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 東南大學 天津大學的建築專業在雲南的錄取分數

2023-01-01 09:20:13 字數 754 閱讀 2310

1樓:瀟瀟沈氏園

我也是2012屆的,共勉吧!

我查到了具體的,

同濟大學:2008同濟大學,在雲南省本科錄取情況詳情:

省份:雲南省

建築學 理科 最高657 最低646 平均6512009同濟大學,在雲南省本科錄取情況詳情:

建築學 理科 最高639 最高633 平均6362023年的不清楚,可能是634,同濟的建築還是很強的,一般都是最高分才報的上。

天津大學:2023年

建築學 理科 最高639 最低639 平均6392023年

建築學 理科 最高639 最低639 平均6392023年

建築學 理科 最高640 最低640 平均640從以上資料就看出,天大基本上在雲南只招一個建築學的,所以難度很大。

東南大學

2008 646

2009 627

2010 不詳 應該是590+的,

反正吧,想上重點,考上600才是硬道理。

2樓:左肩

同濟大學 雲南:634(理科) 611(文科)東南大學 雲南: 590 595天津大學 雲南:

607 598網上幫你查的,都是近幾年.反正總結下來沒600分就不把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雲南2013屆的,我也想知道啊。不過這幾所建築系最好的大學要的考分都不低啊!

同濟大學是綜合類還是工科類大學,天津大學是綜合類大學還是理工類,求解

基礎性複習的話看同濟的教材吧,時間來不及的話就快速閱讀,不要在一個知識點上磨太久。然後用陳文燈的書做重點和專項複習,遇到不理解的概念,反過頭去看教材。剩下就是做模擬捲紙找感覺,有個10套題不錯k3 工科類,在向綜合類大學發展。不過好的專業都是工科類的。工科類。good luck 綜合類 現在已經沒有...

同濟大學建築系怎麼考啊,想要考同濟大學建築學專業的研究生,該如何準備?

是可以的,但錄取分數與普通考生一樣。建築系只能通過普通高考進入,只接受理科,甚至不接受大學裡的藝術類考生的轉專業。而藝術設計專業屬於設計創意學院,是針對藝術類學生的。同濟大學建築系,源自同濟大學土木系 聖約翰大學建築系 之江大學建築系 杭州藝術專科學校建築系等,於1952年全國高等院系調整時由這些校...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與同濟大學的關係

問題一 本科,三本 問題二 高?看各省份的分數線,達到二本的肯定會進問題三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與同濟大學沒有絲毫關係,除了老師大部分是同濟大學的 都是老頭老太 如果考研想要考到同濟大學,會比較困難嗎,這個看自己勤奮不勤奮了 可以問同濟老師經驗,好學生老師都喜歡 問題四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現在的校內設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