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女大學生。我和宿舍同學的關係都挺好,不吵不鬧,天天一起,但就是沒有那種交心的朋友,平時

2021-05-04 11:51:28 字數 2586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很正常,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小學到高中陪伴你的都是本地人,說話的習性各方面都比較接近,所以好相處。但大學裡的學生可不是從某一個地方過來的,來自全國各地,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就像動物中的貓和狗在一起相處一樣,兩者本來沒有什麼惡意,但是貓的呼嚕聲會被狗理解成挑釁行為,所以就會存在某種程度上的誤解,不習慣對方的行為習慣,也就難以交到真心朋友。

如果你們同屬一個系的,那麼情況可能會有所好轉,至少有些共同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熟悉而已,別把什麼都想的太複雜,大家都成熟了,都會有自己的隱私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際圈廣了遇到一個談心的就難了,不過以後會遇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心大,這就是所謂的成熟。不過,好好學習吧!沒有什麼大不了!

5樓:無毒粉筆

長大了 開始成熟不像以前那樣天真了

6樓:orz小棠

當人長大成熟時就會越來越發現真的東西越來越少,接觸的環境越來越大,思考顧慮的東西就越來越多,人與人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複雜,你現在是大學生,步入社會後,更會明顯感到人與人之間的淡漠,珍惜每一個在你身邊的朋友家人吧,適應環境,快樂每一天!

7樓:杏子魔

大學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社會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點功利心,能教知心朋友都很難,基本利益為上,大家的防備心都很重了

8樓:雨落聽絃斷

正常長大了不單純了想得複雜了,因為你不知道你把她當做知心好友她會不會轉眼把你給買了

9樓:公冬萱

呵呵,好多人都是這樣啊!

10樓:百小度

人越大。心眼越多!社會不好混啊!

11樓:崔南霜

我可以做你的真心朋友嗎

和宿舍裡的兩個同學關係不好,最近鬧矛盾,沒有吵架,只是冷戰,其中有一個是玩的好的

12樓:月季年

她們並沒有對你有所愧疚或為你的不幸感到同情,這說明她們對你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太好,比較冷漠。這件事情發生時,她們一起參加活動於是走的更近了。她們退出那個活動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想到你會成了替代(不排除明知道學號拍下來到你的,但她們可以脫身,說不定你也可以,所以她們沒有愧疚感,因為她們也曾經被選了,但她們脫身了)。

而你被班長選上的時候,把不幸的矛頭指向她們,你說同為受害人,她們不顧一切地去脫身,而你卻指責她們的脫身是你也受害的原因,這在她們看來是有些過分的,其實你脫不了身的原因主要在你和班長,你不夠說服力拒絕班長,班長不願多花時間精力去說服別人參加,就一下認定了你。大家都站在自己的利益一方,所以沒有人會認錯的,最多感情好的朋友會同情一**諒一下對方,或認為班長的過分。而你那時開始了冷戰,她們也認為自己沒有錯,於是不會向你道歉,所以她們走得更加近了,玩在了一起(不知道你們的關係算不算緊張,不排除她們會對你有微詞,對你不滿)。

假如她們比較懂事理,人也不會太惡俗的,平時也不是那種小氣地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因為如果她們是這樣的人,她們會在這件事後一起說你壞話的),如果她們不是,你主動跟她們說話,她們是會跟你重新說話的,開始可能會需要你主動一點,時間久了大家就好了。如果她們是小氣有喜歡說壞話的人的那種人,那你嘗試一下吧,看看她們的反應,不要一下就放棄,觀察一下,如果她們對待你就像對待那些她們說過壞話的同學一樣,而且經常丟下你,或二人說一些事情而不告訴你,你也不要再冷戰或執著什麼了,趕快找其他朋友吧,你留下來跟她們做真心朋友是不會得到友誼和快樂的。

拜託大家,為什麼和男友吵架和好後,前幾天我們彼此聯絡都挺好,昨天我太忙沒聯絡他,他也就沒聯絡我,到

13樓:yaodiao記憶

你們耍多久了!時間長了當然不會在意打**這些小細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有點情緒,當初和好的時候沒表現出來,剛好你昨天沒聯絡他,可能讓他心裡又不舒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晚上把他伺候好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兩個人要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相互付出

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17樓:**玩家

你想太多了,可能他沒空,

我今年32歲了,性格工作各方面都挺好的,但是之前有過愛情創傷,一直對別人愛不起來,

18樓:sddtb哈嘍

不是每對夫妻都有愛情的,好多就條件差不多,培養感情,你要覺得和他之間連感情都培養不來,就分手唄。什麼時候調節好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結婚。

19樓:hanks老師

正常啊 愛不起來說明你還沒有想到結婚的那層次 不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好,但你對他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他是個好男人,無奈情商不足。

21樓:裙子

想一下,如果往後每一天都這樣,自己能否忍受?

在校大學生該怎麼待在宿舍賺錢,我是大學生,平時挺無聊的,經常待在宿舍,有什麼可以用賺錢的工作

票高風險不能隨時交易,炒現物 好點 隨時隨地都可以交易,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己,比較合適上班一族,白天工作晚上炒作一翻,不管升了或跌了就可以賺錢,買的就是差價之的幅度波動範圍 開 玩遊戲應該也可以,如果你夠好的話!我是大學生,平時挺無聊的,經常待在宿舍,有什麼可以用賺錢的工作 我大學的時候就利用不上課的...

在校的女大學生可以參軍嗎,在校女大學生可以入伍當兵嗎?

可以的,2001年,我軍開始從普通高等院校中徵召大學生入伍當兵。此間參加十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解放軍代表們表示,大學生士兵已成為軍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國家和軍隊制定了多項優待政策,歡迎更多的在校大學生入伍當兵。2001年9月,軍委頒佈的 徵兵工作條例 規定 依法可以緩徵的正在全日制高等學校就學的學...

一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我不能解決你的疑惑迷茫,我看後,我倒是迷茫了,我是大一的,我的專業學校比你的還要差,哎。我要仔細的想想我了 與君共勉 工作很好找哦啊 就是看你喜不喜歡了 對自己的技術專業 要不拋棄不放棄 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首先你要知道他的動機,是否是主動引起你的注意,讓你陷入愛河,如果這樣你就該有離開他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