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我是大二學生,男朋友要我今年和他結婚

2021-08-03 16:07:25 字數 5094 閱讀 4664

1樓:地道倫敦腔

結婚對你來說,無論如何都太小了。你對愛情婚姻的理解還遠遠不夠成熟,你的學業也還沒有完成,你的未來還有很多種可能,一旦結婚,這些就都不存在了。

他的親戚之所以這樣說,可能也認同你的各方面條件都很好。越是這樣,越要珍惜自己的選擇權。

他再好,也要等待合適的時機。建議你勇敢一點,堅持你的原則。

2樓:灬消沉灬

你可以問問他,是真的愛你才要結婚嗎?還是對你們的感情不信任,如果不夠信任,那麼結了婚一紙證書就能讓他相信嗎?何況以你的年齡也不可能和他**,那麼就一個儀式就能讓他對沒有安全感的感情轉變想法嗎?

還是不想讓你上學了?朋友,如果他對你有愛,不會去想以後你會不會甩了他,而是會為你著想,讓你安心的讀書,我想你也不會想嫁給一個只為自己著想的男人吧

3樓:藍朝世家丶羽

我只能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他有他的原因,你也會有你的想法。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我還是覺得你們多磨合磨合,如果他可以等下去你可以去見見他的父母,當然如果說是他堅持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先做好自己比較好,因為你還小,還很年輕的。婚姻不同於戀愛,所以你要想清楚哦。

4樓:我背上7的_祕密

我覺得好的愛情會經得起等待。但如果等待最終讓你失去了他,而你又追悔莫及的話,我希望你再想想。放大看,失去他之後,日後你一定會遇見另一個他的,或許會更適合你,或許差強人意。

能不能捨不捨得,這才重要。希望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戀愛。而且你的學業也必須要完成,所以一定要慎重!

6樓:明武大帝

. #感動中國#2023年度感動中國人物:格桑德吉。 格桑德吉:懸崖邊上的護夢人

格桑德吉,女,**自治區墨脫縣幫辛鄉小學的一名教師。

2023年,格桑德吉畢業於河北師範大學,畢業之後她並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選擇留在大城市工作,而是毅然回到**。為了讓雅魯藏布江邊、喜馬拉雅山腳下的門巴族孩子有學上,格桑德吉放棄拉薩的工作,主動申請到山鄉小學教學。

墨脫縣幫辛鄉,因常年泥石流、山體滑坡,是墨脫最後一個通公路的鄉。為了勸學,格桑德吉天黑走懸崖、在滿是泥石流、山體滑坡的道路上頻繁往返;為了孩子們不停課,別村缺老師時她不顧六個月身孕、背起糌粑上路;為了把學生平安送到家,每年道路艱險、大雪封山時,格桑德吉過冰河、溜鐵索,把四個月才能回一次家的學生們平安送到父母的身邊。

這些年來,為了教好孩子們,格桑德吉將自己的女兒央珍從兩歲時一直寄養在拉薩的爺爺家,當一年之後格桑德吉再到拉薩的時候,女兒已經不認識她了。2023年,時逢格桑德吉榮獲“最美鄉村教師”,節目組特地邀請了格桑德吉的丈夫和女兒來到北京。同時,這也是格桑德吉與女兒的第五次見面。

十三年來,在格桑德吉的努力下,門巴族孩子從最初失學率30% ,變成到今天入學率95%。她教的孩子有6名考上大學、20多名考上大專、中專,而她自己的女兒卻留在了拉薩,一年才能見一次。村民們親切地稱她為門巴族的“護夢人”。

●懸崖邊上的護夢人,**墨脫山區教師 格桑德吉

【頒獎辭】 不想讓鄉親的夢,跌落於懸崖。門巴的女 兒執意要回到家鄉,堅守在雪山、河流之間。她用一顆心,脈動一群人的心,用一點光,點亮山間更多的燈火。

7樓:凌洛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婚姻裡不是隻有愛情,還有很多複雜的因素。

感情問題:我和男朋友高一就在一起,現在有五年了,我大二,他高考復讀一年,他現在大一。高中三年我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的太複雜了,說了一大堆,我都不用看就知道大致意思,你男朋友對你不好了,你想分手還捨不得,不分手還不甘心。

最簡單的一個道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麼可能會不關心你的感受讓你的想法變得這麼複雜,所以該分就分,沒有什麼捨不得的。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他會成為美好的回憶,你要堅信,未來比現在一定會更好。

