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

2022-01-07 13:03:59 字數 3481 閱讀 8551

1樓:求啟用碼

我簡單分了下類,基本上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因為愚昧而自殺。大多數殉情者都屬於此類。小時候聽說的婆媳之間吵架後媳婦和農藥的,現在很少了。

第二類:不得不自殺的,或者因為氣節而自殺的。這一類的人不是不熱愛生命,而是因為活著會使家人、或者自己的國家、民族等集團遭受不願意的損失。

第三類:對於年輕人而言生命很有樂趣,然而對於這一類人而言,他們的生命已經了無生趣,他們活著並不比死了更有意義。換句話,他們的生命走進了死衚衕。這一類的人一般受過教養,也很聰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圈子有很多眾人看不到的一幕 一個人出了名被眾人所關注那麼他在光鮮亮麗的同時也會揹負更多的不合於這個年紀需要揹負的責任 比如說他可能只是在眾人面前臭了一下臉**就開始大肆宣揚他耍大牌啊不懂禮貌啊 接著流言蜚語接踵而至 而不在同行的人無法理解到這種壓力和感受 甚至連家人也會也被他們 沒有人理解他們 加上可能有些人心裡承受能力不夠強(說實話混娛樂圈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強就真的不要混了) 或許就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痛苦是自己承擔不起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我們應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來分了下類,基本上可以分

源為三類:

第一類:因為愚昧而自殺。大多數殉情者都屬

於此類。小時候聽說的婆媳之間吵架後媳婦和農藥的,現在很少了。

第二類:不得不自殺的,或者因為氣節而自殺的。這一類的人不是不熱愛生命,而是因為活著會使家人、或者自己的國家、民族等集團遭受不願意的損失。

第三類:對於年輕人而言生命很有樂趣,然而對於這一類人而言,他們的生命已經了無生趣,他們活著並不比死了更有意義。換句話,他們的生命走進了死衚衕。這一類的人一般受過教養,也很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愛生恨,因恨生苦。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有很多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死亡。

意味著結束生命,同時意味著告別這個世界,只需要鼓起勇氣一次就可以。

如果你活著就意味著,你還要去拼搏,去奮鬥,去努力。去承受著無盡的壓力,特別是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一個有理想的男人所所承受的壓力是無形的,可以一夜讓人蒼老許多歲。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贊成以 死 來逃避自己的責任,一個人男人的死亡,意味著一個家庭的破裂,意味著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好父親,這是對社會,對家庭,極不負責的行為。

珍愛生命,幸福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無望的情況下,選擇自殺來結束餘生,也算是一種解脫的辦法,只能說男人還是有點魄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殺的人這輩子肯定會死於自殺。大腦結構不同,思維模式就不同。應該是"硬體"問題

9樓:撒旦癲狂的孩子

不是沒有勇氣活下去,而是活下去沒意思,當一切都是定數,並且是痛苦的,對他來說就沒意思了,就比如你成了日本人的奴隸,預期未來沒有變數了,還不如早點死,有些因為政治,靠勇氣是不行的,他這一生就這點追求,沒了,他也就覺得沒意思了,有些因為理解,一個高尚的人,整天和垃圾在一起,他就覺得沒意思,說白了,他的靈魂得不到理解和接受,或許是超前或許是落後,而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時的痛苦大於死亡的恐懼吧,逃避現實是人類的本能。死亡是最終的逃避。不過很多時候,都是一時意氣。有人開導一下,估計也就過去了。

的確,親人的離去,是什麼都不能彌補的傷痛,而且這種傷痛,會跟隨很多時間,我的建議是去看看佛學的書籍,在裡面會給你很多對於死亡的詮釋。希望你能快點從悲痛中振作起來。

11樓:魔血染青衣

自殺是懦弱的 有勇氣面對困難才是勇敢

12樓:迮幻

事實上,那是因為他只是想不好的一面。有時候不得不承認,人生就像是一盤棋,但你每一步都仔細,你絕對不能失去成為領帶和命運,如果有風險的,它很容易贏得大或滑鐵盧,滑鐵盧,是沒有退路死了。

說是不是絕對的,因為,我相信,解決任何事情,而不是為每個解決方案以同樣的方式,結果是不一樣的。

世界裡,沒有什麼應該說可能會導致人們自殺的路徑,除非他錯了。

事實上,只要不犯法,有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有人自殺,太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作家都選擇了自殺來結束自己的人生?

