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部位長扁平疣應該怎么治,眼袋部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治?

2023-01-19 19:40:02 字數 5348 閱讀 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 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述  常規**就那些 均不去根   這是我10年有個買家給我發的**  現在已經痊癒達3年了 當時是我這個自行配製的 您可以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眼鏡還是不能太馬虎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弄不好也會到眼皮或者是臉上,還是不能忽視的。

用些 玖瀾植物,自己在平時 不要碰,這個是碰不得的。

4樓:肖練武

建議找眼科醫生診斷**。

下眼袋上長了很多扁平疣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可以點擦草本克疣霜,幾周就可結痂脫落的。

眼袋處最近長了好多小痘痘,是扁平疣還是脂肪粒,怎麼**?

6樓:

你這是脂肪粒,先補水,眼部也要用爽膚水的,在用啫喱狀的眼霜,如效果還不太明顯,建議去美容院做眼部專項護理,疏通眼部經絡,通暢了自然就不會淤堵了

7樓:來自徐家河喜洋洋的棕櫚

用九朵雲或者俏十歲試試吧

8樓:wy惠惠

是脂肪粒,和我姐一樣!

扁平疣怎麼治?

9樓:blackpink_羅捷

南方醫科大學**病醫院劉紅芳教授接受採訪表示:扁平疣的**方法有三種。

第1種是口服藥物**方法,包括增強免疫力的藥物**,比如服用轉移因子和腺肽以及左旋米唑等藥物,還應該適當的服用一些維a和維a酸等。外用藥物**,使用維a酸類藥物**,或者是用一些能夠起到抗病毒的藥物,比如干擾素凝膠和米奎莫特等藥物。

第2種是物理**方法,可以採取鐳射和冷凍,還有光動力等物理**方法。

第3種是中醫**,比如火針**,但是這種**方法一定要經過專業的醫生進行操作,以免操作不當而發生疤痕。

10樓:貿元青甲女

扁平疣應該如何**

2區域性**:液氮冷凍或鐳射**、外用鴉膽子仁、疣必治等

免疫力正常的個體傳染性軟疣是一種自fe性疾病,典型的單個損害多在2個月內消退,如果不**整個病程通常可持續6—9個月也有持續數年者。**傳染性軟疣既方便又有效的方法主要是外科**或外用藥物療(1)

鉗除法這是一種古老的而且至今仍最常使用的**方法是用小血管鉗夾住疣體後拔除,然後塗2%碘酊或碳酸或三氯醋酸並壓迫止血。

西醫**傳染性軟疣的方法

區域性**:傳染性軟疣以區域性**為主。

(1)在消毒後無菌條件下,挑破傳染性軟疣的頂端,可見到乳酪樣的軟疣小體,然後用鑷子輕輕擠或挑出。或直接用小鑷子夾住疣體將其拔出,而後塗2%-2.5%碘酊/碘酒,壓迫止血即可。

數目多者,皮損消毒後,將軟疣刺破,塗以5%-10%碘酊,每日1次,可在7天內乾涸脫落。

(2)酞丁安霜具有抗病毒的作用,以之塗於疣體表面,每日2~3次,連用3周。如療程結束後軟疣仍不能消除,要刮除或拔出。

(3)1%的5-氟尿嘧啶溶液外用,每日2~3次,連用2周。用時以棉籤蘸藥液少許,直接點於疣體的頂端。

(4)0.1%的維生素a酸溶液外用,每日2次,連用2周。要注意保護周圍**。

(5)70%苯酚酒精區域性外用,用吸有藥液的小針管,對準皮損逐個點藥,點於疣體**。一般一個疣體點2次即可,10天后皮損可自行脫落。

(6)液氮冷凍,用冷凍器將液氮噴於疣體表面,解熔3次即可。一般1周後疣體脫落。

(7)滅菌竹籤蘸少許濃來蘇水直接點塗軟疣表面。較大皮疹,夾出軟疣小體再行**。10天后復點一次。

(8)99%冰乙酸15ml加入20g食用麵粉中,拌勻成糊狀,外塗於疣體。

(9)電灼法。

一般不需全身用藥。數目多的宜分批**或加用抗病毒的口服或注射劑,外搽阿昔洛韋膏、干擾素、疣必治等也有一定療效。若皮疹過多可採用以下辦法:

1、抗病毒:①病毒唑0.2,日2次肌注;②聚肌胞2mg,隔日1次肌注;③病毒靈0.2,甲氰咪胍0.2,口服每日3次。

2、促進免疫:左旋咪唑50mg,1日3次口服,連用3天,間歇11天。

最近,英國雜誌上介紹用10%的氫氧化鉀溶液搽軟疣,32例兒童患者在搽藥30天后軟疣消退,認為這是一種安全、有效、價廉及非侵入性的替代**。如果病人的免疫力低下或皮疹泛發,還需使用促使免疫功能增強的藥物。

11樓:乘正貳卉

扁平疣一般醫師會採用的常用**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外用藥:對少數散在患者,可用5-氟尿嘧啶軟膏,酞丁胺軟膏,25%補骨酯酊點塗疣面,均有一定的療效。(但愈後常遺留色素沉著,面部以不用為宜)

二,內服西藥:對數目較多或久治不愈者,可選用1,左旋咪唑50mg,每日2次。2,烏洛托品0.

5g,每日3次。3,氧化鎂0.5g,每日3次。

4,西咪替丁0.2g,每日3次。5,潘生丁25mg,每日3次。

三,注射藥物:1,聚肌胞2ml肌注,隔日一次。2,維生素b120.

