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二女大學生,男朋友在當兵,我也想去當兵,以後我能和

2021-04-20 23:34:25 字數 1497 閱讀 7206

1樓:魯廷武

如果巧合的話可以,但是很多情況是不在一起,當兵很苦的,所以最好考慮考慮。當兵一般三年會退伍回來也就是一般,但是你是在校學生,可以在在原來學校學習,這個是不錯的。

2樓:菲兒

現在對本科的只有直招士官沒有軍官,大學生女兵名額無比少,沒關係不可能進,女兵要提幹更需要師以上後臺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留在學校順利畢業工作的好。我和你情況一樣,但是到了部隊你們也不可能很經常聯絡,倒不如在學校的好,這樣你可以寫寫信,可以的時候打打**,畢竟兩人中有一方是自由的,你說呢?

4樓:葵花沒有寶典呀

首先直招軍官是相當不好進的,每年軍校有那麼多畢業生;其次以後復員找工作也是個問題。現在當兵只能是當2年義務兵然後回來完成學業,耽誤時間,還有一種就是轉士官留部隊,再者考軍校。還是實實在在的學習最實際,真的。

5樓:**進口

這個難說,幾年後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下,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只要有緣,說明工作都不是問題,不是一定要同一工作的,如果他也很愛你,我覺得他也可以為你放棄一些,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部隊是不許談戀愛的!在一個部隊的概率也很小,就算在一個部隊,也得保持距離。除非你們在部隊提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了。還能怎麼樣。好的可以繼續在那裡。

我是一名在校女大學生,準備大四的時候去當義務兵,大四去當兵還會保留學籍和返學費麼,

8樓:勇者天佑

部隊徵兵都是在12月份(12月份是確定走的時間,開始著手準備是在11月初,有體檢,**審等)這個時間剛好屬

是學校第一學期期末,對於畢業班來說就快要出去實習了,是屬於畢業班去當兵了 ,所以不存在保留學籍的必要,有些學校這種情況甚至連必要設計都不用做 ,學校會直接在第二年六月份的時候跟別的同學一樣給你發畢業證書。至於學費根據國家政策是要返還的!一般都在你去了部隊第一年10月份的時候還你,為什麼這麼慢?

這是那些負責部門效率的問題的。寫上去一級一級批,批了之後還一級一級下來 。

做過手術是比較是個問題,這得看你是做什麼樣的手術的,兵檢體檢是很嚴了,記得我去那時候連膝蓋勞損(很小很小一個問題)都被列到待定佇列去!傷疤也是有檢查的 ,但只要不是太大還有不是屬於打架鬥毆留下了,還是有機會爭取的!現在好像政策對大學生有放寬。

女兵去了部隊做什麼,那就得看你是到了什麼兵種的,但女兵基本上都不會太苦,還有新兵三個月是跟所有人一樣的,只是入伍基本科目的訓練。留隊是有機會的!!!

9樓:shadow顏

第一、學費可以

bai補償。第二du、如果你zhi身上有疤痕的話那就dao不一定能去部隊。專第

三、當屬女兵不會很苦,一般來講都是新兵連的時候會苦一點。更何況現在部隊都是很人性話的。最後一個問題,留隊需要寫申請拿指標的。這個你應該懂吧?女兵可沒有那麼容易當。

我是一名大二女大學生,想買一臺3500元到4500元的膝上型電腦,希望各位大人請教

散熱好的.i3的二代.15寸的.看看華碩這款華碩x53xi231sj sl符合要求。顯示卡為gt520m,320g硬碟,3500穩拿的.音質也不錯噢。巨集基acer 5750g 2312g也符合,顯示卡還為gt540。500g硬碟.這臺估計3600.性價高,玩大型遊戲這的話臺本就散熱就稍差些哦。還有...

我是在校大學生,對軍事非常感興趣,想大二到部隊參軍考軍校,部隊是

可以不靠任何東西,只要你夠優秀,實在要靠的話可能是關係吧,錢可能不太管用,因為部隊現在大力搞改革呢,但是本人還是願你憑自己的本事,踏實,自豪 如果你的成績非常好,可以。如果不好就算了。部隊還可以,有本事肯定不會埋沒你,如果沒本事,那就得靠關係和金錢。就是說一點本事就行了,肯定有用武之地 只能說考軍校...

我是上海海事大學的在校大二學生,以後有可能會出國,所以想刷績點,有哪些方法嗎

本人以前也準備過去國,不過後來考慮到家裡條件有限,決定先考研了。如果你想刷績點,趁大二是最好的了,最好下學期就開始選重修班。不知道你以前成績如何,按照經驗來看,刷績點提高最快的是高數,如果學的是高數b,強烈推薦鄧偉老師,人超好,考試前給範圍,只要認真聽他講的題目,考試前認真複習,再和他說說你是要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