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最佳治療方法,怎樣治療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2022-02-24 05:11:17 字數 5716 閱讀 2122

1樓:棉花糖

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您好: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

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

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

2樓:生訪文

用中藥【鴉膽子】**效果槓槓的,因為我就用過。注:我是手臂上長的

把鴉膽子外殼去掉,把芯碾碎把扁平疣挑破再抹上,幾次即可完全**了。

用幾塊錢的鴉膽子就行了。

3樓:小助手面包

我小時得過這個,滿臉都是,媽媽帶著我看了很多地方,後來是偏方弄好的,就是用食鹽搓臉,或者塗抹在上面,一個禮拜就全部消失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4樓:莫灬遙不及觸

希望 扁平疣療效榜 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的**還是根據個人情況有差別的呢,扁平疣的原因是hpv病毒感染**基底層,造成的**螯生物,一般有皮損的時候剛好感染了hpv病毒就特別容易感染,而且這東西還有傳染性,會發展蔓延,疣體數量不超過20的話點擦克疣霜即可,疣體數量超過20個可能需要鐳射打掉

6樓:

我自己有長過,而且是幾年,各種辦法都試了,後面去醫院打針,隔天一針,打干擾素,外用阿維a軟膏,一個月就好了。不過打頭兩針會發燒,

7樓:青青語溪

扁平疣**有成熟方法,就是鐳射祛除。到正規醫院**科,基本都有裝置。甚至麻藥都不用打,忍住疼,大概2~3秒一個。

收費按照數量,一處25元。我脖子周圍有幾處,不大的突起。有兩處大一點,像個小芽。

上次做了9處,那個醫生很好,算了6處,150元。做好後,會結小血痂,不需要用藥,一週回脫落,光潔如新。但是面部的疣,建議冬季去做,夏天容易色素沉著留斑。

有此煩惱的朋友,千萬不要猶豫,快行動。

扁平疣最佳**方法!!

8樓:珺興

扁平疣常發生在青年人的身上。扁平疣患者的一般症狀是表皮有大小不等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界限清楚,扁平疣皮損一般多發於面部,手背,手臂,頸部等人體較為明顯的部位,因此對個人的形象有較大的影響。表現為大小不等的扁平狀丘疹,輕微的隆起,表面很光滑,一般呈圓形或橢圓形或者是多角形。

皮疹特點為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有的是密集分佈,也有的由於區域性抓撓而呈線狀排列。一般患者不會有什麼感覺症狀,而也有一部分患者會感覺有輕微的發癢。

扁平疣的**方法也分幾種,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措施,控制症狀,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一般可分為外用藥物,內服藥物,物理**等。其中最簡單的方法是外用藥物,可以日用抗病毒的藥膏,再配合夜用抗角質化的藥膏,如維a痠軟膏,咪喹莫特軟膏等**,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通常要連續使用半個月以上才可能會有效果。

還有就是物理**,見效比較快。例如做液氮冷凍,或者去做二氧化碳的鐳射,去做消除。現在還有一個比較新的方法,叫艾拉光動力**,特別是對於面部發作比較多的扁平疣的患者,用鐳射去對區域性的皮損做一個預處理,再塗上光敏藥物,接下來去照光,通過這樣的作用,它會產生單態氧,就會殺死hpv病毒來**扁平疣,同時由於艾拉光動力**還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在**結束以後,**會恢復光潔,恢復平復。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鍛鍊身體,合理膳食,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良好的身體素質才是避免疾病最重要,最健康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公開的很多方法,比如醋蛋,香蕉皮,大蒜等等那些都是成功率極低的方法。一百個人也不一定有一個能管用

2,醫院的成功率大概百分之15%左右,成功率也非常低,這就是疑難雜症3,本人治扁平疣成功率大概90%左右

4,看下圖對您有幫助的

10樓:高醫生

扁平疣怎麼**?得扁平疣後選擇哪種方法**好呢?

11樓:dj林林

這樣的疾病最佳的**方法就是採取這種中藥的**,效果是很明顯的,能夠把炎症全部消除,但是時間比較長,大概要半年左右才能消除,使用的時候其實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心情煩躁,這樣才能讓病情恢復的很好。

12樓:藺宸愚東

kug扁平疣已經有10多年的病史,使用過多種修復方式一直沒有去除乾淨。現使用【皖寧克套裝】兩個週期那個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沒有**。zfgf

13樓:歸海潮

最佳**方法有鐳射法,凍幹法和灼燒法。應該注意之前用過的器具要徹底消毒,家人也同時**。

14樓:澄壯魯和志

這個除了用藥之外,還有要自己注意飲食衛生。你可以玖瀾uk植物液直接塗抹就可以。天貓就可以。

15樓:盍荷孛友靈

**扁平疣最好採取中藥**,純中藥製成的脫疣膏**扁平疣效果很好,我的扁平疣就是用這個藥膏治好的,用了兩個療程就全好了,這個一定要堅持使用,不如鐳射見效快,但是能徹底**!

16樓:向楠普流麗

治扁平疣經驗方

你可以用中藥板藍根30克,水煎服,連服7-10天。

板藍根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對**扁平疣有特效。

但在服藥期間,禁食生蔥,生蒜,魚,蝦,香椿等發物,否則會使服藥後無效或愈後又**

17樓:容瀾嵇痴瑤

1、扁平疣的**方法:(1)肌肉注射:聚肌胞注射液,1ml,每天1次,連續用10天;(2)口服:

