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讓我心動的人,也是最後她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07:26 字數 2595 閱讀 1255

1樓:夏爾荼靡

意思有兩種,一可能是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二是不再喜歡你

2樓:你個無賴

不會再去讓別的人讓我心動,封心了?

3樓:甜梓彤

你是她喜歡的第一個人,以後不會再有第二個

4樓:

你是她的唯一,她想和你白頭偕老

5樓:yan梓

認定你了,是好事啊。

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也是最後一個…… 這句話的意思是被感動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了唄,是不是被感動的倒不一定,不過這句話是不是真的那要等到以後才知道了,畢竟一輩子還有那麼長呢,人生還有很多要經歷呢。

7樓:劉幾

這話說明很多人向他表白,他都拒絕了

她說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也是最後一個 是對愛她的訴說的嗎?

8樓:婷兒如雲

解旅瞎答,

是的。這是她的表白。拆旅空

意思已經鎮租很明顯了,

如果有意的話,

那就處處看唄。

畢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需要相處後才能知道內心的真實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表白的一種,也是宣誓的一種,

你不是讓我長久心動的人,而是讓我長久心安的人是什麼意思?

10樓:育人不悔

我想這是對你人品的一種肯定,但是對你未必就是心裡最想要的那種,不過你卻是可以使對方感到放心的人。所以,你要把握好機會。

11樓:六嗲

你是女生?那他將你比做諸葛亮的夫人。

12樓:騎馬來的路上駕

你 是 備 胎!我覺得說得難聽就是這個意思。ta並不對你心動,但是你給ta的感覺很好,你關心ta,呵護ta,你給ta的感覺就是即使ta犯了大錯,你也會原諒ta,可是ta並沒有對你動心,ta不覺得你是那個會陪ta過下半輩子的人。

(我從字面上理解是這樣的)但是往好的地方想的話,ta想找一個能讓他安心的人,而你是了,但ta還沒有對你心動。或許你們之間需要更多的故事。當然我也只是從你這21個字裡分析的。

或許你看了我對這個21個字的理解,會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很放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我不喜歡你人,但我喜歡你的老實安穩

15樓:半夏純白丶銘

字面意思,你不能讓我一直心動,但是可以讓我一直心安,你可以理解為她覺得你讓她有安全。把握機會哦

16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兩個暗示:

一、死**一輩子。

二、可以組建無產階級革命友誼小家庭。

17樓:天蠍特

就是說,你雖然有點木訥,但是安全感十足,你是值得陪伴一生的人。

18樓:阿靜

你好,這個評價很高啊,說這話的人應該很衷情他(她)說的物件。

19樓:愛就宅—起

意思就是你不是我的菜 給不了我心動的感覺 但是你人很好和你在一起讓我心裡很踏實

20樓:如果有一天魚

就是你可靠,值得依賴的意思。再進一步說,如果想結婚,你可以優先列入人選名單。

21樓:

如果真的是愛就不要生對方的氣。愛是幼稚的,是彼此相信的,不要把錯和問題推來推去,一起的愛一起解決,所以愛對本身沒有錯,要自己把握好。

22樓:夜月夜淒涼

是就喜歡你的意思,已經準備好了和你在一起

23樓:誠信木薯粉

心安之處是歸宿,心安之處是吾鄉。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咩有那麼大的波瀾但是在一起很舒服。

25樓:也用的遙和

你很合適,但並不愛你

26樓:林羅永珍

可能是想結婚了,也可能是想分手

27樓:武歌九天

意思是她別別人戀愛只是玩玩,想和你長久的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一所房子,安全感是地基。沒有安全感的愛情,就像一個漏風漏雨的危房,不一定什麼時候就坍塌了。

一段感情中,女生可以不要名牌包包,香水,鑽戒,但請你不要剝奪那份她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給你足夠多的安全感。

如果愛,就請給她足夠多的心安。

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也是第一個可以傷害到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29樓:tj燕園博思

心動伴隨著傷害,戀愛就是這樣幸福並帶有苦澀,關鍵在於你怎樣才能做到不傷害?

一首歌歌詞是,你讓我心動你讓我心痛,是怎麼歌名啊

是誰詞曲 來 沈文程 編曲 陳飛午自 演唱 蔡惠羽 bai蔡惠羽 是誰du 是誰讓zhi我如此心動 是誰讓我如此心痛dao 是誰佔據我的心中 是誰放逐我的美夢 是誰是誰是誰 還不是你呀你呀你 彷彿前世的情種 經過千年的塵封 遍灑一季帶著雨的春風 萬般深情化作淚的笑容 究竟我的愛你多久才會懂 莫非就像...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也是我可有可無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你在我的心裡,我很害怕失去,所以患得患失!但是因為你是一個夢,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總體來說,說明這個人在他的心裡,不可缺少,但是也是可有可無!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我在乎你,你卻不在乎我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好。意思是他夢裡...

你是我網戀的也是我最後是什麼意思

其實bai我們都知道網戀這du個東西,不靠譜,沒zhi有感情,存在很多 dao複雜的關係,所 回以會導答致很多人有很多種選擇,比如有些人就想從網戀上尋找戀愛的經驗,有些人尋找自己現實戀愛的對的人,網戀,說到底,也真實,也虛假,當你遇到對的人,往往最真實的就是,你就是對的,而有些則在網戀上失去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