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上海海事大學讀mba在職研究生

2021-03-09 03:02:58 字數 1755 閱讀 3034

1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一、來免試入學

現在上海海事大學組

自織了**ba在職研究生,可以

2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上海海事大bai學mba專案自2023年創du辦以來,堅持以「培養在全zhi球海運dao與物流產業具有顯著競

內爭力的明日商界領導容者」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眾多的上海海事大學mba畢業生成為大型企業尤其是海運、港口和物流企業的ceo、cfo、clo及其他高層管理人員。被譽為「航運界的黃埔軍校」。

2023年,學院與m**合作舉辦的mba專案獲得amba認證。2023年,學院正式成為aacsb(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會員。

上海海事大學mba報考條件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滿3年;或高職高專畢業後滿5年;活研究生畢業後滿2年。

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的學費是120,000元,另收2,000元教材費,共計122000元。學制:2.

5年,全日制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非全日制上課時間為週末(每月前三個週末上課,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

海大mba專案包括:港航物流與臨港產業專案、網際網路+**鏈專案、跨境電子商務專案、航運金融專案、郵輪遊艇產業與管理專案、通用型管理專案。

參考資料:hzmba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3樓:吐槽外套

我國在bai

職研究生的招生途du徑主要有

兩種,分別是同zhi等學力申碩以及dao一月統招研究生考試,這內兩種入學途徑有不同

容的特點。

從考題本身難度來說,統招在職研究生的考題難度要難於同等學力申碩,因為考題難度是區別考生水平的重要方式,分數是區分考生層次的主要依據,對於參加統招研究生考試的考生來說,統招研考試的備考範圍大;相比之下,同等學力申碩則要簡單一些,因為同等學力申碩是水平測試,只要考生的考試成績達到了60分,即為順利通過考試,考試主要以考查學生的學科知識積累為主,主要在於證明考生具有與統招研學生具有相同的學習能力,所以達到要求即可。

從錄取形式來說,統招在職研究生的考試難度要更大一些,因為統招研究生考試是選拔性質的考試,考生除了要考取更高的分數達到院校以及國家劃定的分數線要求,還需要與報考同院校同專業的考生進行競爭,並且考試是兩段式的選拔制,考生要通過這全部的兩門考試,才有機會進入學校參加學習;而同等學力申碩是通過制考試,並不會出現考試卡人,或者考試通過率的限制,只要達到要求就可以了。

4樓:孤獨的青蛙獅子

關於在職研究生的問題域你可以關注125教育網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5樓:眾凱蘇老師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12月份的全國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和難度如下,你可以參考下。

我想問下上海海事大學海商法有沒有在職研究生的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多注意和導師溝通,這才是最關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版何復權

習你也可以在在職研究生網找到往年考生的備考經驗分享,對於你考研複習很有幫助的。考試難度要比全日制考研簡單很多,只要你緊抓考試大綱,用心複習基本上問題不大的。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gct online(gct考試網)看一下,裡面的資料比較全面,有很多模擬題和真題。

還有一些相關的學校的招生簡章,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進廠,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進廠工作?

因為人家沒有什麼好的工作 畢竟,要是有學歷有經驗的話 那不會有人願意去工廠工作的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進廠工作?首先要說,並不是 很多 年輕人都喜歡選擇進工廠打工,現在也有 很多 年輕人已經意識到土地的作用,已經迴歸了鄉村。當然,現在依然有大量的年輕人選擇了進工廠打工。為什麼呢?歸結起來,無外乎這幾...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考CMA,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報考CMA

cma即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是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 ima 旗下的註冊管理會計師認證 cma認證 被譽為美國財會領域的三大 認證之一,在全球範圍內被企業財務高管所認可。它客觀的評估了學員在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方面的相關工作經驗 教育背景 專業知識 實踐技能 職業道德規範 及持續學習發展的能力。cma認證...

上海海事大學是什麼樣的學校,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其實這個問題既好回答也難回答。好回答,那就是去上海海事大學的官網檢視,則來龍去脈 院系設定 行業特色 就業去向等等一目瞭然。難回答,那就是上海海事大學從建校起,一路發展的歷史,令人感覺頗多的遺憾之處。與大連海事大學相比,上海海事大學的前身即上海海運學院,1958年建校,大連海事大學的前身即大連海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