的訊息之後,她的心裡一定是開心的,是激動的,她哪怕很忙,哪怕沒時間,她也會及時的回覆你的訊息。

13樓:混子剪輯手

1、拒絕你的小禮物,她對你沒有感覺,就不會再收你的任何一個禮物了。

2、拒絕單獨和你吃飯,她沒有動心,這種單獨相處的機會也不會給你了。

3、拒絕你的靠近,她不對你心動了,肢體接觸也會變得非常抗拒。

14樓:訪煙

不願意多和你說話,而且不會主動的去找你。不會多看你。因為他對你並沒有什麼感情,所以對你就非常冷淡,

15樓:帥氣學長

聊天的時候不會對你秒回,不會答應和你獨自出去,不會讓你碰她的任何地方。

我對女生說難道你心動了?她說你這問題。怎麼回覆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說的有點兒太直接了。女生是一個靦腆的女孩兒。對於你這樣直接的說出來。

女孩兒沒法回答你。你可以婉轉的和女生說當時和你說的話有點兒口誤。請你不要往心裡去。

你若是對女生有意思的話,可以大膽的直接追求。但需要迂迴進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她是誰,是女朋友嗎?:女生心動了,你的女友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好意思回答你的問題,難道你看不出來女生的意思嗎,你喜歡就去追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說重啦!她有點不敢承認。所以不知道咋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直接了,你有沒有心動,直接表白吧。

21樓:曾小二爺

你回答 我這問題,你不想回答 ,你問問我

女性在懷孕時吃枇杷,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枇杷富含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可以補充人體所缺乏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孕婦的身體素質。枇杷含有果酸和胡蘿蔔素,可潤肺 止咳祛痰。同時,還能有效改善惡心 嘔吐等各種症狀。枇杷嚐起來酸甜可口。它能增進食慾,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它可以預防感冒 感冒和其他疾病,因此可以適當食用。枇杷還含有更多的纖維素,可...

鍛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鍛鍊對身體的好處有哪些?

做規律的運動,可以給健康帶來極大的好處。這些好處如下所述 增加心肺功能,以長期的眼光來看,可以減少心臟血管疾病的危險性。是控制體重最有效的方式,同時可以控制熱量的攝取量。運動課程的參與為社交機會之 有助於改善體型,因為運動可以調節鬆弛的肌膚,並減低脂肪含量,使你擁有健康的感覺。有助於消除精神的緊張與...

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適量的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運動對人體的好處 在生理上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髮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 有效的手段之一。可以減少你過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