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病毒性肝炎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怎樣治療病毒性肝炎

2022-01-07 04:33:35 字數 1734 閱讀 4438

1樓:〆呆呆丶3唋

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肝性腦病,肝肺綜合徵,肝腎綜合徵等情況。建議定期複查,規律用藥,以延緩併發症出現。

病毒性肝炎的診治方法回答者:thiorho對於病毒性肝炎的診治方法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病毒性肝炎的診治方法為你解答如下。引起肝硬化的**很多,其中主要是病毒性肝炎所致,如乙肝、丙肝等。

同時還有酒精肝、脂肪肝、膽汁淤積、藥物、營養等方面的因素長期損害所致。

渭南**病毒性肝炎最好的醫院回答者:胡剛學對於渭南**病毒性肝炎最好的醫院 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渭南**病毒性肝炎最好的醫院 為你解答如下。乙肝表面抗原(hbsag):

是乙肝病毒的外殼蛋白,本身不具有傳染性,但它的出現常伴隨乙肝病毒的存在,所以它是已感染乙肝病毒的標誌.

榆林**病毒性肝炎的醫院回答者:王建對於榆林**病毒性肝炎的醫院一定要重視,你提到榆林**病毒性肝炎的醫院你解答如下。 最常見的肝炎有, 甲 乙 丙型肝炎, 此外還有丁戊 庚型肝炎的存在, 目前肝炎的種類時時翻新, 確切的不好說, 比如說藥物用多了, 有可能形成藥物行肝炎, 分類的規則不同得出的類別也不一樣.

意見建議; 首先要避免與人過於親密的接觸, 免得傳給他人, 雖然你現在表現肝功能是正常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下乙肝的5項, 確保病情,想辦法讓其轉陰, 如已是陰性那就更好.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定期去醫院檢查.

重慶**病毒性肝炎的醫院是**?回答者:王廣義可以到重慶比較專業的傳染病專科醫院或大型綜合醫院的傳染科進行就診。

重慶專業**病毒性肝炎的醫院在**?回答者:王廣義可以到當地比較專業的傳染病專科醫院或大型專科醫院的傳染科就診。

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回答者:huongk對於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一定要重視,你提到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為你解答如下。肝炎患者採用中醫辯證施治,有一定的效果。

如急性黃疸型肝炎熱重於溼者宜清熱利溼退黃,溼重於熱者宜利溼清熱,健脾退黃,寒溼困脾者宜,溫陽散寒、健脾利溼;急性無黃疸型肝炎肝鬱氣滯者治則宜疏肝理氣,活血解毒,肝胃不和者宜疏肝和胃,佐以解毒方劑;慢性肝炎肝鬱脾虛者宜疏肝解鬱,健脾和中,氣滯血痰者宜疏肝理氣,活血化瘀;肝腎陰虛者宜滋養肝腎、養血活血等方劑**。總之,肝炎患者應忌用各種可能損害肝臟的藥物。

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回答者:mbuohfn對於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一定要重視,你提到銅川**病毒性肝炎的醫院為你解答如下。肝炎患者採用中醫辯證施治,有一定的效果。

如急性黃疸型肝炎熱重於溼者宜清熱利溼退黃,溼重於熱者宜利溼清熱,健脾退黃,寒溼困脾者宜,溫陽散寒、健脾利溼;急性無黃疸型肝炎肝鬱氣滯者治則宜疏肝理氣,活血解毒,肝胃不和者宜疏肝和胃,佐以解毒方劑;慢性肝炎肝鬱脾虛者宜疏肝解鬱,健脾和中,氣滯血痰者宜疏肝理氣,活血化瘀;肝腎陰虛者宜滋養肝腎、養血活血等方劑**。總之,肝炎患者應忌用各種可能損害肝臟的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性肝炎是由肝炎病毒所引起的傳染病。目前將病毒性肝炎分5型:即甲型、乙型、丙型、丁型、戊型。

肝炎病人和病毒攜帶者是本病的主要傳染源。肝炎病毒可通過病人的排洩物或血液、汙染食品、水、餐具、手而經口傳染。另外,可通過各種注射、血製品等途徑而傳染。

蒼蠅、蚊子都可起到直接和間接的傳染作用。其中甲型肝炎以經口傳播為主。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等主要通過有汙染的注射器、鍼灸針、手術器械、注射血製品和輸血進行傳染。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性肝炎

需要做抗病毒**

定期檢查肝功能,乙肝病毒dna

重慶同濟中醫肝病

怎樣**病毒性肝炎

病毒性肝炎在臨床上有什麼型別,病毒性肝炎有哪幾種型別

肝病毒感染人體後,如果身體抵抗力強,免疫功能正常,而且 及時,那麼乙肝病毒會很快被清除,乙肝在急性期就能 但一旦乙肝病毒沒能及時清除,乙肝會轉為慢性,病毒會長期攜帶,檢查表現為乙肝抗原陽性,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果乙肝病毒在肝細胞內活動,複製繁殖,則可以出現臨床症狀,常見症狀有 感覺肝區...

病毒性皰疹是什麼樣的,病毒性皰疹是什麼病?

一 單純皰疹 中醫稱為 熱瘡 好發於 與粘膜交界處,特別以口角 脣緣 鼻孔周圍等部多見,特點是在紅斑基礎上出現簇集的小水皰,多為一簇 皰液先透明後混濁,擦破後糜爛 出滋水 結痂,也可繼發感染。病程1 2周左右,愈後還可在原處 二 手足口病 多發生於學令前兒童,尤以一二歲嬰幼兒最多。水皰如芝麻大小,皰...

目前治療肝炎療效最好的是什麼藥,得了肝炎有什麼好的治療藥物嗎?

各型肝炎的 原則 休息 營養為主,輔以適當藥物,避免飲酒 過勞和損害肝臟藥物。對症 應根據 採取有效的 方法。比如病毒性肝炎 尤其是乙肝 就應該包括抗病毒 酒精性肝炎關鍵是戒酒,綜合其他一些護肝等對症支援 自身免疫性肝炎關鍵是調節免疫。其他 補硒 能讓肝臟中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活性達到正常水平,對養...