5g,板蘭根2ml,柴胡2ml。每日一次。10-15次一療程。

3,轉移因子2u,每週3次。4,干擾素100萬u,隔日一次。

四,內服中藥:1,單味藥泡茶飲:紅花6g,每日一次。2,辨證論治:風熱毒邪證:馬齒莧30g,紫草10g,木賊10g,板藍根10g,銀花10g.

肝旺血虛證:蒲公英10g,野菊花10g,丹蔘30g,赤勺15g,莪術10g,牡蠣30g,磁石30g,珍珠母30g,當歸10g,桃仁10g,蜂房10g,

五,外用中藥:板蘭根30g,馬齒莧30g,香附15g,蜂房10g,紅花10g,煅龍牡各30g,水煎外洗。

六,經驗方:苡仁30g,大青葉30g,板蘭根30g,敗醬草15g,牡蠣粉30g,赤勺10g,水煎服

七,物理**:1,冷凍**。2,鐳射**。

12樓:

自診要點 本病一般無自覺症狀,根據皮疹特點即可確診。

皮疹特點:皮疹為粟粒至高梁米大小的扁平丘疹,為圓形、橢圓形或多角形,邊界清楚,表面光滑,呈淡褐色、黃褐色或正常肝色。常對稱發生於顏面、手背、前臂等部位,呈散在或密集分佈,可因抓搔而發生自身接種。

偶感輕度搔癢。

**建議 輕症無須到醫院**,可以用飲食**,如:薏米粥、薏米茶,或用板藍根10克,荊芥6克,水煎代茶。

此疹發生較多者,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抗病毒藥物,如口服病毒靈,用氟尿嘧啶軟膏點塗疣點等**。或服用中成藥,如防風通聖丸。

13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瞭解下

14樓:阮雅安赧童

外用藥物可採用維a痠軟膏、咪喹莫特軟膏等**。物理**包括冷凍及鐳射**。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長了扁平疣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

16樓:昂凝竹恭渺

西藥**扁平疣容易產生耐藥性,而且對**有腐蝕性。有創**如果保護不當容易留下疤痕,相比之下,經典藥物祛痣平瘊能摒棄這些缺點,現在是人們普遍採用的方法。價錢方面比手術**便宜多了。

17樓:麥白凡丁哲

扁平尤屬於病毒引起的,你可以外用:太丁安軟膏。在口服:阿昔洛韋片,連吃15天。

一般一個月就好了,如果癢不要抓!

18樓:譚豐羽富珺

**扁平疣我推薦你使用【五慈膏】——產品主要針對痣,疣(扁平疣,尋常疣,絲狀疣等)雞眼,汗管瘤等**贅生物,採用細胞凋亡**,直接作用在病變部位,改變病變細胞的生存環境,阻斷病變細胞複製,促進病變細胞迅速凋亡,從而徹底**。你可以加我瞭解、

19樓:斛載葛代雙

多采用藥物**的了,

可用五妙水仙膏進行**的

上百濟新特藥房

網瞭解的

我眼袋下長了好多扁平疣,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啊,知道的幫幫我,拜託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扁平疣嗎?我之前也長過,有4年之久,而且還是長在臉上,並且不斷地發。吃過很多藥,也打針,不過最後用的一個偏方搞好的

21樓:

如果確定是扁平疣的話,建議你口服鹽酸伐昔洛韋片 然後在長扁平疣的地方注射 注射用重組人干擾素@2a(或者塗抹也可以,不過塗抹的話一定要注意讓藥物吸收)。這兩個藥都不便宜 在藥房有售。

鹽酸伐昔洛韋片(吃7天或者10天,說明書上有介紹) 0.15g*8 大概是30 0.3g*6的要120 要是有醫保就好多了。

另外 可以抹 地塞米松+病毒唑 這個藥水 自己去醫務室配 很便宜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之談 我女朋友剛剛治好 但是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自己就好了 有人一直治不好 這個病要保持心情良好 清淡飲食

祝你早日**

22樓:手機使用者

屬於**病!

建議你去比較大型的醫院就診一下哦!

我的眼袋附近周圍長扁平疣20多年

23樓:幸俊能

病情分析:

扁平疣;乳多空病毒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常見的**病,可自愈也可**。

指導意見:

**可用2.5%5-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如鹽酸嗎啉呱,左旋咪唑,肌注聚肌胞.用中藥紅花適量泡水喝有一定療效。

眼袋上有小痘痘是脂肪粒還是扁平疣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都有,白色的是脂肪粒,褐色的是扁平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痘痘是小扁平疣呀 拿克疣霜點擦疣體 堅持幾周脫落就沒事了 放心不會留下痕跡 平時不要暴晒

26樓:仇書昳

這個位置用祛疣ling

鐳射去眼袋下的扁平疣工多少錢?

扁平疣最佳治療方法,怎樣治療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您好 目前扁平疣幾種 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

怎么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怎麼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

扁平疣可以通過外用抗病毒軟膏,阿昔洛韋乳膏,酞丁安軟膏都是經常用的,也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絡韋分散片或免疫球蛋白口服液等,這些藥都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的,不要盲目用藥,這樣會導致並且拖延甚至更嚴重,所以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太大壓力,對病情也不好。眼睛周圍...

扁平疣能敷面膜嗎,臉上有扁平疣可以敷面膜和化淡妝嗎?

可以,我扁平疣長了5年,自己就掉了。不用擔心,化妝品都可以用。但注意 不要撓,不然會自身傳染。越長越多的。你好 用針對性的中藥能治好扁平疣 扁平疣是由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具有傳染性.可導致癌變.目前一些 扁平疣的方法如鐳射 容易留下疤痕.冷凍 紅腫起皰.疣體埋入 和疣體擦破 均易引起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