沒有誰離開了誰不能活。樹活一張皮,人活一口氣,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努力讓他以後高攀不起。

愛別人不如愛自己,人只有自尊自愛,才會有更多的人欣賞你、愛慕你,所以,放棄你該放棄的,改變你能改變的,自尊自強,自立自信,未來一定會偏向那些強者的手裡,愛情也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的文字,耐心的看完。

我想說的是:分手吧。

1.你的男友是一個不負責的人,

高考不好竟然把責任推到你。

2.你男友性格暴躁,

跟一個性格暴躁的人過一輩子,

是非常苦的事情,甚至會毀了你一輩子。

3.他不愛你,一個愛你的人可能會跟你吵跟你鬧,但絕對不會跟你說分手兩個字。

4.他不愛你,一個愛你的人一定會情不自禁的過來找你,但一直都是你找他。

5.他不愛你。愛你的話,怎麼會捨得打你。

6.他不愛你。愛你的話,會和你有聊不完的話題,不會聊一下就困。

7.他不愛你。愛你的話,就不會把你扔路邊,然後自己會宿舍。

8.他不愛你。愛你的話,是很願意給你花錢的。

(從你的文字裡,我看不出他對你的愛,所有的,全部的,一切的,都是你對他的愛。)

9.從你男朋友的所作所為,可以得知:你男友是一個缺乏修養的人。

所以,綜上所述,還是早點了斷這份感情吧,對你好,對他也好。

最後,這段感情裡,你沒有對不住他,你付出的遠比他多。

10樓:掛**哈

性格暴躁點其實無所謂,但關鍵一點,他打過你,這種事情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們如果以後結婚了一定會有家暴的,正常的戀愛應該是互相為彼此改變的,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來一直是你在遷就他,他從沒反思過自己,這種單方面的承受是不健康的,你是一個本性溫柔的人,為了自己的幸福,還是找一個同樣能對你溫柔以待的男生吧。你現在對他不捨是因為你覺得不能讓這麼多年的感情付之東流,但仔細想想,雖然表面上你們已經相處了很多年,但實際在一起的時間其實很少很少,如果你現在找到能一直在你身邊的男生(比如本校的,本班的),在大學的環境下,可能你們一年的相處時間和對彼此的瞭解就要比現在這個初戀還要多,青春其實挺短暫的,為了你將來的幸福,希望你能勇敢的邁出這一步。因為很巧,我跟你的情況很像,今年大二,果斷跟初戀女友(相處三年,一個極度狂野的女生)分開了,然後跟同專業的另一個女生重新開始了,真的很快樂。

11樓:燦的夏

我覺得你和她在一起大部分時候,你是在包容他,讓著他的。但是女生不能總是這麼下去,女生也是需要被人哄被人疼愛的。高中談到大學的戀愛有一些因為遇到了彼此只想更相同的人彼此覺得更合適的人而分手。

所以這些都是我們無法左右的,我感覺他總是被你包容,從而他也特別的任性。他雖然也會適當的去關心你。但是他還是在一個小男孩的的階段。

總是讓女生去找他生氣了,把女生晾在一邊,還有重視自己的好朋友勝過女朋友。這些都是他做的不對的地方。我覺得你沒必要一直忍在心裡,你需要把這些都告訴他,如果他仍然任性的跟你吵,並不願意改變的話,你可以不必再留戀這段感情了。

現在這個狀況,你就跟隨自己的心走吧。誰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在接觸到其他異性,你及時收心了,所以你不必再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還覺得是自己做錯了。如果你覺得心裡過意不是的話,那你就分手之後給自己規定一個時間,讓自己過一個情感的空白期,好好反思一下,也好好回想一下過去的感情,人總是要成長的,對你來說是這樣,對他來說也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還是一個男孩!他還沒有對你的愛有所重視,還不能給你真正的愛情!愛是每時每刻憧憬兩個人的美好,是每時每刻離不開心裡的思念!