雙密達莫片(潘生丁),1片,每天3次,連服1月;(3)區域性外用:咪奎莫特乳膏,每天1次,塗患處。

2、也可用中藥的薏仁:一是每天用30——50克,煮成粥,服用;二是用薏仁粉,10克,衝開水喝,每天2次;連續服3-4個月。

18樓:夕鈺茆良才

長扁平疣是因有的人抵抗力低,感染了hpv病毒。

還有的因該是接觸了有hpv病毒的人,所以被傳染的。

比如你的傷口接觸過他的傷口。

這樣就有問題了。

儘量還是多注,可以用些

玖瀾uk植物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最佳**方法是用液氮冷凍來**,利用極低溫讓表面的疣體組織快速凍傷、凍死,脫離正常的**表面。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

會出現小水皰;2.扁平疣長得比較密集,**時痛感明顯;3.冷凍過深會導致留疤。

20樓:臧妤粟貞怡

外洗:板藍根,敗醬草,馬齒莧,莪術,夏枯草,開水溶解後外洗,一日三至五次

21樓:邵添別雅詩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病,扁平疣多發於顏面、手背及前臂等處,表現為正常皮色或淺褐色,約2~4毫米直徑或稍大的圓形、橢圓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顯,一般無自覺症狀或偶有微癢。你好我上次陪我朋友到成都西門**病專科醫院治好的,三四天就好了!

怎樣**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22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醫院裡鐳射**,能治好扁平疣。

23樓:**科薛汝增醫師

得了扁平疣不要慌,聽聽醫生怎麼說

24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單純藥物**這個根本沒效果的,疣體病毒存在於皮下,**不徹底就會反覆**。

25樓:祕念樑銳翰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的。

扁平疣屬於自身的病毒疣,一般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會自身傳染。只有去掉根,才不會再反覆長的,國藥準字的外用藥品贅盶清在市場上銷售了十多年了,**扁平疣反饋效果很是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26樓:十里桃花森

你好,我以前先是手上有幾個,後來臉上有,而且很快臉上就密密麻麻有很多,各種方法都嘗試過,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我後來用的是三七粉,年歲越久,效果越好,我當時先用的三年生的,後來用的七年還是五年生的,記不太清楚,每天把三七粉泡在溫水或涼水中沖服,千萬不要用熱水,藥效不一樣,我當時著急,每次用兩平勺,每天早晚兩次,用後很快臉上會起很多疙瘩,感覺就是把身體裡的毒素逼出來了,前後有個二十幾天,到後期疙瘩慢慢就下去了,臉就和正常人一樣,之後吃東西也不用忌口,再也沒有這個困擾了。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安

病情分析: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手背.

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指導意見:

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28樓: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 好發於面部,手背.

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

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指導意見:

先用溫水清洗扁平疣患處,在用棉籤蘸取少量尤舒比芷清膏,然後塗在輕輕患處,等待吸.收;每天早晚各抹一次,記得堅.持,過幾周就會沒有了。

扁平疣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有治好的麼 怎麼治的

29樓:健康大家

你好,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可用2.5%5-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鹽酸嗎啉呱或阿昔洛韋藥片與軟膏內服與外塗等 ,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也可以物理**如冷凍、鐳射等。

扁平疣去哪兒治最好 有什麼**方法

30樓:雲南高原**服務

扁平疣是病毒性**問題,現在可以用植物製劑的藥把它點掉的,同時配合提高免疫力和抗病毒的藥,就能治好的。

31樓:一支藍**科

一支藍「抗體除疣法」專業**扁平疣,多年**經驗,保證**效果。

32樓:愛jack丿灬魔團

must improve their immunity, exercise more, pay attention to diet

33樓:光電的追求者

鐳射或者是氮冷卻吧。鐳射在美容院很容易去除,不過鐳射點過之後7天才可碰睡,而且要過很久才可以與其他**色澤一致。氮冷卻比較貴,主要是不好找到。

家人有醫院的可以去問問。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臉上有扁平疣,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治療?

您好!建議您可以試試使用維a酸乳膏用於尋常痤瘡 扁平疣 黏膜白斑 毛髮紅糠疹 毛囊角化病及銀屑病的輔助 外用。尋常痤瘡 每晚1次,於睡前將藥輕輕塗於患處。銀屑病 魚鱗病等皮疹位於遮蓋部位的可一日1 3次或遵醫囑。用畢應洗手。臉上可千萬別冷凍,疼不說,會留疤。閨蜜手術長的,就留疤了。用伊可爾試試,這個...

誰有治療扁平疣的經驗啊?跪求!急急急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的話,薏米可以起到些作用,但想要薏米完全 不太可能,建議 外用中藥h...

兩年的扁平疣,怎麼治療?急需幫助好答加分不是問題!謝謝

這東西很討厭,頑固得很,常規藥物有很多,個人覺得軟膏類比較實用,因能長時間敷於丘疹表面,且保持油性溼潤,能保證患處長時間接受藥物 用過酞丁胺軟膏和氟脲嘧啶軟膏,去除了大部份,但手上還有幾個頑固份子始絡不掉,應該是由於手的動作較多,接觸的東西也多,藥物總是被蹭掉,同類的藥物還有皰疹淨軟膏 干擾素軟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