13樓:時羨陳正平

不是、時間有太多的無奈與繁瑣

他們看破看透了太多的東西

也許覺得自己未來的路過於迷茫、

也許看不透的只有自己、於是他們選擇死亡

對於他們來說也許這是最好的終結

為什麼高壽老人還會選擇用自殺結束生命

14樓:十里

我奶就是,喉嚨戳破了,氣管斷了,導致在鎖骨附近開一個地方,用那呼吸,肚子也戳了,手腕也剪了,這些都縫針。因為她最近身體很不好,腿行動不便,喘的厲害,又總冒汗,還耳背,一切糟糕的症狀導致她自殺,還好被搶救回來,現在還在icu,多陪陪老人,別讓她們覺得生命枯燥,多和她們說說話,逗老人開心,少玩遊戲看電視,帶老人去周邊旅旅遊,別總是讓她重複每天枯燥的日子,我覺得我奶奶性格很強勢,她覺得身體機能沒以前好了活的很累很無趣還如去了,日復一日的更加難受,87高齡了,她覺得以後每一天都是這個樣子,也是活夠了,說白了還是枯燥,要讓老人的生活有意思,豐富多彩,等我奶奶好了以後,我去哪都帶著她,包括同學聚會 ,因為腿腳不利索總摔家人不讓我帶其旅遊,但老人說了很多遍我想出去玩帶我去,我很想帶,但家人說如果你服不好你奶奶讓其摔了,家人都得怪自己,還拉肚子總尿褲子。我覺得等我奶奶好轉了我不管那些,走哪玩都帶著奶奶,買個輪椅推著也要帶她出去玩,別讓她覺得寂寞,老人喜歡人多熱鬧有人陪她玩的開心時間,別讓老人重複每天枯燥的生活,讓她們開心起來,因為老人老了都會有抑鬱心理,嘮叨幾小時換來的臉色,其實老人的嘮叨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讓你多陪陪她 。

15樓:幕容量

大部分老人,每到一定年紀,生活都不能自理,此時可以說是精神死亡,這種時候多活一天就受累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活不下去了,除去家人問題,年事已高的自己精氣神已經衰竭了,不能像精力充沛的年輕人那樣做很多有趣的事給自己帶來快樂,所以有的時候高壽就是吃了睡,出去散散步,再沒什麼事情可做了,很無聊的,當然我說的只是其中的一種情況。還要看這位老人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使他想要輕生。

17樓:夏梔未央

活得太久其實也是一種痛苦,看著自己愛的人接二連三的比自己先離世也是一種痛苦啊。

18樓:刺客衛莊

建議看一部美國電影《綠裡奇蹟》,最後的結局很發人深思。

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先是一驚,然後腦海裡就劃過這部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 有 自殺 的 自由,只能 譴責 外因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進廠,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進廠工作?

因為人家沒有什麼好的工作 畢竟,要是有學歷有經驗的話 那不會有人願意去工廠工作的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進廠工作?首先要說,並不是 很多 年輕人都喜歡選擇進工廠打工,現在也有 很多 年輕人已經意識到土地的作用,已經迴歸了鄉村。當然,現在依然有大量的年輕人選擇了進工廠打工。為什麼呢?歸結起來,無外乎這幾...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考CMA,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報考CMA

cma即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是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 ima 旗下的註冊管理會計師認證 cma認證 被譽為美國財會領域的三大 認證之一,在全球範圍內被企業財務高管所認可。它客觀的評估了學員在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方面的相關工作經驗 教育背景 專業知識 實踐技能 職業道德規範 及持續學習發展的能力。cma認證...

曖昧傷人,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選擇曖昧

1 為了給自己留後路 2 迴避明確關係帶來的痛苦 選擇曖昧的人其實是害怕和對方開始建立關係。因為一旦不開始戀愛,也就避免了談戀愛最後的痛苦分離。雖然結果也會根據雙方態度的改變,可是曖昧的關係也會結束,所以說保持曖昧也無法迴避痛苦和失落的感覺。3 不願意負責任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享受戀愛的樂趣,但是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