為了朋友可以容忍一切,為了你卻不能一刻寬讓,這樣的情況你覺得他愛你麼,這樣的情況你還想再跟他繼續承受那些不懂事事的生活麼?離開她你才能真的知道愛情是什麼!甜蜜才是你今後的感覺,幸福才是你最後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別人不如愛自己,人只有自尊自愛,才會有更多的人欣賞你、愛慕你,所以,放棄你該放棄的,改變你能改變的,自尊自強,自立自信,未來一定會偏向那些強者的手裡,愛情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男生

是被你寵壞了,你一個小女生這樣寵一個男生,不累嗎?他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這麼愛發脾氣,然後等你去哄,這些都是因為你一開始就慣著他造成的,難道你想這一輩子都這麼過嗎?就算是一個人,不再找男朋友,也比這樣過舒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堆屁話,我只想告訴你一個很現實的道理,讀書人談感情,一千也沒有十個那個結婚最後,何況你現在是異地戀又是學生,首先學校和外面是兩個世界,畢業工作後人才會慢慢變得成熟穩重,如果還在學校那是幼稚天真,根本不考慮未來以後,想的東西沒有一點實際情況。所以出了社會回頭看看曾經是多麼的幼稚,又凱能結婚。所以早晚也玩完!

16樓:周文zw小童鞋

花了兩分鐘看完,我第一句就想說:打那麼多字不累嗎。說一下個人看法:

你接受你那個男同學對你的好說明你變心了,而且你也說了那個男同學很溫柔,從來沒想到會有一個人對你那麼好,這點本來就不對,有點像腳踏兩隻船,正常男性都不會允許,至少應該先分手。至於你男朋友的性格,對待你有點暴躁,但是對待別人不一樣,原因出自你,你太過於遷就他了,吵架了你就道歉,太沒有自尊了,而且這會讓男生思想很亂,很煩,好像被道德綁架了一樣必須接受一個女生的道歉,哪怕自身也有錯。情侶間女生該生氣就生氣偶爾撒嬌賣萌才是正常心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那個時候你不怎麼懂、因為是高中還小根本不懂男女關係、在我看來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男友、雖然交往五年但是你們倆不是一路人、結婚了你更苦、希望你早一點清醒還來的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你已經努力過了,不行就算了,你倆不合適。

你沒有對不起他,就算對其他男生動心了,你還是沒出軌,你的理智讓你保持專一,所以你沒有對不起他。

聽你這麼說,脾氣這麼暴躁,居然還能打女人,再怎麼樣一個男的也不能動手啊,還把你扔在他們學校不管了,沒考慮過一個女孩子會出什麼問題嗎?

沒有一個男朋友的自覺。

我覺得在這段感情裡面可能已經習慣了你哄他,所以他不覺得自己有錯,也不會珍惜你。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到此為止吧。

19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學生時期的情感大多夠不上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在一起經事磨合至少一年左右彼此達到比較懂得對方,彼此比較認可對方,彼此比較合得來,而你們倆個人達不到這些,可以說男生在情商方面不太成熟,動不動就拉黑讓女生哄,像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當然對於學生來說還是以學業為主,不要把過多的精力用在情感上,這個是走上社會後的事!

我是專科,今年大二,我是學生會主席兼任班長,預備黨員,從小就想當兵,不知道在部隊有沒有出路

哈哈,看復 來咱們和制有緣了。我和你情況大體相同,不過勸你還是把注意力放到別處吧。你的優勢在學校內,在於你在學生中的影響力,你可以利用這方面發展你的人脈做將來在社會上的助力。你的這些優勢在部隊裡就明顯不存在了。現在 講究的都是銀子啊。不過既然你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能力也不會太弱,在 都會有發展空間的,...

我是在校大二女大學生,男朋友在當兵,我也想去當兵,以後我能和

如果巧合的話可以,但是很多情況是不在一起,當兵很苦的,所以最好考慮考慮。當兵一般三年會退伍回來也就是一般,但是你是在校學生,可以在在原來學校學習,這個是不錯的。現在對本科的只有直招士官沒有軍官,大學生女兵名額無比少,沒關係不可能進,女兵要提幹更需要師以上後臺 勸你還是留在學校順利畢業工作的好。我和你...

大二放暑假,男朋友要我去他家住幾天,但我父母不知道我們的事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說你的想法,你的顧慮,還有你父母反對的事,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你也要從側面地和你父母說下你們的關係,你可以說你們一直有聯絡,感情很好,但是你會尊重他們的意見,希望得到他們的同意。見父母是逃避不了的,現在這個情況,早點跟你父母說清楚也好啊,你父母不喜歡他肯定有你父母的原因,而且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