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的學生,雖然是211工程類的大學,但我的英語卻不好,可我想去國外上兩年學,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

2021-03-30 15:20:31 字數 1525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等級證就行,以交換生身份可以去。不過如果你以後想以教學為職業,還要考教師資格證的。依我看,沒必要去國外讀,如果你專業是體育運動專案,趁早考個體院的研究生,將來教個學挺好的。

上體民族傳統體育很強的。去國外邊教邊學不一定行得通,沒人介紹,你英語什麼證也沒有,口語又不行,怎麼帶課你想了嗎?先把英語口語練好,在學校辦個雙語武術社團,練練,再考個民傳的研究生,運動員等級證你應該不會低了吧。

接觸一些武術老師,能得到推薦,這樣即安全,又排場。不比你現在撞大運好嗎。去國外讀書中間的環節挺多的,而且花費也很多,不一定划算,除非是學校之間的交換生,看你有運氣被換過去沒有,自己著手去國外沒必要,多參加一些英語社團,練練英語。

而且你如果想長期在國外發展,沒個證書什麼的總歸不踏實,先把四級過了吧,寒暑假可以去上海找個兼職做做,那裡有陽光星期六招兼職,武術二級運動員就可以做了。

2樓:還是誠信為本

那沒辦法 英語還得努力學習,只有在努力學習的情況下才能考的證書,外國大學才承認,當然這樣還可以選擇對外語要求相對較低的國家深造。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菲律賓吧 義務教育 我有朋友去過

您好,我是211院校的大二學生,學的是土木工程專業,我想去德國讀研,希望您能推薦一下德國的大學,以及

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條件: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參加過高考並被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錄取的中國申請人

內有如下進入容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申請方案:德國留學研究生申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申請時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由於不同的自身條件,大家可以選擇一項適合自己的德國留學研究生申請方案。

現狀分析:德國碩士留學現狀分析,留學德國讀碩士課程目前除了德語授課之外,也有近400個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可供留學生申請,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專業和語言選擇合適的院校。

如果沒有德語基礎,可以選擇英語授課國際課程;選擇德語授課一般需要在國內有400-600學時的基礎,然後去德國讀一段時間語言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考慮清楚自己留學的目的,而不是以德國留學為目的。

大學建議根據自己留學的目的,回

以及專業答小方向去選擇契合的大學。

德國大學碩士有英文和德語授課兩種,英文授課要求英語成績,一般為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德語授課要求德語成績,一般為德福4個4或者dsh2。申請公立大學需要在國內通過aps稽核。

這個部分建議你在明確留學目的後,整體瞭解申請流程,制定契合自身情況的留學計劃。在一步一步做準備。

德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7到10萬人民幣,具體跟所在城市和個人消費習慣有關。這是個平均費用,一般第一年會略多,之後會減少一些。

德福考試難度,這個非常不好回答,如果要考德福4個4,一般是b2到c1的水平。如果你達到了相應的水平,那不會很難,如果你沒有達到相應的水平,那當然非常難。

還有相關疑問可以留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就去tu9。土木工程的話建議去慕尼黑工業大學、亞琛工業大學。

我是211學校大二讀工商管理的學生,想在畢業後去美國讀研,請

如果讀半自費的美國mba,想去是很容易的,我同學剛在那邊讀完回來,不過這種過去後沒有獎學金,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很優越,可以考慮在那邊一邊打工一邊讀。去之前也不需要工作經驗,也不需要考託福,只要交學費,並且去之前參加一個培訓就可以了。這種感覺讀下來沒什麼前途,如果能讀金融學,應該是更好一些,其實重點就是...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是211學校英語專業,本人成績也還不錯,想去韓國讀韓語的研,想問一下要如何申請以及費用

這個不敢確定的。一年比一年貴的吧,去韓國學習半年的費用情況如下 學費 報名費 書費加起來差不多250萬,2萬人民幣。如果住在考試院,每個月房租大概25萬。我聽那些讀語言的留學生說,每個月生活費差不多5千人民幣。加上機票和通訊費,6萬人民幣差不多了。大概就怎麼多 望樓主採納哈。這是不知道的。年復一年 ...

我是國內211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想畢業

美國你已經找不到這個專業了,日韓還可以,最好的就是挪威和英國,挺難的,出國建議改專業,國外這個專業沒前途的 看什麼211啊 一本線上50分以上的 話 還可以的 當然是偉大的德意志了 本人是國內某二流大學 非211 船舶與海洋專業本科生,想申請國外對口專業大學的研究生,有哪些選擇?15 你所說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