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痘痘,怎麼去除痘痘?

2023-01-24 06:40:15 字數 1585 閱讀 8283

1樓:葉子

小貼士 一、生痘痘期間要多喝水,既可以預防便祕等疾病,也可以讓**水分充足,避免毛孔堵塞。 二、忌食肥甘辛辣食物,吃得越清談越好。降低**油脂的食物有青菜、番茄、水果、綠茶等;有助於抗感染的食物有冬瓜、紅豆和綠豆等。

三、含有藥性成分的洗面液有消炎殺菌效用,對於痘痘有特別療效。但強藥性可能令**更幹甚至敏感,所以最好用天然成分,例如麥粉、茶樹油等有治痘痘效用的洗面乳洗臉 長痘痘的原因: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

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 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便祕,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 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

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 痘痘長在脣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

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 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

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

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

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 解決方法?戒菸吧!

嘴脣 嘴脣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嘴角 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

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

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2樓:鋒冰超拘

去除痘痘方法一 海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苦瓜:

含有維生素b、維生素c,對降火去暑有明顯功效,可**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和去除雀斑。 去除痘痘方法二 1、多喝綠茶,因為綠茶含有單寧酸。也可用開水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用來洗臉,並往長痘痘的地方拍一拍。

2、注意飲食習慣,儘量少吃辛辣的、油炸的和高熱量的食物。 3、鍛鍊可以讓精神得到有效的放鬆,以調整細胞代謝和皮脂分泌的規律性。 去除痘痘方法三 2、同樣也可用黃瓜自制**,可使**收斂,令**光滑不油膩。

3、就是冷熱**,先用熱水洗臉,然後再用冷水洗一遍。 4、還可以用蒸汽蒸臉,蒸汽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記得采納啊

3樓:木戀曉丶

少吃點辣的東西,注意飲食要健康.**很油也會長痘痘的,建議你去藥店讓醫生幫你開些方子效果更佳一些.

如何抵抗痘痘,怎麼預防痘痘和去除痘痘?

痘痘來了不要慌,關鍵是如何對付他 首先不要擠痘痘,清洗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可以選用 暗瘡的專用品,但用藥不要太猛,如果藥力太猛,痘痘雖然枯萎了,但 乾躁,即而敏感的張出更多的痘痘,一定要有耐性,不要急於求成,慢慢 令痘痘自然脫落,不留疤痕有不傷害 儘量少化妝 巧化妝 化淡妝,不要用頭髮遮蓋痘痘,頭髮上...

吃什麼才能去除痘痘

痘痘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煩惱的一件事情,那我們要怎樣面對這一件慘目忍睹的事情呢,每天不要很氣憤很煩惱,只要一種平和的心態就好啦,我一直認為所有的祛痘產品都是騙人的,但是現在我不相信啦,因為潔頓祛痘產品挺不錯的,別的我告絕就不是很好啦,大家要是相信我就來這個 看一下,瞭解一下情況 每天用牙膏洗臉,...

我12歲。臉上長痘痘有半年了。怎麼去除痘痘和痘印呢

痘印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弄 不過長痘痘的話 其實像你這個年紀應該屬於正常,不過我建議你每天洗完臉後先不要擦乾,然後弄點鹽直接往有痘痘的地方慢慢的搓,不要太用力,貌似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效果應該就可以出來了!而且用隨便用鹽搓鼻頭還可以去除黑頭神馬的 哈哈,反正我用過還蠻有效果的,至於痘印的話 我不知道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