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二,想問一下,考研和報考公務員

2021-07-28 22:19:03 字數 1267 閱讀 5154

1樓:

工程管理考公務員的職位很少的,國家公務員還是就算了吧,可以試一下省公務員或者選調生,村官之類的。考研你到大三下半學期準備就行,時間應該夠用,平時就把基礎課,專業課學好就行。大四上半年正好考研,如果你考國家公務員的話那就也在大四上半年了,自己安排時間吧,權衡一個必須考上的,抓效率複習了。

大四下學期可以考一下選調生,大四畢業那年可以考下省公務員。我就是這麼安排的,我也工程管理的,大三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要合理安排時間,什麼時間看什麼書,什麼時候放鬆,心裡要有數,有計劃。做兩手準備,個人應該有點累,做出最大努力吧!考研的知識平時就該多積累,外語要看好,我不太瞭解你們的專業,也不知道這些意見正確與否,關鍵是你自己要堅定,想清楚了,就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但是國考的有的工程管理職位報了好幾百人,希望渺茫,國考比較適合學法律、會計、金融之類的大眾專業,因為可選擇的職位多,像工程管理這樣的職位幾乎沒什麼職位,大家一報就扎堆。如果想報考公務員,建議你趁現在還來得及,報一個法律、會計、金融、經濟之類的雙學位。

公****還是需要時間準備的,至少你得知道申論怎麼寫,知道行測的基本題型和解題思路,還要知道如何控制考試時間(一般大多數人都是做不完的,所以必須先做你擅長的、佔的分值多的、耗費時間少的題),考前還要進行模擬測驗(就是按照考試時間要求,做套題)。如果想速成,至少也需要拿出一個月的時間來系統地看一遍,不過短時間突擊的效果很難說。一般國考11月底,考研1月初,省考1-8月份(不同的省考試時間不一樣,應屆畢業生不受戶口限制)。

考研嘛,也一樣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今年看招生人數和報考人數大概是1/3的錄取比例,但是不好的學校沒人願報,好的學校又扎堆報,所以實際的成功率比1/3要低得多。

我是研二的學生,專業是生物,本科專業是化學,想考河南公務員,想問一下好考嗎?可以報考什麼單位呢?

4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生物專業適合的崗位不多,而且不確定你是生物什麼方面的,建議參考往年的職位表

公****不指定教材,不指定培訓機構

你可以到我們的官網看看,我們有針對的輔導教材,網購是打折的每年都會跟著招考的變化做一定的調整,會收錄最新的招考真題解析的筆試行測和申論,但是要記得輔助做題,購買真題資料我們也有針對的輔導班次,可以加我們的群和學員交流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喜羊羊

不好考 化學的職位少 基本沒得 只有看專業不限的職位了

我現在是北郵的大二學生,讀的專業是通訊工程,目前想出國留學

去澳洲嘛,那裡你可以更好的發展,讀研不一定讀你現在的專業的,你可以學平面之類的,這個很好找工作 新加坡南洋 bai理工如何du?新加坡華人也不zhi 少,南洋理工排名dao的話在亞洲數一數二內了。讀研的容話可以轉computer science方向,實際上要具體到真正研究的方向時候,無論是通訊還是c...

我是大二的學生工程造價專業更注重哪些科目呢更要從現在開始學習一些什麼呢請前輩們介紹介紹

大二應該開始學習專業課程了,所以專業方面的的課程,都要好好學習,這些都是步入造價專業最基礎知識,就行玩遊戲,你要了解遊戲規則一樣,另外可以學習cad製圖,也是很有用的,可以看看國標圖集。大學學的基本沒用,我建議你現在可以找個工地去實習,最好是那種剛搞的工程,你去熟悉一下整個施工過程,在結合你那地方的...

我是公共管理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專業就要分流了,有行政,勞保

各個院校有不同的情況吧 勞動與社會保障,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是我這裡有的 請問,勞保這個專業對數學有沒有要求?多高?這個對數學要求不是很高。我就是學財務管理的,也沒用到多高難度的數學,財務管理主要是對財務知道的掌握,數學只能說是學習財務知識時的一種表達工具,用算數字來掌握你學習財務知識的好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